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被魔女拒絕後該繼續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星空)時間10年前 (2016/08/01 01:34), 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巨蟹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大家好,自從開始追魔女時就一直在這個板潛水了好一陣子 我跟魔女其實小時候就認識了,但國小畢業後就再也沒連絡過(小時候也沒什麼交集) 去年年底,在因緣際會下在一個line群重逢(但她早已忘了我是誰) 當時只是覺得世界真小,也還沒有任何意思 約莫兩個月前,她主動問起我小時候的事,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才有私下聊天 一個多月前,我們一起參與了一個群組聚會,在那場聚會裡可能是因為她只跟我比較熟吧 那時的互動開始變得熱絡,也從那之後我們天天都會互傳line 曾經互相在中午幫對方外送午餐,更令我感動的是她還會問我有沒有不喜歡吃的菜色 她出去遊玩時還會傳她拍的個人照給我 聽到我喜歡某個line主題時居然叫我別買,然後5分鐘後就送了主題給我 (當然我之前也有送過她貼圖,她說是回贈) 當時的我覺得這感覺好像頗有機會的,於是就開始想要怎麼追求她 但就在某天,我在群組裡的對話意外看到了這句:我不喜歡年紀比我小的男生啦 當時真的覺得無望了......但我還是覺得就這麼放棄我應該會遺憾終身 所以我託人從外地買了巧克力準備要告白了(約莫要2週後才會拿到) ------------------------------------------------------------------------------ 時間來到一個禮拜前,一樣是群組的聚會,她因為有事要先離開,我則是繼續待到晚上 傍晚的時候,她傳訊息來說待會要過來找我順便拿飲料錢給我(我有幫她代墊) 我則是開玩笑的說:那要順便幫我外送晚餐嗎?哈哈 魔女:...... 我:哈哈哈 認真的,我現在超餓QQ 魔女:好啦!你要吃什麼? 順便問一下其他人要什麼我一起買過去 我:太感謝妳了~妳人真好 ----------------------------送完晚餐後她就回家了------------------------------ 大概9點多吧,我突然收到她傳來的訊息 魔女:乾!!!我的機車故路了嗚嗚嗚嗚嗚 而且更慘的是我手機剩下1%電 非常崩潰的是,我是在她傳訊息來後的10分鐘才看到,打給她也當然的是語音信箱 當下我的非常慌,又自責為什麼當下沒有馬上注意到訊息 10分鐘後她傳來訊息說:我復活了!!!我後來用1%的電量打電話給我爸叫他來救我了哈哈 當天晚上就這樣聊機車的事聊到12點,她說她想睡了 互道晚安後我也繼續去追我的劇 約莫過了一小時,她又傳訊息來說:永久吊嘎成就達成 嗚嗚嗚 我:再不防曬去海邊玩阿!有曬痕了吼 哈哈哈 吊嘎圖來一下阿 魔女:穿衣服看不出來啦...... 然後過了5分鐘...... 她就傳來了裸肩的照片...... 當時我真的有嚇到,也突然覺得好像成功的機率又上升了許多 ------------------------------------------------------------------------------ 時間來到上週五晚上,也是我跟她約好要拿巧克力給她的時刻(她不知道我要幹嘛) 當她看到我遞給她一個提袋時就問:這是什麼阿?(往袋子一看) 巧克力噢~ 魔女:對我那麼好幹嘛~ 我:阿就......(開始拿出手機裝忙) 魔女:75%的欸~對我那麼好幹嘛(連問兩次) 就在這個關鍵時刻,我他媽的跟智障一樣居然開始轉移話題然後閒聊一陣子後就 離開了! 離開了! 離開了! 回到家後我真的很想打死我自己,這麼好的機會我居然就這樣放過了...... 當下越想越不對,就傳訊息跟她告白了(對 我小孬孬......不敢親口說) 魔女:哈哈...... 魔女:ㄜ......對不起我恐怕無法勝任QQ 魔女:雖然這樣說很老套,但我們還是可以當好朋友呀~ 我:我們一直都會是朋友阿 我: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喜歡著妳,直到妳完全把我推開 魔女:ㄜ 可以別這樣嗎哈哈 魔女:我應該沒說過我單身吧 哈哈哈哈 我:......那造成妳的困擾了對不起 -------------------------------------全劇中-----------------------------------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她真的有男友了...... 如果真的有的話那當初幹嘛還要這麼曖昧......(還是說其實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認為QQ) 想請問各位......我該繼續還是放棄呢QQ P.S.昨天她又私訊我了,但問的問題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我也表現的沒以前熱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62.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9986498.A.335.html

08/01 01:45, , 1F
良心建議,放棄吧!(拍拍
08/01 01:45, 1F

08/01 01:46, , 2F
放棄*1
08/01 01:46, 2F

08/01 03:56, , 3F
放棄+1
08/01 03:56, 3F

08/01 06:35, , 4F
放棄+1。
08/01 06:35, 4F

08/01 09:07, , 5F
拍拍我覺得你可能想太多了~我從你的文章中看不出她
08/01 09:07, 5F

08/01 09:07, , 6F
有那個意思
08/01 09:07, 6F

08/01 09:10, , 7F
你覺得有意思可能只是你誤會惹....
08/01 09:10, 7F

08/01 09:11, , 8F
魔羯女可能會不好意思說出他很討厭你繼續喜歡他 但你
08/01 09:11, 8F

08/01 09:11, , 9F
在繼續下去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
08/01 09:11, 9F

08/01 13:58, , 10F
忍心ㄥˇㄖㄜˊㄏㄝˇㄊ
08/01 13:58, 10F

08/01 16:20, , 11F
先保持現在這樣,你找點事忙吧,基本關心就好
08/01 16:20, 11F

08/01 17:28, , 12F
看不出有喜歡你+1而且感覺是因為你有送她會回贈
08/01 17:28, 12F

08/01 22:52, , 13F
真的把你當朋友,又不好意思說出討厭讓你繼續喜歡
08/01 22:52, 13F

08/01 22:52, , 14F
就回到朋友的位置 可能會比較好
08/01 22:52, 14F

08/03 00:29, , 15F
當面還是比較不會後悔!!
08/03 00:29, 15F

08/03 08:22, , 16F
看標題就直接建議你放生吧!
08/03 08:22, 16F

08/10 20:34, , 17F
魔不喜歡欠人,所以回贈絕不是有意思,是禮尚往來的概念
08/10 20:34, 17F
文章代碼(AID): #1NdZR2C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dZR2C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