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是我太單蠢還是…?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幸せになる)時間10年前 (2016/06/19 20:32),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讓我在崩潰的期末發喜喜文偷懶一下… 不過五月底一直在吵架,本來吵完都會用視訊和好,只要看到家魔的臉就會想笑:) 但後來他覺得用sky語音就可以了 因為看得到又摸不到,也約好七月中再見面,所以沒必要視訊 可是平常每次睡前都會互相說:愛してる/大好き,吵架的話就直接晚安掰掰 雖然睡一覺情緒會變好,但沒視訊就感覺悶悶的… 最近才又恢復偶爾視訊,爭執好像沒那麼多了,氣氛也有變好 好,進入主題! 以下類似視訊中的對話不只發生過一次… 我:我有看太陽的後裔了耶,超無聊!可是男主角的肌肉還不錯 魔:那是假的,整出來的,摸起來是軟的 我:你怎麼知道?!你摸過?那為什麼不用那種可以穿在身上的模型,再用特殊化妝讓它看起來像真的? 魔:…其實是騙你的,應該是真的,練出來的!我隨便說你都信 我:………我不想理你了 印象中,他會講一些在常理上聽起來不可能的事,但偏偏我每次都會相信…囧 結論:魔男都會一臉認真的唬爛人(筆記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55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18.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6339540.A.6B6.html

06/19 20:46, , 1F
一臉正經的胡說八道(?)
06/19 20:46, 1F

06/19 21:33, , 2F
一臉正經的說謊(!
06/19 21:33, 2F

06/19 22:22, , 3F
被發現惹……欸欸我接不下去啦 對不起樓上樓樓上
06/19 22:22, 3F

06/19 22:22, , 4F
我國文只有八分
06/19 22:22, 4F

06/20 00:52, , 5F
一臉正經的豪小(?!)
06/20 00:52, 5F

06/20 01:13, , 6F
明明就很好看
06/20 01:13, 6F

06/20 10:04, , 7F
一臉正經的臉蕭威
06/20 10:04, 7F

06/20 10:09, , 8F
一臉正經唬爛真的他們超會!
06/20 10:09, 8F

06/20 10:17, , 9F
抗議!我們是忠厚老實的好青年
06/20 10:17, 9F

06/20 13:08, , 10F
萬年不變的正晶表情XD
06/20 13:08, 10F

06/20 13:08, , 11F
樓上也是正晶青年?
06/20 13:08, 11F

06/20 13:08, , 12F
可是我看完第一集覺得太不真實了…
06/20 13:08, 12F

06/20 13:12, , 13F
正晶晚上8點才開始(誤
06/20 13:12, 13F

06/20 17:56, , 14F
一臉正經的豪洨
06/20 17:56, 14F

06/23 02:10, , 15F
一臉正經的胡說八道+1
06/23 02:10, 15F
文章代碼(AID): #1NPf3KQs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Pf3KQ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