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在工作迷失的魔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別想太多)時間10年前 (2016/07/04 18:06), 編輯推噓6(6020)
留言2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工作已經滿半年了 其實還蠻獨來獨往的 雖然很想跟大家聊天什麼的 但是實在是太害羞 不熟的環境跟人就容易不知道要聊什麼 但是跟部分學姐們有慢慢有話聊了 可是最近 真的很悶 工作很忙真的沒關係 因為不擅言詞好像有被部分學姐針對的感覺 當然我知 道我還有需要改進的部分… 他們對我的態度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我很想堅持這份工作 凡是都想做到好 有時候被誤會會很想解釋但是最後也會默默吞下去 然後我覺得越大魔 羯的性格也越明顯 雖然我不記得學生時代的我有這麼孤獨的感覺 好朋友都不在身邊 魔羯其實很需要心理支持呵呵 謝謝大家看完囉 在某醫院爭扎的小小護理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83.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7626774.A.E84.html

07/04 18:13, , 1F
我個人會主動去跟人聊天,同事客戶都有,盡量不讓自己
07/04 18:13, 1F

07/04 18:14, , 2F
陷入一個陌生的環境,不過也因為這樣別人不認為我是魔
07/04 18:14, 2F

07/04 19:43, , 3F
這樣蠻好的呀 我學生時代其實沒這麼安靜 … 不過真的
07/04 19:43, 3F

07/04 19:43, , 4F
步入社會倒是不一樣了XD
07/04 19:43, 4F

07/04 20:31, , 5F
哈哈 這點剛好跟你相反 學生時代我超安靜
07/04 20:31, 5F

07/04 20:40, , 6F
護理師辛苦了
07/04 20:40, 6F

07/04 20:40, , 7F
感覺你有所成長 我反而退步了呵呵
07/04 20:40, 7F

07/04 20:52, , 8F
也不是什麼成長啦,因為我永遠忘不掉一句話
07/04 20:52, 8F

07/04 20:53, , 9F
「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
07/04 20:53, 9F

07/04 20:54, , 10F
我算是比較勢利眼吧
07/04 20:54, 10F

07/04 22:05, , 11F
努力去突破吧!這也是魔魔該去面對的缺點……
07/04 22:05, 11F

07/05 02:51, , 12F
也可以換個方向想「you're here to make money, not fr
07/05 02:51, 12F

07/05 02:51, , 13F
iend」不過醫院的環境還是聽ahead大的比較好
07/05 02:51, 13F

07/05 20:58, , 14F
我覺得觀點 不過心態倒是還在調整
07/05 20:58, 14F

07/05 20:58, , 15F
呵呵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莫名蠻恐慌的
07/05 20:58, 15F

07/06 12:01, , 16F
恐慌還好,久了就不會了,其實我也是認真體會到工作
07/06 12:01, 16F

07/06 12:02, , 17F
幾乎交不到朋友,才會說打好關係就好了,學生時代的朋
07/06 12:02, 17F

07/06 12:02, , 18F
友才是應該維持的關係
07/06 12:02, 18F

07/06 12:03, , 19F
要認識新朋友也建議從非工作管道,至少一開始不會是利
07/06 12:03, 19F

07/06 12:03, , 20F
益交換
07/06 12:03, 20F

07/07 17:36, , 21F
我知道 只是我還在肖想 現在倒是看蠻清的…呵呵 學生
07/07 17:36, 21F

07/07 17:36, , 22F
時代建立的感情才有可能貼近自己 反正現在只要我的病人
07/07 17:36, 22F

07/07 17:36, , 23F
好好的 其他的就隨緣…
07/07 17:36, 23F

07/07 18:38, , 24F
我也是還有肖想,總覺得只要不喪失,就永遠還是那個
07/07 18:38, 24F

07/07 18:38, , 25F
小孩子
07/07 18:38, 25F

07/08 21:52, , 26F
推還是孩子~~!
07/08 21:52, 26F
文章代碼(AID): #1NUZKMw4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UZKMw4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