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魔眷雜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doris)時間10年前 (2016/07/22 13:18),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6)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久沒來版上發文 但一直都有默默來觀看其他文章 當初一年前,發願想考到新竹的研究所 這樣就可以"順理成章"去新竹跟家魔住一起 一年後,一切都成真了 我們在自己的小窩慶祝我們的二週年 一手佈置的小家庭也添購了家具 (我們先租樓中樓) 家魔下班後呈現慵懶體態 他說感覺差很多,以前遠距離時,一刻也不想下班就窩在空蕩蕩的套房內 現在下班就想回家 我內心想:明明就想到吃的吧! 目前還沒開始到研究室 白天就煮飯帶便當給家魔 晚上煮飯完就去兼課一下 http://i.imgur.com/PN9TIw3.jpg
http://i.imgur.com/PNdaOmL.jpg
懶懶的摩羯,不用煩惱要吃什麼,就有人用好,每次送過去,10分鐘就吃完,我也是滿無 言的。 瞬間變閃文~不要罵我~累積太久了 It seems that we have met each other for a long time. But I am not tired. I want to keep going with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29.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9164713.A.06A.html

07/22 14:03, , 1F
浪漫~~我也想幫他煮飯
07/22 14:03, 1F

07/22 14:53, , 2F
做便當好棒~喜歡煮飯但討厭善後的我XD
07/22 14:53, 2F

07/22 22:37, , 3F
我喜歡煮飯,也幾乎都在收拾~習慣了~
07/22 22:37, 3F

07/22 22:40, , 4F
感覺很會煮呢 厲害!
07/22 22:40, 4F

07/23 00:25, , 5F
看起來超好吃 已餓
07/23 00:25, 5F

07/23 11:02, , 6F
好好喔
07/23 11:02, 6F

07/23 12:50, , 7F
超棒~~
07/23 12:50, 7F
我其實滿愛下廚,也會買書看電視當休閒,家魔不外乎下班就是看財經,房產,車子,股 票。我也會加減看,並聽他分享,摩羯其實有夠多話+超會分析,所以我聽久了也可以跟 他聊起來,他就覺得超有成就感(?),訓練有成(?) ※ 編輯: chihhan1992 (42.73.120.177), 07/23/2016 13:01:10

07/23 14:58, , 8F
會煮飯是好女人!!!
07/23 14:58, 8F

07/23 18:04, , 9F
我做的都被說是黑暗料理QQ
07/23 18:04, 9F

07/23 18:20, , 10F
樓上哈哈哈,我也自嘲下廚會把廚房炸掉~
07/23 18:20, 10F
煮飯不煮飯還好啦~浮誇囉(*^o^*) 只是興趣剛好在此,以後不會餓死啦 ※ 編輯: chihhan1992 (123.195.33.159), 07/23/2016 18:27:02

07/23 19:08, , 11F
看起來好棒XD
07/23 19:08, 11F

07/24 01:11, , 12F
我以前也是黑暗料理界的!asas大握手!
07/24 01:11, 12F

07/24 01:12, , 13F

07/24 01:12, , 14F
但我後來變這樣!所以你也可以的!
07/24 01:12, 14F
厲害哦!肯學習嘗試就很棒了啊!廚藝這事情就是一直練來的! ※ 編輯: chihhan1992 (42.72.60.1), 07/24/2016 08:40:48

07/24 17:28, , 15F
靠他真爽,把魔男餵飽飽,魔男都飯桶啦
07/24 17:28, 15F
慵懶的飯桶(挖鼻~~~嗝~~~ ※ 編輯: chihhan1992 (42.72.60.1), 07/24/2016 17:36:48

07/24 19:50, , 16F
太賢慧了
07/24 19:50, 16F

07/25 11:27, , 17F
剛成為魔眷,也是每天煮飯期待魔男下班!魔男超溫暖,有時
07/25 11:27, 17F

07/25 11:27, , 18F
他下班了我還沒煮好,就會在廚房陪伴(要三催四請才會去休
07/25 11:27, 18F

07/25 11:27, , 19F
息);飯後也會搶著洗碗。當魔眷好幸福。(融化)
07/25 11:27, 19F
換我羨慕你了哈哈 我家魔只會來鬧我( 復ゝ`) 或一直問:這個可以吃了嗎?(貪吃臉) 然後看他洗碗的狀況就算了吧除非我太累 ※ 編輯: chihhan1992 (123.195.33.159), 07/25/2016 16:37:09

07/25 17:28, , 20F
在旁邊偷吃菜也很可愛啊!
07/25 17:28, 20F
是這樣沒錯啦...搭配那個身材還有那個詭異的臉 是有點可愛 ※ 編輯: chihhan1992 (123.195.33.159), 07/25/2016 17:32:04
文章代碼(AID): #1NaQof1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aQof1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