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天蠍遇上小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清日木斤)時間10年前 (2016/07/23 17:12), 9年前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天蠍男 你/妳們的關係:被小魔女定調為筆友 想問什麼呢:想請問有無發展的可能 和小魔女是在交友網站認識,我明白這類起頭可能太虛幻, 但最近心裡有點波動,所以整理一下近期情況,誠懇來請益。 文章有點長,讀完有眼酸的可能,所以要預先對魔版大大們鞠躬~ 起初,她看到我的交友網頁簡介,主動給我訊息, 基於共同嗜好,我們才有了往來,1周後有交換email. 知道她不住台北,但不曉得彼此是否單身。 我滿能接受email認識的方式,因為自身本來就不喜歡寒暄幾句, 就冒然互加Line的起頭,所以也沒主動要求看她的照片或語音聊天, 而她也沒主動詢問這件事。 她文字的整體語氣看來,雖有嘻嘻哈哈的符號,但對聊起來的感覺滿對等的, 似乎不會小我太多。我舉例的電影或音樂風格,有部分是我小時候看的, 她也知道。同時她所透露的生活觀,感覺也是成熟穩重的。 約1個月後,她先問我幾歲? 因為她覺得我有智慧也有幽默感,卻也很純情的感覺, 才知道她小我10歲。 接著3個月以來,多半是分享彼此的興趣, 我有預先表示,基於尊重, 如果有不方便說的話題,她可以跳過沒關係, 她大致都還有順著回應,有時沒有接續回應的內容,我也不太繼續追問。 我們基本上就是一來一往,嘻嘻哈哈或平淡說些日常, 期間有互傳少數書或植物的照片,但彼此都沒正式露面。 有時很密切,當晚幾個小時,我們會互相往來3、4回合的信。 基本上是一天一封的頻率。 我大致是在睡前或閒暇之餘稍微點一下email, 順其自然,有她的來信就回覆。 也鮮少互道晚安。 回完信,就做自己的事。 4個月後,開始了一點轉折,如下:https://www.sendspace.com/file/okyno 抱歉,再打下去太多了,所以用word檔呈現,請放心點閱。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84.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9265143.A.100.html ※ 編輯: Rothko (1.164.84.25), 07/23/2016 17:15:25

07/23 17:44, , 1F
重點的地方竟然要連word檔...
07/23 17:44, 1F

07/23 19:07, , 2F
閱,重點整理一下,下次會議拿出來討論
07/23 19:07, 2F

07/23 19:49, , 3F
原諒我小人之心,天蠍原po只登入五次,還只有這篇文,給
07/23 19:49, 3F

07/23 19:49, , 4F
了一個壓縮檔實在很難放心的點下載,大家斟酌。如果是誤
07/23 19:49, 4F

07/23 19:49, , 5F
會很抱歉,順帶給原po建議不需弄那麼複雜可以製圖之後放
07/23 19:49, 5F

07/23 19:49, , 6F
上imgur,大家都方便。
07/23 19:49, 6F
謝謝e大建議~原上傳至dropjar.com就會變壓縮檔, 所以才敘明請放心。已另換個空間上傳,可以直下word檔。 為免誤會,如有疑慮的版友, 不用點開沒關係:) 至於為何只有5次上站次數,我是ptt新手,也珍惜註冊時的個資, 請包涵~ 所詢問題及星座組合, 已爬本版前文, 但仍有點差異,所以整理了一下時序, 以便版友供給與建議的參考, 確實會花費魔版版友點閱時間, 謝謝熱心的魔版版友願意包容。 謝謝! ※ 編輯: Rothko (1.164.64.227), 07/23/2016 20:16:52 ※ 編輯: Rothko (1.164.81.183), 09/04/2016 11:00:06
文章代碼(AID): #1NapJt40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apJt40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