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各位的魔男都有告白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還是原來那個我)時間10年前 (2016/08/01 01:04), 編輯推噓15(1509)
留言2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想知道大家的魔男是不是都有告白 或是自然而然在一起的為大部份? 真的是很好奇啊~~ 因為我告白無數次他都不正面回應我啊 但又沒有疏遠 我真是快被他逼急了 可是又想說還是他覺得他的行為很明顯,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莫非想自然而然在一起(? 真的是搞不懂他啊~(揉太陽穴) 魔男常常說我很愛亂想 所以他有些事都不想告訴我 哈哈哈(苦笑) 例如他的工作關係常會認識新朋友 我都會忍不住好奇問他新朋友是男生女生啊? 他都會回我 不想告訴你。 免得你又亂想! 所以我常常逼供不出些什麼啊(攤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46.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9984690.A.DD2.html

08/01 01:10, , 1F
我家的只說你什麼時候要給我一個名份XD
08/01 01:10, 1F

08/01 01:13, , 2F
所以你也是自然而然的那種嗎?(歪頭
08/01 01:13, 2F

08/01 01:23, , 3F
不告白、不承諾、不負責(特大誤)
08/01 01:23, 3F

08/01 01:24, , 4F
認真QQ?
08/01 01:24, 4F

08/01 05:26, , 5F
o型魔羯,如果感受到對方的心意自己不反感就會告白
08/01 05:26, 5F

08/01 09:23, , 6F
家魔o型,認定的人就會告白,不然裝傻被動
08/01 09:23, 6F

08/01 09:59, , 7F
我跟摩羯男友告白的,但是他說,那我們在一起吧,然
08/01 09:59, 7F

08/01 09:59, , 8F
後就到現在七年了
08/01 09:59, 8F

08/01 10:37, , 9F
沒有~我是等不及,就自己告白了
08/01 10:37, 9F

08/01 15:21, , 10F
告白很多次被冷處理,有天默默的牽起我的手說:「欸!
08/01 15:21, 10F

08/01 15:21, , 11F
看好喔!不准妳放開了!」XD
08/01 15:21, 11F

08/01 16:38, , 12F
高手無誤
08/01 16:38, 12F

08/01 18:44, , 13F
家魔A型是傳很多我愛你的貼圖~那時我撒嬌說要"正式的"表
08/01 18:44, 13F

08/01 18:45, , 14F
白!他才賊笑說:不是自然而然在一起了嗎? (囧...)
08/01 18:45, 14F

08/01 20:03, , 15F
有!
08/01 20:03, 15F

08/02 00:44, , 16F
有告白~
08/02 00:44, 16F

08/02 08:58, , 17F
沒有 因為主動告白的是我>\\\\<
08/02 08:58, 17F

08/02 18:27, , 18F
曖昧時曾和魔男聊天說「我覺得觸發想交往的條件是可以想像
08/02 18:27, 18F

08/02 18:27, , 19F
和對方接吻的畫面而完全不排斥」;魔男某天就在我無防備時
08/02 18:27, 19F

08/02 18:27, , 20F
親我並向我告白了!
08/02 18:27, 20F

08/05 13:16, , 21F
o型魔有告白+1
08/05 13:16, 21F

08/08 09:50, , 22F
沒有 被逼補告白哈哈
08/08 09:50, 22F

08/08 21:10, , 23F
交往前就偷親未遂,一交往就喇吉XD
08/08 21:10, 23F

08/14 01:34, , 24F
家魔完全沒告白,而且我們的順序還是倒著來的...
08/14 01:34, 24F
文章代碼(AID): #1NdY-ot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dY-ot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