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擺脫對魔男的陰影&魔男心情不好時該…?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比比)時間10年前 (2016/07/22 14:03),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秤女 你/妳們的關係:等我突破心魔就在一起的關係 想問什麼呢: 之前交往過一個不那麼喜歡我的魔羯男 中間經歷什麼我就不贅述了畢竟不是重點 被甩以後真的覺得身心俱疲 後來對魔羯男印象很差 而現在遇到了一個真的喜歡我的魔羯 我想看什麼電影就說好陪我去看 想去哪裡就帶我去 出門時我跟他說我有點胃酸逆流 回家後我比較好了自己也忘記這件事 而他還記得,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我才真的知道魔喜不喜歡一個人真的差好多 我很怕他也像之前的魔男一樣,最後丟下我 應該說理智上知道這不該混為一談 但情感上一直畏懼那種被丟下的感覺 有人說我不提起勇氣跨出那一步就也不可能有什麼幸福 我到底該怎麼讓自己可以釋懷... 另,他最近工作壓力大 變得很寡言,問他怎麼了說沒事就工作不順 我說我可以陪你聽你說說話聊聊天 他說通常他心情不好時只想靜靜不想聊天 但我是可以跟他聊聊的 這代表我在他心中有個份量吧.. 在他靜一靜的時候我常常小劇場爆炸 自己亂想很多 我是不是就讓他自己靜一靜就好 然後自己讓我的小劇場跑完不要一直吵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5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9167402.A.998.html

07/22 14:25, , 1F
陪伴,但可以不用刻意聊什麼,他想講自然會跟妳說
07/22 14:25, 1F

07/22 14:53, , 2F
讓他知道有人關心,陪伴他,這樣就夠了
07/22 14:53, 2F

07/22 16:02, , 3F
別擺脫好了 摩羯熱戀過後的平淡 對很多人都是不小的
07/22 16:02, 3F

07/22 16:02, , 4F
心理障礙 怕冷就不要進冷凍庫
07/22 16:02, 4F

07/22 17:02, , 5F
明明是不同的人,要給他新的機會表現,跟同星座無關喔!
07/22 17:02, 5F

07/22 17:03, , 6F
男生壓力大時多會選擇沉默,思索解決方式,而不是聊天..
07/22 17:03, 6F

07/22 19:20, , 7F
同樓上 聊天量太多 可能會有點壓力
07/22 19:20, 7F

07/23 06:51, , 8F
就陪伴就好,要進來請先調整好很快就進入平淡狀態的
07/23 06:51, 8F

07/23 06:51, , 9F
準備
07/23 06:51, 9F

07/24 17:27, , 10F
我魔羯耶妳說的那個男的好像我喔,希望不是,哈哈,魔
07/24 17:27, 10F

07/24 17:27, , 11F
羯不愛就是冷淡掉阿
07/24 17:27, 11F

07/25 23:39, , 12F
覺得自己現在是處於被冷淡掉的狀態覺得好陰影,但相處時
07/25 23:39, 12F

07/25 23:39, , 13F
魔男又很熱情,不在身邊時又說我是壓力來源的…我真的有
07/25 23:39, 13F

07/25 23:39, , 14F
魔男相處困擾
07/25 23:39, 14F
文章代碼(AID): #1NaRSgc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aRSgc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