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急速冷凍的魔男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幽夜)時間10年前 (2016/05/25 12:26),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來來來,讓叔我來分享一下跟獅女格鬥的過程吧。 (開啟嘴炮模式) 記得我認識獅女,第一眼對她印象就不錯,所以後來有機會再見, 果斷的要了LINE,聊很多、肢體也許有點曖昧、也有出去幾次。 所以呢,會想要跟你聊、跟你曖昧(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那這隻魔羯,不太可能「對你沒興趣」。 你說到,突然變得兩三句就OVER, 那你一定是做了什麼讓他覺得「算了算了就算了~」。 但, 他在意的點,可能卻不是你在意的點, 你想要知道,他想如果你能懂就會懂, 「你不知道,那就表示我們不適合,以後一定也會為了這種事不合」 不過,魔羯不是無情,而且就是悶著不講, 你可以主動跟他說「我到底做了什麼?」, 但是不要用那種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態度, 如果他還是在乎你,那他應該會跟你講。 如果,他只是「冷冷」地說「我最近很忙」, 那…我想也不用再多說了… 講回我自己吧,講講我那實例,也許你能更清楚魔羯的腦子構造。 一開始要了LINE,發展的不錯,但是漸漸發現,回覆的速度真的很慢, 但是身為一個魔羯,一定是會想一些理由,幫自己、也幫對方解套。 (還是只有我) 後來呢,我們還是約了出去, 但是 卻被放了幾次鴿子,魔羯對這個很在意, 但對她,卻覺得又不是認真約好,沒差啦。 所以魔羯爆炸了,冷…冷得像冰一樣, 顧左右而言他,就算在同一個場合一樣有辦法把她當作不存在。 後來也是獅女來問我,我就老實講了原因, 但是,我也不太想繼續了。 真要有什麼轉機,除非就是對方來直接跟我說 「我們在一起吧」 魔羯啊,基本就是自己把所有事情想通了, 就會自己做出決定,只要能夠說服得了自己, 就會做得很堅決。 你的情形,我覺得打破沙鍋問到底,是好的, 但是不要讓對方覺得你是在無理取鬧或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是溝通,不是問罪。 ※ 引述《k88j042 (k88j042)》之銘言: :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 你的星座:獅子女 : 你/妳們的關係:不明啊~~ :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 和魔男聊了三個月不知不覺就被聊走了… : 本來聊天及相處模式都蠻曖昧的 : 但在前幾天忽然變成一天兩三句就over了 : 到現在連續三天都沒有聊QQ : 今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密他 : 不過到現在都沒有回… : 內心不知道重複了幾百萬次 : 想掐著他的脖子問清楚 : 你到底想怎麼樣!!!! : 不過又覺得自己沒有資格… : 要死就讓我死的痛快啊~~~(吶喊 : 版上的大大們 : 我是否該放棄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9.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4150385.A.8EA.html

05/25 12:47, , 1F
放鴿子是超級大地雷,尤其是沒主動通知的那種
05/25 12:47, 1F

05/25 13:03, , 2F
Totally agree!!!
05/25 13:03, 2F

05/25 16:50, , 3F
推這篇,我也是這樣耶
05/25 16:50, 3F

05/25 18:26, , 4F
基本上幾乎符合我的個性,對方久久才回也會一直幫對
05/25 18:26, 4F

05/25 18:26, , 5F
方找理由
05/25 18:26, 5F

05/25 18:27, , 6F
但腦內小劇場也是沒停過就是了XD
05/25 18:27, 6F

05/26 09:41, , 7F
我覺得魔羯與其小劇場多,其實是在釐清思緒(硬要美化
05/26 09:41, 7F

05/29 00:47, , 8F
我使用過,開始很衝冷靜思考後覺得外型不是我的菜,在
05/29 00:47, 8F

05/29 00:47, , 9F
一起也會分手,不如別開始
05/29 00:47, 9F
文章代碼(AID): #1NHIbnZg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NHIbnZ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