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有求必應神燈魔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羊)時間10年前 (2016/07/04 19:54),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3)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午休的時候神來一筆想跟家魔討張自拍照, 於是: http://i.imgur.com/NxafhEX.jpg
那時家魔正在享用午餐, 但他沒多問什麼也沒抗拒(?), 只說了等一下就結束這回合。 ----------------半小時之後----------------- 吃飽了也回到辦公室的家魔, 真的傳來了他的自拍照!! 好可愛啊~~~~ 實在難以想像一個大男人自拍是什麼樣的場景XD 下班回到家後我問他是在哪拍的? 他說辦公室(其實我有猜到是辦公室), 我:你同事都沒看到喔? 他:大家都在睡覺。 (我本來以為他會躲到廁所拍的XD) 哈哈哈哈哈 光想那畫面就覺得好可愛XD 家魔根本就是使命必達的神燈精靈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03.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7633292.A.AFE.html

07/04 20:34, , 1F
澳洲已經十點了我只是想看看摩版...(墨鏡碎裂大哭
07/04 20:34, 1F
你怎麼飛到遙遠的澳洲去了~~

07/04 20:55, , 2F
打工度假正夯
07/04 20:55, 2F
到澳洲去我想也是打工度假這個選項可能性比較高!>w<b (用這種表情符號好像會洩漏年紀?!)XD

07/04 21:19, , 3F
所以你許願前有摩擦摩擦(?)
07/04 21:19, 3F
蟻大... 你是不是意圖歪樓!!(指) 我們走心誠則靈路線(?)

07/04 21:43, , 4F
沒有沒有,我只要推文它自然會歪(咦?) 神燈使用前一定要
07/04 21:43, 4F

07/04 21:45, , 5F
摩擦不是童話都有教嗎?(無誤) 從摩板升級成摩擦板不加錢
07/04 21:45, 5F
對啊!蟻大每推文必歪無誤! 還意圖把魔板一併升級成摩擦板?! 嘖嘖!板主啊緊來喔! 這裡有人在散播奇怪思想!XD

07/04 21:56, , 6F
好好喔,可以這樣炫耀嗎QQ
07/04 21:56, 6F
我沈寂了好一陣子, 讓我閃一下嘛~

07/04 22:04, , 7F
我眼睛瞎了,有人可以救救我嗎??
07/04 22:04, 7F
墨鏡支援-‧-‧- (結果鏡片太小遮不住?!XD)

07/04 22:10, , 8F
你好容易滿足XD
07/04 22:10, 8F
恩啊!經你這樣一說,我也這樣覺得XD

07/05 00:47, , 9F
哈 我家魔王很愛自拍~常常在電梯廁所有鏡子的地方
07/05 00:47, 9F

07/05 00:48, , 10F
搞自拍 但只限定只有他一個人的時候XD
07/05 00:48, 10F
我家的都不自拍的, 如果自拍也是因為兩個人想合照, 但我手太短怕會拍出大臉照的支援XD

07/05 02:10, , 11F
摩擦!!!
07/05 02:10, 11F
蟻大好朋友(?)

07/05 06:53, , 12F
是WH沒錯哦,不過好想回家了TUT
07/05 06:53, 12F

07/05 07:26, , 13F
樓上什麼時候要回來
07/05 07:26, 13F

07/05 11:58, , 14F
家裡全部都在召喚了 囧
07/05 11:58, 14F
我覺得我無法離家太久QAQ 因為家裡有兩個(毛)小孩~ 每天下班都會守在門口等門! (雖然我知道他們只是想討吃吃-3-)

07/08 13:32, , 15F
忘記來推一下,推倒你唷~♡♡♡
07/08 13:32, 15F
哎呀~我就知道是妳! (看帳號跟暱稱直覺聯想) 但還是a了妳的舊文確認了一下:P(抱) 其實是為了避免被陌生人推倒(?)XD ※ 編輯: yms1202 (111.254.10.3), 07/08/2016 15:47:16
文章代碼(AID): #1NUawC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UawC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