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是我太單蠢還是…?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vina0512 (幸せになる)時間10年前 (2016/06/19 20:32)推噓8(8推 0噓 7→)留言15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讓我在崩潰的期末發喜喜文偷懶一下…
不過五月底一直在吵架,本來吵完都會用視訊和好,只要看到家魔的臉就會想笑:)
但後來他覺得用sky語音就可以了
因為看得到又摸不到,也約好七月中再見面,所以沒必要視訊
可是平常每次睡前都會互相說:愛してる/大好き,吵架的話就直接晚安掰掰
雖然睡一覺情緒會變好,但沒視訊就感覺悶悶的…
最近才又恢復偶爾視訊,爭執好像沒那麼多了,氣氛也有變好
好,進入主題!
以下類似視訊中的對話不只發生過一次…
我:我有看太陽的後裔了耶,超無聊!可是男主角的肌肉還不錯
魔:那是假的,整出來的,摸起來是軟的
我:你怎麼知道?!你摸過?那為什麼不用那種可以穿在身上的模型,再用特殊化妝讓它看起來像真的?
魔:…其實是騙你的,應該是真的,練出來的!我隨便說你都信
我:………我不想理你了
印象中,他會講一些在常理上聽起來不可能的事,但偏偏我每次都會相信…囧
結論:魔男都會一臉認真的唬爛人(筆記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55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18.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6339540.A.6B6.html
推
06/19 20:46, , 1F
06/19 20:46, 1F
→
06/19 21:33, , 2F
06/19 21:33, 2F
推
06/19 22:22, , 3F
06/19 22:22, 3F
→
06/19 22:22, , 4F
06/19 22:22, 4F
推
06/20 00:52, , 5F
06/20 00:52, 5F
→
06/20 01:13, , 6F
06/20 01:13, 6F
推
06/20 10:04, , 7F
06/20 10:04, 7F
推
06/20 10:09, , 8F
06/20 10:09, 8F
推
06/20 10:17, , 9F
06/20 10:17, 9F
→
06/20 13:08, , 10F
06/20 13:08, 10F
→
06/20 13:08, , 11F
06/20 13:08, 11F
→
06/20 13:08, , 12F
06/20 13:08, 12F
→
06/20 13:12, , 13F
06/20 13:12, 13F
推
06/20 17:56, , 14F
06/20 17:56, 14F
推
06/23 02:10, , 15F
06/23 02:10, 15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