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雙魚我跟魔女的關係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蔣阿呆)時間10年前 (2016/07/23 21:13),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雙魚 你/妳們的關係:同屆大學同學(現在我已經畢業),大一曖昧,之後她轉學斷斷續續聯 絡,這中間我有交過女友,後來分了。 想問什麼呢:我的定位. 由於我準備要出國讀書了,還有要不要進一步打破關係。 我和魔女是大一認識的,每天晚上都會聊天(whatsapp,fb),聊到很晚,我打球她也會來 看,社團也跟我參加一樣。魔女當時非常難約,之後才約出來。 ------時間快速來到最近一兩個月------ 兩個月前,在我還沒分手前,我有找魔女單獨出來吃過飯幾次,問問我當時的感情狀況。 後來分手了,我跟她的互動變得還不錯,只是通訊軟體上沒有曖昧,但魔女都會要我帶 她出去玩,很盧的那種。我們去過風景區,根本是那種情侶才會去的,海邊走路拍拍合 照。還有前幾天我們才從遠足回來,但不是單獨是三女一男.這幾天的遠足,她當我副 駕駛,幫我導航,陪聊天之類的.在吃方面也都共吃,但我都會先給她吃,因為魔女說他 不想要碰到口水.這幾天真的非常快樂,也覺得小甜蜜,例如幫她撐傘,找我幫她拍照 (其他兩個女的應該會認為幹都給你們拍就好拉),但就是沒有曖昧的話語.加上,有天 晚上我們睡同一張床,因為沙發不是很好睡,他叫我睡上來,但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他也 很快就睡著,就算是有頂多就是他手擺到我身上來,我過去偷牽,還有一次頭直接躺到我 胸口,於是我鼓起勇氣手就放到他肩膀.BUT!BUT!這些動作他真的都睡著!後來他感 覺有東西碰到他肩膀,他就醒了,我就裝死裝睡,他把我手放回去,幫我蓋上毯子.就這 樣,隔天早上我們倆一樣嘻嘻哈哈,感覺啥事都沒有發生. 後天我們倆又要出去踏青,該不該表示我對他的感覺,但不告白,畢竟我要出國,女生應 該是要有安全感. 我比較在意的點是,魔女晚上都會跟一位男生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但我覺得我們彼此都有好感. 所以我想問,我只是信任度好的朋友還是只是工具人? 回憶總是美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54.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9279633.A.D34.html

07/23 21:19, , 1F
呃你都要出國了@@
07/23 21:19, 1F

07/24 12:07, , 2F
有好感,她已經丟球給你了
07/24 12:07, 2F

07/24 14:40, , 3F
可是她都跟男生聊天耶,我們真的沒有隨時隨地聊天,聊很
07/24 14:40, 3F

07/24 14:40, , 4F
久的那種。
07/24 14:40, 4F

07/24 23:29, , 5F
要就認真,不要就當朋友
07/24 23:29, 5F

07/25 23:01, , 6F
異國遠距魚眷魔女路過,還沒開始的話就快快結束吧遠
07/25 23:01, 6F

07/25 23:01, , 7F
距(嘆氣)
07/25 23:01, 7F

07/25 23:05, , 8F
感覺魚男魔女都不是可以忍受遠距的個性
07/25 23:05, 8F
文章代碼(AID): #1NassHqq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assHq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