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如何繼續追求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pancer)時間10年前 (2016/07/31 03:32), 10年前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天蠍 你/妳們的關係:網友 想問什麼呢: 嗨,各位摩羯女妳們好,最近因在ㄧ個app認識了一位魔女,我對她蠻有好感的,我們沒 有見過面,因為那app有直播功能,所以我們互相都有看過對方的長相,我們大概私聊了 一個月,前兩次聊天的時候有跟魔女要Line,但她拒絕了我,後來還是有斷斷續續的聊, 今天晚上想說再試試看跟魔女要Line,先問了魔女在幹嘛,然後再問能不能跟她要Line聊 ,但魔女只回了我在幹嘛,就忽略我要Line這件事,想問版上魔女們,我應該再聊一段時 間再跟她要Line還是其實對方是在打槍我了,我怕她只是不好意思回我才回我,因為看了 網路上的資料說追魔女要慢慢來,所以有點現在迷惘,希望版上的魔女們可以給我點建議 ,謝謝。 ※ 編輯: spancer1113 (49.217.165.213), 07/31/2016 03:39:48

07/31 08:14, , 1F
有app了也可以聊天為什麼一定要line?
07/31 08:14, 1F

07/31 08:14, , 2F
有直播不代表已經見過對方長相喔
07/31 08:14, 2F

07/31 08:15, , 3F
先聊到對方願意卸下心防跟你出去再談進一步吧,line根
07/31 08:15, 3F

07/31 08:15, , 4F
本不重要
07/31 08:15, 4F

07/31 10:16, , 5F
再多聊一兩週,憋到設定好的時間到再要一次看看
07/31 10:16, 5F

08/01 01:24, , 6F
說真的有沒有Line都沒差,能不能見面才是重點
08/01 01:24, 6F

08/01 01:26, , 7F
這邊指的見面是真的見面不是直播
08/01 01:26, 7F

08/01 01:27, , 8F
你越心急要Line,越顯示你的需求,價值就掉了
08/01 01:27, 8F

08/01 01:29, , 9F
用App就是展示面要做好,吸引力才會高
08/01 01:29, 9F

08/01 01:31, , 10F
先慢慢聊吧,分享你生活有趣的事,注意她有興趣的點
08/01 01:31, 10F
文章代碼(AID): #1NdG3FL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dG3FL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