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關於AB型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μμμ)時間10年前 (2016/06/23 21:4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巨蟹 你/妳們的關係:認識一個禮拜的朋友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米納桑安安 小弟最近認識了一位AB型魔女 認識的時間到明天是滿一個禮拜 在這個禮拜內密集聊天,也約在外面從傍晚四點聊到晚上十一點 幾乎都是魔女再聊他自己的生活,還有以前的感情狀況,感覺似乎是對我有一定的信任感 當魔女得知我隔天生日,在半夜的時候為我唱生日快樂歌,還很臨時的做了張卡片 因為還沒送到我手上,他有問我何時要拿,我回答他禮拜五,魔女說他要把卡片重作 重寫一次內容,不然太臨時做的比較隨便(其實已經很感動了) 魔女上班沒辦法用手機,但當他休息的時候就會跟我聊到休息時間結束 還在上班前拍了好幾張自拍照給我看 因為才一個禮拜,有點怕.... 不知道各位看官基於上述幾點 加上對於AB型魔女的了解 是否可以給小弟一點意見 先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42.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6689685.A.8C6.html

06/23 21:58, , 1F
應該是非常有好感的好朋友,才這麼掏心掏肺
06/23 21:58, 1F

06/24 02:46, , 2F
一開始對你有興趣的表現
06/24 02:46, 2F

06/24 11:25, , 3F
樓上AB型魔女!
06/24 11:25, 3F

06/25 01:54, , 4F
我AB魔 覺得對你有興趣+1 因為魔本身滿懶得做卡片(對喜歡
06/25 01:54, 4F

06/25 01:54, , 5F
的人除外) 何況只是新朋友 我連認識好幾年的朋友都沒在送
06/25 01:54, 5F

06/25 01:54, , 6F
他們禮物了XD
06/25 01:54, 6F

06/25 07:37, , 7F
魔女會主動,興趣高過理智了
06/25 07:37, 7F

06/25 20:25, , 8F
應該有好感喔!但仍是會再觀察看看喔...
06/25 20:25, 8F
文章代碼(AID): #1NQ-YLZ6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Q-YLZ6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