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無敵暖暖小暴君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咕嚕貝貝)時間10年前 (2016/07/07 15:06), 10年前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對於自己是完全不受控制的人這件事情算是很有自知之明的,相對的我在談戀愛的時候 就不太會找相處起來有壓力的對象,因為那樣才能有更多的緩衝讓我去挑戰更多的事情, 但這對感情裡的另一半來說其實算是一種負擔。 值得慶幸的是,家裡那隻小暴君基本上是完全不管我的,我要搬家要澳洲打工要幹嘛都是 我想怎樣就怎樣 ,雖然說他現在人在美國好像也真的是鞭長莫及,但他不管我做什麼都不會有任何負面意 見,了不起就是我到草莓農場的第一天就叫我宣佈破產回台灣,後來要移動的時候因為一 直以來都是想怎樣就怎樣(我只在草莓農場待不到一個禮拜,而我在布里斯班之前人是在 伯斯),他大爺開始嘲諷滿點質問我要移動?要怎麼移動?移動了然後呢云云。 最後決定租車好像讓他大爺蠻滿意的,下圖是我的副駕 http://i.imgur.com/Qcd1kYo.jpg
因為A地借B地還車實在太貴的關係,我從布里斯班借了車開到班德堡之後又要再開回布里 斯班,之後讓他大爺真正暴走的事情是,我因為連續兩天開了太久的車,體力透支的情況 下被農場室友傳染感冒,淒淒慘慘坐火車回到班德堡之後還遇到一個喝醉的女人纏著我問 我為什麼我要戴口罩,叫我滾回我的國家去、澳洲不歡迎亞洲人之類的話,然後睡袋忘在 火車上、房間沒有被子、晚上又冷又咳又發燒又喉嚨痛又鼻塞。 那天晚上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可能被空運回台灣,嗝掉之前還是想找他講講話的關係,凌晨 四點(美國大概早上十一點)冷醒的時候我就打給他,神智不清地跟他報告昨天在火車站 遇到的事, 小暴君:「然後呢?」 我:「蛤(還燒聲分岔)?阿後來有個女生幫我把她趕走了阿」 小暴君:「妳還回答她!」(因為那個女人一直問我為什麼妳一直戴口罩,還罵我說什麼 亞洲人不受歡迎等等非常沒禮貌的話) 我:「喔...對阿,阿她問我我就...」 小暴君:「碰到這種情況妳就送她一句Shut up and get the fxxk off!就好了妳還跟她 解釋!」 我:「沒嘛我想說講了就沒事了誰知道她整個崩壞啊......而且她拉我衣服...」 小暴君:「揍她啊!她拉妳衣服妳不會揍她嗎?連保護自己都不會?」 我:「......我想說我計程車快來了QQ」 小暴君:「喔。」 我:「我明明就長得很精明為什麼每次這種事情都會發生在我身上(つД`)ノ」 小暴君:「妳自己覺得而已吧。」 我:「哪有我同學也覺得我很精明。」 小暴君:「因為妳同學每個都比妳還笨吧。」 我:「......(T_T)」 小暴君:「不是嗎?」 我:「我想回家T__T」一邊咳嗽還有破鑼嗓 小暴君:「那就回家啊。」他已經叫我回家很多次 我:「可是我才來一個月已經花掉三千澳(ノ_<)」雖然這人西澳已經玩完跑到東澳了 小暴君:「喔。」 後來小暴君就默默拿起吉他唱歌給我聽,一直唱到我說我想睡覺掛電話為止(艸) 在這之前,剛到農場的某天晚上因為網路流量爆了可是又很想他,睡不著只好抱著代表他 的唐老鴨發呆,發一陣子突然大哭,然後打越洋電話(不用錢)給他,那時候美國大概六 點, 小暴君:「%}^*?&(口齒不清)妳知道現在幾點嗎?」 我:(嗚咽) 小暴君:「............」 我:「......我好想你啊嗚嗚(つД`)ノ」 小暴君:「當初自己說要去澳洲的,怎麼都還沒去到一個月就一直在崩潰?ˊ_>ˋ」 我:「才沒!」 小暴君:「喔嗚」 我:「嗚嗚,已經一個月沒看到你了好不好QAQ」 小暴君:「噢嗚ˊ_>ˋ」 然後又一邊快睡著一邊聽我該該聽了三十分鐘。 說真的這兩件事情真的讓我超級感動的啊TUT 尤其是因為我生氣這部分,因為小暴君一向是喜怒不形於色又一竿子打不出半個響屁的蚌 殼人,所以我被罵得好開心啊!!!(死抖M 不過他這陣子真的超級可愛的呀>\\\\< 尤其是一開始到澳洲的時候,有一天小暴君傳了一件衣服的圖片給我: http://i.imgur.com/whiMwE9.jpg
然後那時候說不買又壞嘴 http://i.imgur.com/vJWHWcl.jpg
後來 http://i.imgur.com/dSoGJrt.jpg
再後來,我去布里斯班自己玩的時候打了FaceTime 給他,想讓他看看一樣的景色,結果 這人 http://i.imgur.com/ABsacFF.jpg
那個爽到不行的表情實在太經典,所以我沒有馬賽克XDDDDD 希望他不會爬文爬到這裡來(汗) 最後覆蓋一張我親愛的玩伴的照片結束這回合~ http://i.imgur.com/ZGkgo17.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22.216.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7875198.A.965.html ※ 編輯: momoka42076 (120.22.216.98), 07/07/2016 15:11:43

, , 1F
魔羯不是很重隱私的嗎
雖然沒試過放得那麼正大光明,不過他大爺大概只會在意照片好不好看而已,這張有墨鏡 ,沒問題! 07/07 15:47

DVA一分,壞蛋零分!
DVA兔兔好可愛呀~~~ 07/07 16:10

, , 3F
這閃光彈等級太強了!!!(遮眼)
終於輪到我了!! 07/07 18:05

, , 4F
好好笑XD
他那天為了要炫耀那件衣服一直在挺胸呀XDDD 再搭配那個表情超可愛的XDDD 07/07 18:28 ※ 編輯: momoka42076 (120.22.216.98), 07/07/2016 18:54:09

07/07 20:52, , 5F
不要一直吸毒!話說,原來OW有出衣服~~
07/07 20:52, 5F
有欸,可是好像只在美國,據說是限定七天的特販商品,我也不知道他從哪邊得到的消息 ,聽他說好像還有手機殼之類的週邊商品XDDD 我只玩過OW30分鐘,因為玩FPS會暈(u_u)......... 我超喜歡小美那隻雪寶的~~~ ※ 編輯: momoka42076 (120.22.126.141), 07/07/2016 21:01:58

07/07 20:57, , 6F
其實麵爺那幾天一直打扮成那樣,看你什麼時候要打視訊電
07/07 20:57, 6F

07/07 20:57, , 7F
話給他吧!(指)XD
07/07 20:57, 7F
麵爺那時候在學校,他應該只是單純想穿出去炫耀的哈哈哈哈哈 誤打誤撞XDD ※ 編輯: momoka42076 (120.22.126.141), 07/07/2016 21:03:39

07/08 12:11, , 8F
超魔羯男的 恭喜啊!曖曖内含光
07/08 12:11, 8F
呀好害羞(艸)

07/08 13:17, , 9F
依舊帥氣傲嬌麵爺
07/08 13:17, 9F
我覺得他傲嬌等級越來越高了耶 囧... ※ 編輯: momoka42076 (58.165.13.48), 07/08/2016 15:28:04
文章代碼(AID): #1NVVz-bb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VVz-b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