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擺脫對魔男的陰影&魔男心情不好時該…?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hierbe (比比)時間10年前 (2016/07/22 14:03)推噓4(4推 0噓 10→)留言14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秤女
你/妳們的關係:等我突破心魔就在一起的關係
想問什麼呢:
之前交往過一個不那麼喜歡我的魔羯男
中間經歷什麼我就不贅述了畢竟不是重點
被甩以後真的覺得身心俱疲
後來對魔羯男印象很差
而現在遇到了一個真的喜歡我的魔羯
我想看什麼電影就說好陪我去看
想去哪裡就帶我去
出門時我跟他說我有點胃酸逆流
回家後我比較好了自己也忘記這件事
而他還記得,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我才真的知道魔喜不喜歡一個人真的差好多
我很怕他也像之前的魔男一樣,最後丟下我
應該說理智上知道這不該混為一談
但情感上一直畏懼那種被丟下的感覺
有人說我不提起勇氣跨出那一步就也不可能有什麼幸福
我到底該怎麼讓自己可以釋懷...
另,他最近工作壓力大
變得很寡言,問他怎麼了說沒事就工作不順
我說我可以陪你聽你說說話聊聊天
他說通常他心情不好時只想靜靜不想聊天
但我是可以跟他聊聊的
這代表我在他心中有個份量吧..
在他靜一靜的時候我常常小劇場爆炸
自己亂想很多
我是不是就讓他自己靜一靜就好
然後自己讓我的小劇場跑完不要一直吵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5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9167402.A.998.html
推
07/22 14:25, , 1F
07/22 14:25, 1F
推
07/22 14:53, , 2F
07/22 14:53, 2F
→
07/22 16:02, , 3F
07/22 16:02, 3F
→
07/22 16:02, , 4F
07/22 16:02, 4F
→
07/22 17:02, , 5F
07/22 17:02, 5F
→
07/22 17:03, , 6F
07/22 17:03, 6F
→
07/22 19:20, , 7F
07/22 19:20, 7F
推
07/23 06:51, , 8F
07/23 06:51, 8F
→
07/23 06:51, , 9F
07/23 06:51, 9F
推
07/24 17:27, , 10F
07/24 17:27, 10F
→
07/24 17:27, , 11F
07/24 17:27, 11F
→
07/25 23:39, , 12F
07/25 23:39, 12F
→
07/25 23:39, , 13F
07/25 23:39, 13F
→
07/25 23:39, , 14F
07/25 23:39, 14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