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你們是幾號人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維特)時間10年前 (2016/07/15 18:52), 10年前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一個認識的姐姐跟我說的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數字 假如說生日是8月17號的,數字就是8,也就是8號人(1+7) 4月14號的就是5號人(1+4) 跟另一半的數字加起來是10最好 像是我是六號人(我是獅子座!)我們家魔老爺是四號人 我們的個性真的就是蠻互補的,卻又不會衝突~ EX1:我愛吃肉他愛吃菜 EX2:我有時候會小暴躁,但我從沒看過他生氣過。我有時候發小脾氣,他都是讓我發完脾氣,然後再抱住我說「生完氣了嗎?」摸摸頭又親親我 EX3:我是急性子,而他是就算天塌下來也無動於衷的那種 EX3:我是急性子,而他是就算天塌下來也無動於衷的那種 有一次晚上地震,我整個嚇到不行(因為台南大地震才發生不久,所以其實心有餘悸)但他卻默默地把我抓過去抱著,摸摸我的頭,讓我覺得老爺你也太冷靜了吧!但是又更愛他了點(羞) 我們也很有默契,他有小潔癖,我也愛乾淨,所以家事總是不用特別督促,我們倆就會各自完成,不用特別說,家裡就乾淨溜溜了! 最後大家來分享一下自己和另一半是幾號人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如果加起來不是10會怎樣(汗) PS.不同號人都有不同的個性及魅力喲!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搜尋「生命靈數」! PPS.我也有聽過不同的說法,就是跟另一半數字相減等於零的最佳,但我想應該是表示這就是跟另一半是同種人個性相近,兩種說起來都合理啦!看自己怎麼想囉! 最後賣個閃哈哈 大家都知道要聽摩羯座講甜蜜話是非常難的事 但是我們家老爺卻有幾次讓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啊 例如有一次我在床上玩他的手機,但不小心把他的哀鳳摔到地上,原本想說死定了不知道他會不會生氣,但他只是溫柔地笑著看著我說:「沒關係~不是妳摔下去就好」然後把我抱住,頓時內心花開遍野啊~~~~ 好啦賣閃賣到這因為這不是今日重點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78.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8579959.A.E3F.html

07/15 19:03, , 1F
假的! 我眼睛業障重啊...
07/15 19:03, 1F

07/15 19:04, , 2F
這種算法1~4會比其他組合多,不是很平均.
07/15 19:04, 2F

07/15 19:31, , 3F
這.......我到底看到了什麼?!(揉眼)
07/15 19:31, 3F

07/15 19:41, , 4F
啊~空白文
07/15 19:41, 4F

07/15 19:56, , 5F
生命靈數要加上生日年份去算啦...
07/15 19:56, 5F

07/15 19:57, , 6F
而且還要看九宮格,跟一堆有的沒的數字(天賦數等等)
07/15 19:57, 6F

07/15 19:57, , 7F
不是這麼單純的唷
07/15 19:57, 7F
推m大專業!哈哈那位姊姊是教我最簡單的判別方式~

07/15 20:01, , 8F
07/15 20:01, 8F

07/15 20:01, , 9F
07/15 20:01, 9F

07/15 20:22, , 10F
推樓上
07/15 20:22, 10F

07/15 23:09, , 11F
1+9是0?
07/15 23:09, 11F
1+9=10 1+0=1 所以你是一號人喲!

07/16 00:14, , 12F
1+9是1
07/16 00:14, 12F

07/16 01:37, , 13F
6號。有什麼含義嗎?
07/16 01:37, 13F
※ 編輯: victoy (39.12.78.28), 07/16/2016 20:41:05
文章代碼(AID): #1NYC1tu_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YC1tu_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