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的行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QAQ)時間10年前 (2016/05/22 18:19),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你的星座:射手女 你/妳們的關係:交往中 想問什麼呢: 昨日我因為要和好友討論事情,因此陪好友一起參加討論會 (魔男剛好擔任這次的講者) 討論會上,魔男對A女生稱讚幾次,內容都是:妳每次都充滿笑容、看起來開朗有朝氣等等 但我有點無法接受,是在某一次稱讚中,說:妳的笑拉住我的目光 會上,也很少聽到魔男稱讚其他的女生... 因為討論會的後半段有準備一些問題,有幾次因為看到大家沒人答,所以 我就會直接提出自己的答案... 坐我旁邊的好友,聽完我的答案後,都會稱讚我答得不錯~ 連準備問題的人也跟我好友一樣稱讚我,說我回答出正解 (看得出來是真的在稱讚) 但...沒聽到魔男有任何的反應,結束後也沒聽到他提起....= = 不知為何自己小劇場開始爆發... 或許我本身不夠好吧... 沒有什麼魅力 = =....... 但...讓我困惑的是 魔男原來和我昨晚八點有約,中間休息時有問我:結束後會不會去聚餐, 我說應該會,因為好友也要去 之後原本傍晚到八點需處理帳目的他... (有問我好友,以往他幾乎不參加聚餐,而A女生是比較固定都會去聚餐...) 不僅答應一起去,還說要借大型車在大家一起去...(感覺刻意耍帥..) 聚餐時,魔男坐我旁邊,而A女離魔男有距離,當然也沒聽到魔男在稱讚她,也沒對話... 焦點放在我身上...= = 還一直督促我有沒有和好友乖乖討論事情... 聚餐完後,是有問我:現在沒下雨,要不要一起散步? -------------------------------------------------------------------- 唉...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心中有疙瘩? Q______Q 聚餐中和聚餐後一直到今天是蠻正常的拉....T________T 想問:魔男是不是沒我想像中的在意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44.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3912389.A.111.html

05/22 18:42, , 1F
這劇場好像有點多~他稱讚她也只是前面吧~後面不都在你身上?!
05/22 18:42, 1F

05/22 18:45, , 2F
想太多
05/22 18:45, 2F

05/22 19:34, , 3F
放心啦你真的想太多
05/22 19:34, 3F

05/22 21:07, , 4F
他如果眼睛一直盯著對方看才要緊張吧,目
05/22 21:07, 4F

05/22 21:07, , 5F
前看起來還好
05/22 21:07, 5F

05/22 21:15, , 6F
可能在大家面前不喜歡稱讚自己家的,怕被起鬨XD
05/22 21:15, 6F

05/22 21:35, , 7F
推樓上 正常的避嫌....
05/22 21:35, 7F

05/22 23:58, , 8F
覺得小劇場比較多...
05/22 23:58, 8F

05/23 08:51, , 9F
魔在公共場合很難褒或親近另一伴,他會不自在
05/23 08:51, 9F

05/23 18:44, , 10F
不要想太多,公共場合通常是禮貌上的稱讚
05/23 18:44, 10F

05/24 00:08, , 11F
聽到大家回答,我放心許多,謝謝 ^ ^
05/24 00:08, 11F
文章代碼(AID): #1NGOV54H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NGOV54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