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天蠍遇上小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Rothko (清日木斤)時間10年前 (2016/07/23 17:12)推噓0(0推 0噓 6→)留言6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天蠍男
你/妳們的關係:被小魔女定調為筆友
想問什麼呢:想請問有無發展的可能
和小魔女是在交友網站認識,我明白這類起頭可能太虛幻,
但最近心裡有點波動,所以整理一下近期情況,誠懇來請益。
文章有點長,讀完有眼酸的可能,所以要預先對魔版大大們鞠躬~
起初,她看到我的交友網頁簡介,主動給我訊息,
基於共同嗜好,我們才有了往來,1周後有交換email.
知道她不住台北,但不曉得彼此是否單身。
我滿能接受email認識的方式,因為自身本來就不喜歡寒暄幾句,
就冒然互加Line的起頭,所以也沒主動要求看她的照片或語音聊天,
而她也沒主動詢問這件事。
她文字的整體語氣看來,雖有嘻嘻哈哈的符號,但對聊起來的感覺滿對等的,
似乎不會小我太多。我舉例的電影或音樂風格,有部分是我小時候看的,
她也知道。同時她所透露的生活觀,感覺也是成熟穩重的。
約1個月後,她先問我幾歲?
因為她覺得我有智慧也有幽默感,卻也很純情的感覺,
才知道她小我10歲。
接著3個月以來,多半是分享彼此的興趣,
我有預先表示,基於尊重,
如果有不方便說的話題,她可以跳過沒關係,
她大致都還有順著回應,有時沒有接續回應的內容,我也不太繼續追問。
我們基本上就是一來一往,嘻嘻哈哈或平淡說些日常,
期間有互傳少數書或植物的照片,但彼此都沒正式露面。
有時很密切,當晚幾個小時,我們會互相往來3、4回合的信。
基本上是一天一封的頻率。 我大致是在睡前或閒暇之餘稍微點一下email,
順其自然,有她的來信就回覆。 也鮮少互道晚安。 回完信,就做自己的事。
4個月後,開始了一點轉折,如下:https://www.sendspace.com/file/okyno
抱歉,再打下去太多了,所以用word檔呈現,請放心點閱。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84.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9265143.A.100.html
※ 編輯: Rothko (1.164.84.25), 07/23/2016 17:15:25
→
07/23 17:44, , 1F
07/23 17:44, 1F
→
07/23 19:07, , 2F
07/23 19:07, 2F
→
07/23 19:49, , 3F
07/23 19:49, 3F
→
07/23 19:49, , 4F
07/23 19:49, 4F
→
07/23 19:49, , 5F
07/23 19:49, 5F
→
07/23 19:49, , 6F
07/23 19:49, 6F
謝謝e大建議~原上傳至dropjar.com就會變壓縮檔,
所以才敘明請放心。已另換個空間上傳,可以直下word檔。
為免誤會,如有疑慮的版友, 不用點開沒關係:)
至於為何只有5次上站次數,我是ptt新手,也珍惜註冊時的個資, 請包涵~
所詢問題及星座組合, 已爬本版前文, 但仍有點差異,所以整理了一下時序,
以便版友供給與建議的參考, 確實會花費魔版版友點閱時間,
謝謝熱心的魔版版友願意包容。
謝謝!
※ 編輯: Rothko (1.164.64.227), 07/23/2016 20:16:52
※ 編輯: Rothko (1.164.81.183), 09/04/2016 11:00:06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