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莫名的心情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kylife)時間10年前 (2016/06/11 23:50), 10年前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hi大家好我是魔女 不知道是人格特質還是星座的關係, 常會先把朋友擺第一位, 雖然常嘴賤但朋友要幫忙如果可以幫一定立刻處理, 不知道是line太發達還是怎樣, 朋友圈習慣用line, 但其實我更喜歡直接見面或講電話, 見不到面講個電話也很開心, 之前朋友去醫院,傳line告知,第一時間我就電話聯絡, 但最近自己發生一些事, 朋友卻只傳一句line問怎麼了, 我可以理解要對方同等對待很難, 大概是對朋友期待太多, 主動太久其實很累, 有時候心情不好又會先設想可能發生的事, 有魔魔跟我一樣糾結的嗎 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P0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62.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5660219.A.6D7.html

06/12 00:10, , 1F
魔女+1,真的會希望自己在意的朋友能同等對待><但失落
06/12 00:10, 1F

06/12 00:10, , 2F
久了也只能安慰自己放寬心QQ
06/12 00:10, 2F
原來不是我這樣QQ

06/12 00:11, , 3F
我也是,自己認定的朋友就會什麼都想為對方做,但因為得不
06/12 00:11, 3F

06/12 00:12, , 4F
到對等回應,所以最後都覺得自己做太多,但是也不是說收回
06/12 00:12, 4F

06/12 00:12, , 5F
就收回的,下次朋友有事,還是會 毫不猶豫的付出,自己就一
06/12 00:12, 5F
超容易心軟的

06/12 00:12, , 6F
直陷入是不是該收斂的循環
06/12 00:12, 6F

06/12 00:40, , 7F
魔男,我也是很重視朋友,但常被傷
06/12 00:40, 7F

06/12 01:38, , 8F
我是魔女,只會對認定的朋友付出,通常付出了就不大會在
06/12 01:38, 8F

06/12 01:38, , 9F
意對方會不會回報我,不管是在金錢上或是其他,不過偶
06/12 01:38, 9F
其實是已經把標準降很低了,但如果對方連一件小事都沒做就真的會很難過

06/12 01:38, , 10F
爾還是會被傷害到,摩羯真的是很敏感脆弱吧...
06/12 01:38, 10F

06/12 02:37, , 11F
大概是重視的朋友很少 所以沒甚麼這種感覺吧
06/12 02:37, 11F

06/12 02:37, , 12F
至少我重視的朋友跟我都是同等對待對方的XD 我魔男~
06/12 02:37, 12F

06/12 04:12, , 13F
魔女+1同意+1,把那份期待得到回報的心縮小,就會好一點
06/12 04:12, 13F
縮到剩0.0001了也叫自己別這麼玻璃心T^T

06/12 04:12, , 14F
了,畢竟每個人對付出的定義不同
06/12 04:12, 14F
※ 編輯: flowermay (49.217.169.211), 06/12/2016 10:29:12 ※ 編輯: flowermay (49.217.169.211), 06/12/2016 10:29:49 ※ 編輯: flowermay (49.217.169.211), 06/12/2016 10:31:22 ※ 編輯: flowermay (49.217.169.211), 06/12/2016 10:32:44

06/13 19:58, , 15F
我是魔男 最近也剛好因為友情而勞心傷身 非常能體會妳的
06/13 19:58, 15F

06/13 19:58, , 16F
心情!
06/13 19:58, 16F

06/13 19:59, , 17F
我也是比起FB等等 更喜歡直接見面或講電話
06/13 19:59, 17F

06/13 20:00, , 18F
對朋友非常重視 也因此常受傷!!
06/13 20:00, 18F
文章代碼(AID): #1NN3CxR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N3CxR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