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沉默好久的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ember)時間10年前 (2016/07/13 10:58),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ohupsilon 暱稱或綽號︰ 性別︰女 血型︰B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0106 居住故鄉︰桃園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林口/平面設計 休閒興趣︰超愛戶外旅遊/攝影/看展... 喜歡的顏色︰藍/黑/灰/白 喜歡研究跟欣賞︰ 最喜歡吃的食物︰臭豆腐/麻辣火鍋/路邊小吃 最想去玩的地方︰冰島自助行 最討厭的事情︰做別人不想做的事情/不受尊重/被誤會 想說的話:原來魔羯的地雷是會因人而增加或減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200.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8378714.A.828.html

07/13 12:13, , 1F
同意"魔羯的地雷是會因人而增加或減少"~
07/13 12:13, 1F

07/13 13:26, , 2F
請問一下。你要是被誤會會解釋嗎?那會解釋是代表那個人
07/13 13:26, 2F

07/13 13:26, , 3F
很重要嗎?
07/13 13:26, 3F

07/13 13:44, , 4F
我是喜歡花時間在我重視的人事物上耶
07/13 13:44, 4F

07/13 13:46, , 5F
其他的連解釋都懶 解釋不完又怕越解釋越黑
07/13 13:46, 5F

07/13 13:47, , 6F
以前只要被誤會都會想解釋 現在會選擇性 大部分都是聽
07/13 13:47, 6F

07/13 13:47, , 7F
八卦的心態去聽 我覺得拉
07/13 13:47, 7F

07/13 18:40, , 8F
我也是桃園!跟你差一天XD也愛臭豆腐///
07/13 18:40, 8F

07/13 19:00, , 9F
哈 鼎饌(前德記)超好吃!!
07/13 19:00, 9F

07/13 21:09, , 10F
同天生日推(艸 第一次在魔板看到跟我同天生的!!!
07/13 21:09, 10F

07/14 11:59, , 11F
同天推
07/14 11:59, 11F

07/14 18:10, , 12F
跟重視的人解釋不完就叫吵架了吧
07/14 18:10, 12F

07/14 23:15, , 13F
感謝
07/14 23:15, 13F

07/15 12:31, , 14F
推 戶外 攝影 展
07/15 12:31, 14F

07/15 19:44, , 15F
推同生日同血型+臭豆腐<3
07/15 19:44, 15F
文章代碼(AID): #1NXQvQWe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XQvQW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