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傲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angelacw (如果能咬一口星星)時間10年前 (2016/08/07 04:21)推噓9(9推 0噓 3→)留言12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我自己常常被當是個變種魔
都被大家說超不像魔羯座的那種(哭)
感情生活算是豐富
人生也沒有執著於什麼事情上面
看起來很有個性(不過很多魔羯都很有個性啦XD)
然後
很吵(?)
但我有個點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是
就是我很傲嬌
明明喜歡一個人但是卻故意裝作沒興趣或冷淡
或是故意逗弄對方
然後內心小劇場一堆
明明就很害怕被拋棄
然後對方想念他前女友
還裝做很大方的樣子
結果真的就被拋棄了…
然後朋友們都說:之前妳跟那些跟你告白的人分手都沒怎樣,這個妳也不會難過太久啦。
可是他們不懂啊
我越是裝得大方
其實越是太喜歡過頭
不知道怎麼對對方好QQQQ
那些旁邊的朋友不知道
我為了他離開
已經一個月都沒辦法好好在晚上睡覺了
即便早睡也一定會深夜驚醒…
每天都看著太陽出來…倍感挫折
而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
雖然也有人說離開我的人他是念舊的螃蟹
所以不需要太傷心
但是
我真的在他身上很努力付出啊…
我很想跟他說
他想念前女友也無所謂
甚至想試著從別人手中追回她也好
我只要靜靜的就好…
但很多話到了嘴邊
又變成一句「沒關係」…
我好討厭自己的傲嬌…
到底要怎麼在這方面坦率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5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0514898.A.3C9.html
※ 編輯: angelacw (49.218.1.158), 08/07/2016 04:23:42
推
08/07 07:41, , 1F
08/07 07:41, 1F
推
08/07 08:49, , 2F
08/07 08:49, 2F
推
08/07 09:25, , 3F
08/07 09:25, 3F
推
08/07 10:40, , 4F
08/07 10:40, 4F
→
08/07 10:40, , 5F
08/07 10:40, 5F
推
08/07 11:11, , 6F
08/07 11:11, 6F
推
08/07 18:19, , 7F
08/07 18:19, 7F
推
08/07 20:03, , 8F
08/07 20:03, 8F
→
08/08 19:59, , 9F
08/08 19:59, 9F
推
08/09 11:03, , 10F
08/09 11:03, 10F
推
08/09 17:01, , 11F
08/09 17:01, 11F
→
08/14 10:07, , 12F
08/14 10:07, 12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