[哈拉] 傲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如果能咬一口星星)時間10年前 (2016/08/07 04:21), 10年前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自己常常被當是個變種魔 都被大家說超不像魔羯座的那種(哭) 感情生活算是豐富 人生也沒有執著於什麼事情上面 看起來很有個性(不過很多魔羯都很有個性啦XD) 然後 很吵(?) 但我有個點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是 就是我很傲嬌 明明喜歡一個人但是卻故意裝作沒興趣或冷淡 或是故意逗弄對方 然後內心小劇場一堆 明明就很害怕被拋棄 然後對方想念他前女友 還裝做很大方的樣子 結果真的就被拋棄了… 然後朋友們都說:之前妳跟那些跟你告白的人分手都沒怎樣,這個妳也不會難過太久啦。 可是他們不懂啊 我越是裝得大方 其實越是太喜歡過頭 不知道怎麼對對方好QQQQ 那些旁邊的朋友不知道 我為了他離開 已經一個月都沒辦法好好在晚上睡覺了 即便早睡也一定會深夜驚醒… 每天都看著太陽出來…倍感挫折 而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 雖然也有人說離開我的人他是念舊的螃蟹 所以不需要太傷心 但是 我真的在他身上很努力付出啊… 我很想跟他說 他想念前女友也無所謂 甚至想試著從別人手中追回她也好 我只要靜靜的就好… 但很多話到了嘴邊 又變成一句「沒關係」… 我好討厭自己的傲嬌… 到底要怎麼在這方面坦率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5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0514898.A.3C9.html ※ 編輯: angelacw (49.218.1.158), 08/07/2016 04:23:42

08/07 07:41, , 1F
越喜歡越裝大方+1
08/07 07:41, 1F

08/07 08:49, , 2F
看起來越看得開其實越在意QQ
08/07 08:49, 2F

08/07 09:25, , 3F
如果螃蟹決定要離開了的話,比誰都還無情的...
08/07 09:25, 3F

08/07 10:40, , 4F
說沒關係 我知道 我懂 你去吧 我只是想讓你更好 去追求
08/07 10:40, 4F

08/07 10:40, , 5F
你要的目標 我沒差啦 真的吼 .... 之類的Q.Q
08/07 10:40, 5F

08/07 11:11, , 6F
換個角度想,你變成前女友,他也會想念你的XD
08/07 11:11, 6F

08/07 18:19, , 7F
對自己坦率 知道一旦錯過了那就是錯過了
08/07 18:19, 7F

08/07 20:03, , 8F
X1真的很傲嬌,越裝作不在意,其實真的很在意(攤手)
08/07 20:03, 8F

08/08 19:59, , 9F
在乎他應該誠實說,不然對方以為妳真的是"沒關係"...
08/08 19:59, 9F

08/09 11:03, , 10F
這明明就很魔羯阿XDDD
08/09 11:03, 10F

08/09 17:01, , 11F
我對超討厭的人...會這樣耶!!(笑
08/09 17:01, 11F

08/14 10:07, , 12F
我也是如此,話到嘴邊,吐出的總是一句沒關係。never mind
08/14 10:07, 12F
文章代碼(AID): #1NfaRIF9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faRIF9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