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有求必應神燈魔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yms1202 (羊)時間10年前 (2016/07/04 19:54)推噓12(12推 0噓 3→)留言15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今天午休的時候神來一筆想跟家魔討張自拍照,
於是:
http://i.imgur.com/NxafhEX.jpg

那時家魔正在享用午餐,
但他沒多問什麼也沒抗拒(?),
只說了等一下就結束這回合。
----------------半小時之後-----------------
吃飽了也回到辦公室的家魔,
真的傳來了他的自拍照!!
好可愛啊~~~~
實在難以想像一個大男人自拍是什麼樣的場景XD
下班回到家後我問他是在哪拍的?
他說辦公室(其實我有猜到是辦公室),
我:你同事都沒看到喔?
他:大家都在睡覺。
(我本來以為他會躲到廁所拍的XD)
哈哈哈哈哈
光想那畫面就覺得好可愛XD
家魔根本就是使命必達的神燈精靈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03.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7633292.A.AFE.html
推
07/04 20:34, , 1F
07/04 20:34, 1F
你怎麼飛到遙遠的澳洲去了~~
→
07/04 20:55, , 2F
07/04 20:55, 2F
到澳洲去我想也是打工度假這個選項可能性比較高!>w<b
(用這種表情符號好像會洩漏年紀?!)XD
推
07/04 21:19, , 3F
07/04 21:19, 3F
蟻大...
你是不是意圖歪樓!!(指)
我們走心誠則靈路線(?)
推
07/04 21:43, , 4F
07/04 21:43, 4F
→
07/04 21:45, , 5F
07/04 21:45, 5F
對啊!蟻大每推文必歪無誤!
還意圖把魔板一併升級成摩擦板?!
嘖嘖!板主啊緊來喔!
這裡有人在散播奇怪思想!XD
推
07/04 21:56, , 6F
07/04 21:56, 6F
我沈寂了好一陣子,
讓我閃一下嘛~
推
07/04 22:04, , 7F
07/04 22:04, 7F
墨鏡支援-‧-‧-
(結果鏡片太小遮不住?!XD)
推
07/04 22:10, , 8F
07/04 22:10, 8F
恩啊!經你這樣一說,我也這樣覺得XD
推
07/05 00:47, , 9F
07/05 00:47, 9F
→
07/05 00:48, , 10F
07/05 00:48, 10F
我家的都不自拍的,
如果自拍也是因為兩個人想合照,
但我手太短怕會拍出大臉照的支援XD
推
07/05 02:10, , 11F
07/05 02:10, 11F
蟻大好朋友(?)
推
07/05 06:53, , 12F
07/05 06:53, 12F
推
07/05 07:26, , 13F
07/05 07:26, 13F
推
07/05 11:58, , 14F
07/05 11:58, 14F
我覺得我無法離家太久QAQ
因為家裡有兩個(毛)小孩~
每天下班都會守在門口等門!
(雖然我知道他們只是想討吃吃-3-)
推
07/08 13:32, , 15F
07/08 13:32, 15F
哎呀~我就知道是妳!
(看帳號跟暱稱直覺聯想)
但還是a了妳的舊文確認了一下:P(抱)
其實是為了避免被陌生人推倒(?)XD
※ 編輯: yms1202 (111.254.10.3), 07/08/2016 15:47:16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