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好像很親近的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GoodLuckMyWay信じる道へ)時間10年前 (2016/07/16 23:2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seungriseyo (膩膩)》之銘言: : 第一次發文,而且是手機排版,請見諒。 : 一個多月前認識了魔男, : 是公司的同事,平常感覺對每個人都冷冷的, : 某天突然就搭上線了,之後幾乎天天聊天。 對妳沒興趣的話 我沒事跟一個人天天聊天是很累的啊... : 跟他聊天後發現,他會刻意跟同事保持距離, 應該也不算刻意保持距離 沒興趣的、交情沒到的、沒共同語言的 都不會特別主動去打交道 : 但他對我說「難得在公司裡有可以聊天的對象」, 上面三種妳想想妳是哪一種? : 大概是這句話開始,就開始慢慢喜歡上他。 : 我們彼此也會分享愈來愈多工作的心情, : 之後我就主動提出邀約,約他一起去散步, : 散步的過程都很愉快,總是有講不完的話題, : 他也曾說跟我聊天的時間感覺過的好快,似乎一整天都不夠用。 先撇開對妳有沒有好感 應該所有人都覺得在相處愉快的狀況下 時間永遠不夠用啊 態勢大好欸!還不加把勁嗎? : 他喜歡唱歌,也會把他喜歡的歌唱給我聽。 : 這一個多月來就是維持這樣的連絡, 情歌嗎?我不愛唱歌所以可能不太準 不過我想要三不五時唱歌給妳聽,還是情歌!? 如果對妳沒好感那就一定是我吃飽撐著沒事幹 :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曖昧,不過就覺得很開心。 : 今天在聊天時,我說我好討厭吹頭髮, : 他回:「我以前會幫女朋友吹頭髮」 所以妳想要我幫妳嗎... 女朋友報名表要不要領一份? : 之後聊著聊著,他又說今天在吃飯的時候看到可愛的女生, : 其實不應該這樣想的,但總覺得心裡酸酸的,莫名地吃醋了。 有意思就在主動一點如何? 都拿這招出來激妳了... : 這意思是曖昧要結束了嗎QQ : 總覺得跟他的距離又變遠了... 喜歡就大方表達囉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58.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8682821.A.897.html

07/17 00:45, , 1F
推備份
07/17 00:45, 1F

07/17 01:23, , 2F
嗄...好好的怎麼刪文了...
07/17 01:23, 2F

07/17 01:26, , 3F
女人心
07/17 01:26, 3F

07/17 09:02, , 4F
約約看他平常沒做的事情(非吃飯),約得出來就有希望
07/17 09:02, 4F
文章代碼(AID): #1NYb95Y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Yb95Y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