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各位魔羯腦袋會有很多小劇場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貢丸?)時間10年前 (2016/08/04 23:21), 編輯推噓8(8014)
留言2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覺得這好像跟星座比較沒太大關係 似乎每個星座都會有這種困擾 前陣子因為自己的小劇場失去一個很重要的女生朋友 我最大最大的煩惱就是 只要對方已讀沒回我 我就開始會胡思亂想 這點實在很糟糕 最近喜歡一個女生,又碰到相同問題 事後覺得自己的不對好像有讓她不開心 不過還好~~~~我有救回來.......以目前來看是好的 但能不能追得到對我來講真的是一大考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99.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0324119.A.700.html

08/04 23:30, , 1F
可是"已讀不回"在一般人都會認為是一個不禮貌舉動吧!?
08/04 23:30, 1F

08/04 23:31, , 2F
很難克制不去思考背後的原因吧?.....
08/04 23:31, 2F

08/04 23:55, , 3F
很正常的狀況~但同時也是因為自己沒提升修正自己心態的問題
08/04 23:55, 3F

08/05 00:20, , 4F
呃,d大 沒有誰是必須回覆誰的必要吧?
08/05 00:20, 4F

08/05 00:35, , 5F
你還太年輕了,我已經到生命中沒這個人也不會怎樣的境界
08/05 00:35, 5F

08/05 00:35, , 6F
08/05 00:35, 6F

08/05 00:38, , 7F
推樓上 原PO真的太年輕了 等你遇到更重要的事就知道了
08/05 00:38, 7F

08/05 06:42, , 8F
還沒在一起就這樣,在一起之後對方壓力會很大,信任是根
08/05 06:42, 8F

08/05 06:42, , 9F
本。
08/05 06:42, 9F

08/05 10:25, , 10F
遇過同樣在乎已讀不回開小劇場的人,因為實在太煩了,最
08/05 10:25, 10F

08/05 10:26, , 11F
後乾脆不讀不回,省事
08/05 10:26, 11F

08/05 10:41, , 12F
同樓上。
08/05 10:41, 12F

08/05 13:55, , 13F
我會想很多,但是你也沒辦法,去做自己的事吧
08/05 13:55, 13F

08/05 13:56, , 14F
如果對方真的想聯絡,會主動的
08/05 13:56, 14F

08/05 15:34, , 15F
我以前也被已讀不回搞到快瘋掉,可是之後讓自己處於很忙
08/05 15:34, 15F

08/05 15:34, , 16F
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也常已讀不回,就覺得不是那麼嚴重了。
08/05 15:34, 16F

08/05 15:46, , 17F
在我認識的星座女當中 最不會已讀不回是射手女
08/05 15:46, 17F

08/05 15:47, , 18F
如果是一整天都沒讀沒回 代表她在忙,但射手女一定會回
08/05 15:47, 18F

08/05 22:19, , 19F
同意樓上1018的話。
08/05 22:19, 19F

08/06 00:14, , 20F
那我最近遇到一射手女 一個禮拜沒回代表.... @@
08/06 00:14, 20F

08/07 09:56, , 21F
覺得麻煩 我也會不讀不回!沒禮貌就沒禮貌 至少省事了
08/07 09:56, 21F

08/07 10:15, , 22F
放開心胸~夠在乎你的就會秒回了
08/07 10:15, 22F
文章代碼(AID): #1NersNS0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ersNS0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