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急速冷凍的魔男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yoshikisk (幽夜)時間10年前 (2016/05/25 12:26)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 5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來來來,讓叔我來分享一下跟獅女格鬥的過程吧。
(開啟嘴炮模式)
記得我認識獅女,第一眼對她印象就不錯,所以後來有機會再見,
果斷的要了LINE,聊很多、肢體也許有點曖昧、也有出去幾次。
所以呢,會想要跟你聊、跟你曖昧(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那這隻魔羯,不太可能「對你沒興趣」。
你說到,突然變得兩三句就OVER,
那你一定是做了什麼讓他覺得「算了算了就算了~」。
但,
他在意的點,可能卻不是你在意的點,
你想要知道,他想如果你能懂就會懂,
「你不知道,那就表示我們不適合,以後一定也會為了這種事不合」
不過,魔羯不是無情,而且就是悶著不講,
你可以主動跟他說「我到底做了什麼?」,
但是不要用那種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態度,
如果他還是在乎你,那他應該會跟你講。
如果,他只是「冷冷」地說「我最近很忙」,
那…我想也不用再多說了…
講回我自己吧,講講我那實例,也許你能更清楚魔羯的腦子構造。
一開始要了LINE,發展的不錯,但是漸漸發現,回覆的速度真的很慢,
但是身為一個魔羯,一定是會想一些理由,幫自己、也幫對方解套。
(還是只有我)
後來呢,我們還是約了出去,
但是 卻被放了幾次鴿子,魔羯對這個很在意,
但對她,卻覺得又不是認真約好,沒差啦。
所以魔羯爆炸了,冷…冷得像冰一樣,
顧左右而言他,就算在同一個場合一樣有辦法把她當作不存在。
後來也是獅女來問我,我就老實講了原因,
但是,我也不太想繼續了。
真要有什麼轉機,除非就是對方來直接跟我說
「我們在一起吧」
魔羯啊,基本就是自己把所有事情想通了,
就會自己做出決定,只要能夠說服得了自己,
就會做得很堅決。
你的情形,我覺得打破沙鍋問到底,是好的,
但是不要讓對方覺得你是在無理取鬧或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是溝通,不是問罪。
※ 引述《k88j042 (k88j042)》之銘言:
: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 你的星座:獅子女
: 你/妳們的關係:不明啊~~
: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 和魔男聊了三個月不知不覺就被聊走了…
: 本來聊天及相處模式都蠻曖昧的
: 但在前幾天忽然變成一天兩三句就over了
: 到現在連續三天都沒有聊QQ
: 今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密他
: 不過到現在都沒有回…
: 內心不知道重複了幾百萬次
: 想掐著他的脖子問清楚
: 你到底想怎麼樣!!!!
: 不過又覺得自己沒有資格…
: 要死就讓我死的痛快啊~~~(吶喊
: 版上的大大們
: 我是否該放棄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9.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4150385.A.8EA.html
推
05/25 12:47, , 1F
05/25 12:47, 1F
推
05/25 13:03, , 2F
05/25 13:03, 2F
推
05/25 16:50, , 3F
05/25 16:50, 3F
推
05/25 18:26, , 4F
05/25 18:26, 4F
→
05/25 18:26, , 5F
05/25 18:26, 5F
→
05/25 18:27, , 6F
05/25 18:27, 6F
→
05/26 09:41, , 7F
05/26 09:41, 7F
推
05/29 00:47, , 8F
05/29 00:47, 8F
→
05/29 00:47, , 9F
05/29 00:47,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8
9
12
20
22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