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和魔老爺說 我不理你了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黃小玲)時間10年前 (2016/05/08 21:29), 10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irandahot ()》之銘言: :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 你的星座:魚女兒 : 你/妳們的關係:男女朋友吧 (曖昧半年 交往也快半年吧) : 想問什麼呢: : (好像有點長... 謝謝看完的人 ((鞠躬 : 要怎麼知道我在魔老爺心中有多重要呢? 你可以直接問 你不問 魔怎麼回答你 : 我怕我的喜歡太多讓魔老爺覺得有壓力 你有問過他嗎 ? : 過去的交往對象跟曖昧經驗 都是有個熱戀然後給彼此放手用心去愛的勇氣跟能量 : 我很喜歡跟魔老爺慢慢溫溫暖暖的感覺 : 不用轟轟烈烈 不求刻骨銘心 但就是生命中那個可以互相陪伴 支持彼此夢想 協助彼此 : 步的人 你都知道他給你的感覺是慢慢溫溫暖暖的 要變成轟轟烈烈你就要自己去點火啊 : 我們兩個的工作都是上班七天 每天工作12小時以上 每天line聊天 沒有電話 沒有約會 : 一個禮拜會因為工作見一次面 : 禮拜六晚上是魔老爺難得可以八點下班回家休息的日子 覺得想跟他聊聊天 問他可不可 : 講電話 : 他說他下班後去賺個外快 不會那麼早回家 : 我回他 早點結束呀 我想你 你都叫他早點結束了 所以你答應他去了 而且你沒有反應你對他的需求 : 過一陣子我覺得心裡怪怪的 我就說 : 我不理你了哦~~ 你不理他幹嘛 他做了什麼錯事嗎 ? 他去賺外快 你又沒有什麼反應 還叫他早點回家 事後又在鬧脾氣什麼呢 ? : 他十點多回家給我個 「?」 滿頭問號 也只能回你問號 : 我已讀他到現在 : 我覺得我陷入了一個兩難的狀況 : 我是一個非常獨立的魚女工作狂 : 基本上覺得會噓寒問暖的男生對我來說太煩 : 非常喜歡魔讓我有自己的空間 又可以互相討論交換意見 : 認真覺得 沒有辦法約會也還好 畢竟是因為家裡或是工作 又不是去找朋友或是別的女 人X : D 所以你到底要什麼 ? : 昨天有點小悶 覺得為什麼他不回家休息要去賺外快 : 覺得為什麼有時間不來找我見個面呢... : 你可以不用花時間在我身上 但是心要在一起啊 : 從他家到我家開車15~20分鐘 : 在附近散個步吊個單槓也很不錯啊 : 明明就知道我想要講個電話 : 為什麼不把我放在心裡面 找個時間呢 你有跟他說嗎 不是明明他知道 他根本不知道 你能期待一個木頭變什麼 你要 你就說 想講電話 直接跟他說你要講電話 想見面 直接約時間說想下班見面 想吃飯 想散步 請直接開口 他不是蛔蟲 他不會知道你要幹嘛 : 我不曉得要怎麼跟魔老爺討論這件事 : 我也不想他為了我改變自己的方式 就像他不會限制我一樣 : 我不理你了哦~~ : 主要是我覺得我好像有心結了 卻不知道怎麼處理、希望魔男怎麼做 : 我什麼都沒說 他也不知道怎樣了 哈哈哈 : 我目前是傾向我自己調適一下再假裝沒這件事繼續平常的相處 :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些建議呢? 我可以跟你說 你再不跟他說清楚 你就會被丟冷凍庫 換他不理你了 同是雙魚給你個建議 把所有幻想的小劇場在腦袋演完就算了 當你男友是個魔時 是不會發生的 除非你能夠一步一步的慢慢調教他 你想要的 請直接開口 不管是嘴巴講 手打字 什麼都好 請直接丟直球砸在他頭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81.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2714196.A.C58.html

05/08 21:35, , 1F
katy我好想跟你做朋友哦~~完全跟我想的一樣,但我只推
05/08 21:35, 1F

05/08 21:35, , 2F
推文沒力氣回一篇!給原po:真的要練習說出來
05/08 21:35, 2F
(握)我也是練習好久才學會說出來的

05/08 21:47, , 3F
原來Katy是雙魚!
05/08 21:47, 3F
我是被我家魔調教(?)過後的雙魚XD ※ 編輯: katy80254 (223.141.181.226), 05/08/2016 21:55:49

05/08 22:06, , 4F
推~只要說得出口,家魔都肯實現我的願望!
05/08 22:06, 4F

05/09 01:03, , 5F
真的!!請丟直球,不然魔羯不知道你要幹嘛
05/09 01:03, 5F

05/09 09:11, , 6F
豪猛喔
05/09 09:11, 6F

05/09 09:11, , 7F
魔:有求必應。可是你要講出來啊!!
05/09 09:11, 7F

05/09 10:52, , 8F
原原po好煩連推文我都懶...跟前面那篇要求秒回的一樣
05/09 10:52, 8F

05/09 10:52, , 9F
麻煩
05/09 10:52, 9F

05/09 11:23, , 10F
同意樓上XD阿娘真的佛心來著XD
05/09 11:23, 10F
文章代碼(AID): #1NBpzKn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BpzKn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