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要怎樣努力才有機會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kiikshi (咕嘰)時間10年前 (2016/05/08 00:27)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是原po,
謝謝C大及各位熱心的魔魔們給了我回覆,消失快一個禮拜,因為眼睛小開刀的關係,呈
現看不到的狀態,所以現在才回,很不好意思 > <
跟他吵架的點是我跟他說我覺得他有點冷漠,我覺得我好像在熱臉貼冷屁股,他說我很愛
演小劇場想有的沒的,因為我的個性是比較活潑開朗,所以蠻常做些表演逗家人朋友開心
,他也蠻常被逗笑(但其實他不喜歡?),後來說著說著雙方都激動起來,所以就變成這樣
。
我跟C大一樣曾經被騙(劈腿),雖然知道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也看過很多書請教過不少
人,但過往的陰影偶爾會冒出來,很努力想穩住自己,但還是會有穩不住的時候,可能是
修煉還不到家。
之後我會再繼續調適,努力讓自己更好,再怎麼不捨,我會忍痛放下,我們退回朋友或許
比較好。
恭喜C大找到一個能夠包容妳的不安及一切的人,其他還在努力的大家,為你們打氣加油~
你們真的很棒。
第一次在魔版發言,就有這麼多人關心,身為曾經的魔眷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溫暖~(鞠躬)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39.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2638436.A.944.html
推
05/08 12:20, , 1F
05/08 12:2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8
12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7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