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是我不夠體貼還是不夠被在意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Miss 7)時間10年前 (2016/08/01 22:50), 編輯推噓11(11053)
留言6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略長,手機排版。 男友最近要高考,我希望他可以順利通過,但不知道是我太敏感還是自己真的被忽視了。 我們交往半年了,遠距離。 從交往四個月到半年的期間其實他就有點不太會花時間在我身上,寧可先玩遊戲再陪我一 下,但還是幾乎沒聊到天的感覺就要睡了,有時候甚至我要自己開口問他:「要不要陪我 了」 這些我都覺得還能忍受,大不了我做自己的事情不黏。我也是看書什麼的。 他考試的日期將近,我不會一直嚷嚷要他陪我都是跟他說加油鼓勵之類的話。 前陣子跟我說他書快要念不完,可他都會讓我發現也讓我知道他在玩遊戲,我不禁疑惑, 一個問號是書要念不完還玩遊戲可以嗎?真的還是替他考試擔心。另一個問號是讀書完的 空閒時間居然選擇遊戲,把我晾在一旁? 最近甚至會連早安都不道一聲,上課回家也不說一聲,不是沒看到訊息就是睡著了,還是 考生就有權利不主動問好完全真的一點心力都不給另一半?但想到玩遊戲的點又覺得合理 化不下去,想去替他想又有些矛盾痛苦的感受。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可以至少陪我一下吧? 我沒有很直接跟他說這些,就算有也都是婉轉表示。 理智有點快斷線是今天向他撒嬌居然跟我說: 「我在認真比輸出,可以先不要吵我嗎」 我沒有吵架因為我一直努力說服自己他只是考試壓力大玩遊戲對我不理不睬在紓壓。 我沒有吵架因為我就怕影響到他考試。 我沒有吵架因為我想盡量忍耐到他考完試見面後當面好好溝通。 可當他主動密我後卻什麼都沒說,即使我婉轉表示難過卻也沒有多問什麼,我覺得明明知 道我不開心為什麼好像沒事一般? 已經快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會覺得自己沒被在意,同時還是又想到對方目前的情況。 可我覺得就算自己再假裝樂觀,對方一點表示都沒有,什麼都沒說, 都要變得像是騙自己而已。 到底我不夠體貼,還是真的不夠被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78.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0063057.A.8E6.html

