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女認為的異性好朋友(告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應該往南發展)時間10年前 (2016/06/09 02:32),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a0184103a018 (應該往南發展)》之銘言: : 我有朋友說我跟魔女乍看之下像情侶 : 不過我們只是朋友 : 版上大部份人也覺得是朋友或哥哥的角色 : 所以來分享一下我們之間如何相處的 : 不過球在我們之間有很重要的牽連 : 或許能讓一些小劇場猜老半天的人能比較清楚實際情況 : 我稍微簡單列舉 : 1.平均每天網路聊1小時左右(大都我先密) : 2.每周互約打球3-4次(我4:6魔女的比例) : 3.偶爾會說懶得走回家,拗我載她回家 : 4.每周去冷門地方獨處打球一次是常有的 : 5.她約打球要是拒絕沒正當理由會硬拗我 : (累、想去別的地方打都不是理由) : 6.一起盪鞦韆聊天也ok : 7.會拿考試題目問我 : 8.通常面對面聊天的距離在30公分左右 : 9.聖誕節、情人節、520都可以獨處打球 : (而且還是魔女約的) : 10.要去參加什麼活動會跟我說 : 11.她父母知道我這個人,也看過我這個 : 人,甚至親戚也知道我這個人 : 12.平常屬於不公開的生日會主動跟我說 : (連她同學都沒人知道) : 13.送她巧克力會吃得很開心 : 14.買球衣前會問我意見,也一起去買過 : 15.偶爾雨天明明有傘也要跟我撐同一把傘(懶得拿傘) : 16.異性朋友似乎只有我 : 其他我想到再補充 : 17.她球技比我差的親哥哥優先度比我高 : 我們完全沒有肢體接觸喔 : 就算撐傘也是我淋雨QQ : 正所謂肢體接觸是曖昧的必要條件 : 而且我們也沒一起吃過飯 : 怎麼樣都不算曖昧啦 之前有人覺得我可以去告白看看 我有朋友覺得我們兩個太常在一起打球了 我仔細思考後覺得,或許可以試試看 況且我的時間被她敲走太多了 反正爬文都說告白失敗還是朋友 乾脆說清楚講明白,說不定就這樣獲得閃光? 一如往常在一個魔女約的晚上打球 我特地把車停在另一個比較遠的地方 打完球後魔女也問我:『你要載我回家嗎?』 OK~都跟預想的一樣 路上拿出一條金沙巧克力,再用很正當的理由送她 因為剛好前一周有次她以為要打球,結果撲了個空 我說是補償妳白跑一趟 魔女笑笑的收下來 然後我又拿出一顆沙灘上撿的石頭送她 一顆由海水沖刷而成,外型很像愛心的石頭 魔女:『欸,這個超像愛心的耶』 我:『妳也這樣覺得?那我就把心送妳囉?』 魔女看起來沒什麼反應的收下來 在一個叉路前,一邊是以往習慣停車方向,一邊是我這次的停車方向 魔女傻傻的往習慣方向走 我就把她的手牽下去,說:『我今天車停別的地方』 魔女把手抽走了 我又給她牽下去 魔女把手甩開了 眼看情況不妙就直接告白了 結果魔女跟我說 『蛤?我以為我們只是好朋友、好球友的關係耶 我甚至把你當成哥哥來看待。 只是覺得你好像很會念書、懂得事又多、球打得好很多人認識你 所以我依賴你、信任你,覺得你很可靠。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去想像你當我的男朋友。』 確認之前那篇的行為,魔女對好朋友是會做的 因此我人生中,告白失敗+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58.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5410777.A.31D.html

06/09 04:07, , 1F
拍拍 經驗文+1
06/09 04:07, 1F

06/09 06:33, , 2F
拍拍 看到開到手抽走 就覺得不妙
06/09 06:33, 2F

06/09 09:12, , 3F
手抽走那邊就知道不妙了...
06/09 09:12, 3F

06/09 23:50, , 4F
06/09 23:50, 4F

06/10 09:56, , 5F
煮過久了已經煮爛了QQ..
06/10 09:56, 5F

06/11 00:57, , 6F
有時候告白後才是決勝的開始...
06/11 00:57, 6F

08/17 17:19, , 7F
喔喔喔 衝了喔XD 刺激
08/17 17:19, 7F
文章代碼(AID): #1NM6JPC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M6JPC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