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魔女答應了!! 我們再一起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long30214)時間10年前 (2016/08/06 23:06), 10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到摩版的喜喜文~ 讓我也鼓起勇氣~ 為了最愛的摩摩女 用盡小弟我畢生所學的所有點子與腦袋 最後她跟我說:好啊!! 我真的是開心到可以飛上天了~ 怕今天會太開心到睡不著了XDD 終於入摩眷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97.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0496018.A.300.html

08/07 00:46, , 1F
08/07 00:46, 1F

08/07 01:06, , 2F
恭喜, 可以分享過程,沒有想放棄過?
08/07 01:06, 2F
我真的必須說魔魔是一個很可愛,務實的星座 雖然極端矛盾,但就那種重視承諾 一旦說出口就會努力去達成 這點深深吸引著我, 我們幾乎每晚都會聊天 互道晚安 互動過程有時熱情有時沉默 她是那種你被欺負會生氣跳出來挺你的 她是那種你喜歡的 她都喜歡的 她是那種只想著家人開心,結果卻自己身體不舒服不說,生病才讓人擔心的 她是那種開心時候,拼命唱歌給你聽,希望你能跟她一樣開心的 她是那種你傷心沮喪 但不曉得怎安慰妳 反而還比你還沉默 或是自顧自的哼著歌 但我知道這是她愛的方式 因為你確實可以感受到那份重視 她是那種需要關懷,但嘴巴不說,你跟他撒嬌她會偷偷開心的 她是那種你拋球她會裝死,但還是接球的 關於板上的魔男魔女的文章 精華區也爬過一圈,我知道這是她愛的方式 我曾經懷疑過自己,害怕自己不配 但我更覺得 與其害怕失去,我更怕連在一起的機會都沒有 就一如往常的聊天裡,多加了一些喜歡真心的話,也很開心她真的答應了 進入愛情試用期了… 看來要更加油了

08/07 09:15, , 3F
可喜可賀…小弟也是近日 跟魔女在一起的 一起加油吧
08/07 09:15, 3F

08/07 09:15, , 4F
08/07 09:15, 4F

08/07 10:54, , 5F
08/07 10:54, 5F
※ 編輯: long30214 (36.236.197.169), 08/07/2016 13:00:55

08/09 20:07, , 6F
羨慕
08/09 20:07, 6F

07/06 22:42, , 7F
07/06 22:42, 7F
文章代碼(AID): #1NfVqIC0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fVqIC0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