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雙魚我跟魔女的關係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yoyokaty (蔣阿呆)時間10年前 (2016/07/23 21:13)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雙魚
你/妳們的關係:同屆大學同學(現在我已經畢業),大一曖昧,之後她轉學斷斷續續聯
絡,這中間我有交過女友,後來分了。
想問什麼呢:我的定位.
由於我準備要出國讀書了,還有要不要進一步打破關係。
我和魔女是大一認識的,每天晚上都會聊天(whatsapp,fb),聊到很晚,我打球她也會來
看,社團也跟我參加一樣。魔女當時非常難約,之後才約出來。
------時間快速來到最近一兩個月------
兩個月前,在我還沒分手前,我有找魔女單獨出來吃過飯幾次,問問我當時的感情狀況。
後來分手了,我跟她的互動變得還不錯,只是通訊軟體上沒有曖昧,但魔女都會要我帶
她出去玩,很盧的那種。我們去過風景區,根本是那種情侶才會去的,海邊走路拍拍合
照。還有前幾天我們才從遠足回來,但不是單獨是三女一男.這幾天的遠足,她當我副
駕駛,幫我導航,陪聊天之類的.在吃方面也都共吃,但我都會先給她吃,因為魔女說他
不想要碰到口水.這幾天真的非常快樂,也覺得小甜蜜,例如幫她撐傘,找我幫她拍照
(其他兩個女的應該會認為幹都給你們拍就好拉),但就是沒有曖昧的話語.加上,有天
晚上我們睡同一張床,因為沙發不是很好睡,他叫我睡上來,但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他也
很快就睡著,就算是有頂多就是他手擺到我身上來,我過去偷牽,還有一次頭直接躺到我
胸口,於是我鼓起勇氣手就放到他肩膀.BUT!BUT!這些動作他真的都睡著!後來他感
覺有東西碰到他肩膀,他就醒了,我就裝死裝睡,他把我手放回去,幫我蓋上毯子.就這
樣,隔天早上我們倆一樣嘻嘻哈哈,感覺啥事都沒有發生.
後天我們倆又要出去踏青,該不該表示我對他的感覺,但不告白,畢竟我要出國,女生應
該是要有安全感.
我比較在意的點是,魔女晚上都會跟一位男生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但我覺得我們彼此都有好感.
所以我想問,我只是信任度好的朋友還是只是工具人?
回憶總是美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54.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9279633.A.D34.html
→
07/23 21:19, , 1F
07/23 21:19, 1F
推
07/24 12:07, , 2F
07/24 12:07, 2F
→
07/24 14:40, , 3F
07/24 14:40, 3F
→
07/24 14:40, , 4F
07/24 14:40, 4F
推
07/24 23:29, , 5F
07/24 23:29, 5F
推
07/25 23:01, , 6F
07/25 23:01, 6F
→
07/25 23:01, , 7F
07/25 23:01, 7F
→
07/25 23:05, , 8F
07/25 23:05, 8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