08/01 22:57, , 1F
比輸出,難不成是WOW
08/01 22:57, 1F

08/01 23:00, , 2F
To:ahead4367、人家已經很煩惱別再問這雞毛蒜皮的事啦Q
08/01 23:00, 2F

08/01 23:00, , 3F
q
08/01 23:00, 3F

08/01 23:21, , 4F
我認真回應你,你可以準備看他落榜了,考試的事情
08/01 23:21, 4F

08/01 23:22, , 5F
他都不在意了,你有必要像個老媽子替他擔心嗎?
08/01 23:22, 5F

08/01 23:23, , 6F
你可以等著看他落榜後對未來的規劃以及是否有藉口
08/01 23:23, 6F

08/01 23:23, , 7F
再決定你這段感情的走向,畢竟考試是他的未來
08/01 23:23, 7F

08/01 23:24, , 8F
你不需要擔心太多,現在馬照跑舞照跳,看他的覺悟再說
08/01 23:24, 8F

08/01 23:27, , 9F
我建議你不要多想,不要要求他陪你,自己過好生活,表現開
08/01 23:27, 9F

08/01 23:27, , 10F
心正向,不要跟他抱怨,他要打遊戲也不要阻止,他聯繫你就
08/01 23:27, 10F

08/01 23:28, , 11F
鼓勵他,說你相信他一定考得上,聊一會兒就主動離開說好好
08/01 23:28, 11F

08/01 23:28, , 12F
準備考試,這些很難,但可以努力看看,反正現在就是等他考
08/01 23:28, 12F

08/01 23:28, , 13F
完試再說
08/01 23:28, 13F

08/01 23:37, , 14F
可以先鼓勵他考試,但說真的…如果有把妳放心上怎麼會連
08/01 23:37, 14F

08/01 23:37, , 15F
花點時間陪妳也不願意,或許準備考試很煩悶,想透由遊戲
08/01 23:37, 15F

08/01 23:37, , 16F
抒發,但連小小的問候甚至花個十分鐘稍微問一下今天過的
08/01 23:37, 16F

08/01 23:37, , 17F
好嗎也是種奢求嗎?妳也很盡力體貼她了,或許等考完後和
08/01 23:37, 17F

08/01 23:37, , 18F
他好好談談,這份感情在他心中是否真的重要吧,祝福妳
08/01 23:37, 18F

08/01 23:39, , 19F
我可能有點太激動了抱歉QQ,不過這段時間也先別提什麼讓
08/01 23:39, 19F

08/01 23:39, , 20F
他好好準備考試,等結束後說不定他就恢復了!
08/01 23:39, 20F

08/01 23:47, , 21F
不是妳不體貼,是他根本沒心思在妳身上。不要自己騙自
08/01 23:47, 21F

08/01 23:47, , 22F
己了,分手吧
08/01 23:47, 22F

08/02 00:00, , 23F
上面的留言我都有看到了。
08/02 00:00, 23F

08/02 00:00, , 24F
先謝謝回覆的你們,任何意見都有不同的角度,我會參考也
08/02 00:00, 24F

08/02 00:00, , 25F
會自己好好想想。
08/02 00:00, 25F

08/02 00:00, , 26F
如果還有願意跟我分享、給意見的人,可以再告訴我。
08/02 00:00, 26F

08/02 00:09, , 27F
他沒這麼喜歡你,只是他還沒遇到他覺得更好的若有更好
08/02 00:09, 27F

08/02 00:09, , 28F
08/02 00:09, 28F

08/02 08:18, , 29F
認真就輸了
08/02 08:18, 29F

08/02 08:50, , 30F
如果原文敘述為真,那你把他想作學校段考,段考前摸魚是
08/02 08:50, 30F

08/02 08:51, , 31F
為了逃避「努力但還是失敗」的機率。因為如果偷懶,成績
08/02 08:51, 31F

08/02 08:51, , 32F
出來的時候就可以用「哎呀這次我不夠用功」寬解自己。是
08/02 08:51, 32F

08/02 08:51, , 33F
他臨事而懼,跟你沒有多大關聯。不過你也可以趁機想想這
08/02 08:51, 33F

08/02 08:51, , 34F
段關係是否還有延續的價值?
08/02 08:51, 34F

08/02 11:00, , 35F
推樓上
08/02 11:00, 35F

08/02 12:28, , 36F
妳很體貼了,不要懷疑自己。有時候打電動比較能抒發,會不
08/02 12:28, 36F

08/02 12:28, , 37F
會是怕跟女友聊很花時間?
08/02 12:28, 37F

08/02 15:10, , 38F
臨事而懼:遇事謹慎戒懼,褒義
08/02 15:10, 38F

08/02 15:20, , 39F
只有我覺得這樣很好嗎..你們聊天都聊多久呢,自己沒有自
08/02 15:20, 39F

08/02 15:21, , 40F
個的事情做嗎?
08/02 15:21, 40F

08/02 15:45, , 41F
我也要上課,他平常也要去補習班補習。不排斥給彼此空
08/02 15:45, 41F

08/02 15:45, , 42F
間特別是他現在要高考我更會去想想他不用花很多時間在
08/02 15:45, 42F

08/02 15:45, , 43F
我身上。但我覺得說了書要念不完卻還玩遊戲,甚至玩遊
08/02 15:45, 43F

08/02 15:45, , 44F
戲說先不要吵他?好好的說句等他一下我也可以接受阿。
08/02 15:45, 44F

08/02 15:45, , 45F
聊天的話,最近都不到半小時吧。
08/02 15:45, 45F

08/02 16:25, , 46F
天啊S大,感謝你,沒有好好讀論語被抓包了(跪)啊啊我
08/02 16:25, 46F

08/02 16:25, , 47F
一時想不到該怎麼改,原po你懂我的意思吧orz
08/02 16:25, 47F

08/02 16:33, , 48F
to: everblue
08/02 16:33, 48F

08/02 16:33, , 49F
沒關係我懂你想表達的是什麼!
08/02 16:33, 49F

08/02 21:36, , 50F
這男的不建譯 跟星座無關
08/02 21:36, 50F

08/03 11:05, , 51F
To:bmtu
08/03 11:05, 51F

08/03 11:05, , 52F
是因為我真的不夠被在意嗎
08/03 11:05, 52F

08/03 15:11, , 53F
我遇到的魔男就是這款,說隨便考隨便唸也能前10名,
08/03 15:11, 53F

08/03 15:11, , 54F
結果期末成績出來被21,我也是只能笑笑的
08/03 15:11, 54F

08/03 15:12, , 55F
對方不成熟,跟你沒有任何的關係,你自己盤算睜眼
08/03 15:12, 55F

08/03 15:12, , 56F
看清這種人能不能共患難吧
08/03 15:12, 56F

08/03 16:13, , 57F
To: ArtemisDiana
08/03 16:13, 57F

08/03 16:13, , 58F
好的我知道了,謝謝分享。
08/03 16:13, 58F

08/04 02:26, , 59F
他壓力已經很大很累了 還一直要他陪妳 看不出體貼...
08/04 02:26, 59F

08/04 02:29, , 60F
原本 他可能有時也會想找妳 但要求他陪 妳會變壓力來
08/04 02:29, 60F

08/04 02:31, , 61F
想玩遊戲舒壓正常吧 但不一定想陪女友 妳一定要人陪嗎
08/04 02:31, 61F

08/04 11:10, , 62F
To:littlemimy
08/04 11:10, 62F

08/04 11:10, , 63F
好的我知道了,其實我心底也有一個聲音是這樣的,所以才
08/04 11:10, 63F

08/04 11:10, , 64F
上來看看大家的想法。
08/04 11:10, 64F
文章代碼(AID): #1Nds7HZ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ds7HZ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