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要怎樣努力才有機會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咕嘰)時間10年前 (2016/05/08 00:2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是原po, 謝謝C大及各位熱心的魔魔們給了我回覆,消失快一個禮拜,因為眼睛小開刀的關係,呈 現看不到的狀態,所以現在才回,很不好意思 > < 跟他吵架的點是我跟他說我覺得他有點冷漠,我覺得我好像在熱臉貼冷屁股,他說我很愛 演小劇場想有的沒的,因為我的個性是比較活潑開朗,所以蠻常做些表演逗家人朋友開心 ,他也蠻常被逗笑(但其實他不喜歡?),後來說著說著雙方都激動起來,所以就變成這樣 。 我跟C大一樣曾經被騙(劈腿),雖然知道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也看過很多書請教過不少 人,但過往的陰影偶爾會冒出來,很努力想穩住自己,但還是會有穩不住的時候,可能是 修煉還不到家。 之後我會再繼續調適,努力讓自己更好,再怎麼不捨,我會忍痛放下,我們退回朋友或許 比較好。 恭喜C大找到一個能夠包容妳的不安及一切的人,其他還在努力的大家,為你們打氣加油~ 你們真的很棒。 第一次在魔版發言,就有這麼多人關心,身為曾經的魔眷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溫暖~(鞠躬)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39.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2638436.A.944.html

05/08 12:20, , 1F
蠍魔+1,卡關1個月了,妳很勇敢(抱)
05/08 12:20, 1F
文章代碼(AID): #1NBXTab4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BXTab4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