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這樣對待是不是沒有機會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找一個新開始 N)時間10年前 (2016/05/12 12:11),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可是 你4月5號 才在O2板發徵女泡湯文? 作者 ichro7 (洐囡)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有沒有想去太魯閣晶英酒店走走的 時間 Tue Apr 5 22:50:42 2016 ─────────────────────────────────────── 別演啦 真的有那個身家送人這些東西 會需要來PTT演戲把妹嗎? ※ 引述《ichro7 (洐囡)》之銘言: : 你的星座:天平 : 你/妳們的關係:沒關係 : 想問什麼呢: : 女主角是個21歲的小女孩 想談戀愛 家裡單親 : 沒有念書了 生活重心就是上班 上班 上班 業務性質工作 : 認識過程:是在通訊軟體上面搭訕她 因為覺得她很可愛 : 我也很直接 就直接說請問陪我約會 我會請你出國之類的 : 就是一種 大叔自以為可以用物質綁住她的那種膚淺想法 : 她回應我了 說我不能這樣 要好好交女友才對呀 : 我深深被她打動 她的模樣跟回答 都覺得這女孩真好 : 再見面前 魔女都是冷處理我所有訊息 一切都是等到見面再說 : 我那時也沒有太暈 也對於這種相處模式沒啥感覺 就是等待就是了 : 初次見面: : 接她下班 載她回家 : 一路上她都很熱情 說著工作的事情 還有分享她今天生活的點滴 : 我也很直接 直接牽起她的手 說 我在吃你豆腐 : 她說我很煩 : 我直接把手吻下去 : 就是那種 調戲他的感覺 她也沒有反抗 : 載她回家後 她傳訊息過來說 : 很少會有人讓她打這麼多字 但內容就是謝謝我載她回家 : 接下來就是每天接送 : 每天聊天 : 甚至我在車上拉下副駕駛座 躺著吻她 她說 要不要去泡溫泉... : 心裡想說 成功了!! (後續因為她臨時有事情無法這麼晚回家就折返了xdd) : 冷淡期: : 中間當然有很多相處 她後來有跟我說 她覺得我很情緒化 (我會生悶氣) : 覺得我處處希望她達到我要求的 (這我真的沒有印象@@) : 因為當初的搭訕是用錢壓的感覺 所以她覺得她好像得跟著我的腳步走一樣 : (在認識的中間 我買車給他 買禮物給他 大餐也不少) : 我中間有問過很多次 喜歡我嗎 她說當然喜歡啊 : 但是我給她壓力太大 : 希望給他時間 : 談判期: : 前天有坐在一家餐廳談判 : 我問了好多問題 : 但是他回答我就是 我很壓迫 我很恐怖 : 我想說好吧 但我真的沒有 希望對方不要消失會恐怖嗎 : 希望對方能多關心我一點 有壓迫嗎 : (好像有 我最近拜讀很多魔女的地雷...................) : 我當下想說算了 就說 那我走吧 我在這邊你壓力很大 我就走了... : 後來她回去上班 : 我們一直傳訊 : 我一直問 你如果喜歡我 要給我機會 那就繼續 不然就別理我了 : 她說給她點時間 不要逼她 : 目前狀況: : 消失很久 我也不敢再丟訊息給他 : 很怕怎樣做 都是給對方壓力 聊天也不敢了 她也沒丟我訊息= = : 真的不知道怎辦 : 哀 : 我真的蠻喜歡這女孩 但真的跟我以前的戀愛完全不一樣 : 既然當初自己提出要跟我去泡溫泉 不就是喜歡我??? : 那為啥不能再一起 : 她現在不太理我 : 魔女不是沒興趣了 沒感覺了 就不理了 怎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68.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3026286.A.F7C.html

05/12 12:51, , 1F
打臉給推(壞
05/12 12:51, 1F

05/12 13:39, , 2F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解釋一下,要不然女主角就只是右手
05/12 13:39, 2F

05/12 15:28, , 3F
給推,我太沮喪了難道以後都要先搜個帳號才能決定要不要
05/12 15:28, 3F

05/12 15:28, , 4F
推文回應嗎?我覺得自己一片真心都錯付了wwwwww
05/12 15:28, 4F

05/12 16:46, , 5F
XDDDDDDD
05/12 16:46, 5F

05/12 17:08, , 6F
everblue真的是很熱心的版友啊:3..
05/12 17:08, 6F

05/12 19:17, , 7F
所以 女主角就是在O2徵到的女生嗎XD
05/12 19:17, 7F

05/12 20:04, , 8F
everblue(拍拍)我想多數人還是很真心來發問的,這是個案
05/12 20:04, 8F

05/12 21:19, , 9F
我覺得應該是那個女生吧~
05/12 21:19, 9F

05/12 23:12, , 10F
原文說是「在通訊軟體上面搭訕」的
05/12 23:12, 10F

05/13 08:15, , 11F
請注意板規一、(4),謝謝 本篇文章因版主個人疏失
05/13 08:15, 11F

05/13 08:16, , 12F
未注意 有違板規一、(4)之挑釁部分,在此對ichro致上歉意
05/13 08:16, 12F
文章代碼(AID): #1ND09kz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D09kz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