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我的單戀失敗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戴耳機聽音樂)時間10年前 (2016/05/02 21:29),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給原PO 其實阿…我真的很受不了你這種小劇場很多的人 因為我很久很久以前也是這樣 以前跟魔男非常的曖昧 但那時我沒交過男友,魔男又是個矜到爆炸的人 我們幾乎每晚出去聊天,甚至有個半夜幫他搬家後 太累了還直接睡他家(沒發生什麼事XD) 有沒有發現,這就是魔男 不到百分之百肯定,絕對不出手! 也因為這晚,看多了言情小說的我,瘋狂腦補 “他一定是不喜歡我,才沒趁今晚跟我告白” “他一定只想玩玩(玩在哪阿XD),所以才沒告白” 好幾個戲碼的小劇場,在我腦中上演,就是缺少了”女生也可以告白”這齣劇… 於是,我跟你一樣,選擇退場,直接避不見面 我們就這樣錯過了… 過了九年,又聯繫上 這次,在我感受到我們之間聊天頻率愈來愈高、魔男對我愈來愈放的開、愈來愈熱情後 我不再自己想東想西,而是很主動的跟他說我的心情 當然,因為彼此遠距(台美),魔男也是考慮了一陣子 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去年底也結婚了 預計六月會結束遠距XDDD 原PO真的不要小劇場了,看了你之前的文,我覺得很疲倦,為你感到疲倦 因為魔羯的小劇場絕對不比你的少 你們兩個如果只能用不停的試探,看誰最後沉不住氣,那你就慢慢等吧 只是別像我一樣遲了九年 BTW 我最後還是好結局的最大主因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是魔男的天菜 但,你是嗎? 加油喔!! 小劇場只會讓自己慌張而已~ 看這個魔男沒跟你疏遠,甚至還繼續相約,我是覺得機率頗大 只是他可能內心還有什麼考量~ ※ 引述《cute1314 (還是原來那個我)》之銘言: : 我的心意被看穿了 : 他到家之後跟我說 : 你好像欲言又止 : 有話想說 : 在我說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喔 : 之後他打了一長串英文 : 我看得懂 : 意思是 : 我們可以從朋友做起 : 我好難過 : 我現在只想大哭 : 我真的好喜歡他... : 沒表達出來的感情也能被發現 : 被拒絕。 : 謝謝大家 : 我要從摩羯版畢業了 :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1.120.80.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2195768.A.E63.html

05/02 22:33, , 1F
九年真的好長啊,你讓我想到最近看的小說裡有一句
05/02 22:33, 1F

05/02 22:34, , 2F
親愛的,為了要靠近一個在妳面前一步遠的人,妳繞整個地
05/02 22:34, 2F

05/02 22:35, , 3F
球的遠路,去接近她一點點,和直接就向前走一步是不同的
05/02 22:35, 3F

05/02 22:35, , 4F
↑還好你們繞了一圈還是沒錯過彼此
05/02 22:35, 4F

05/02 22:39, , 5F
恭喜結婚~ 恭喜要結束遠距了!!!!!
05/02 22:39, 5F

05/02 23:13, , 6F
這真的要有緣份和幸運~9年中間都不知遇多少人事物可能錯過了
05/02 23:13, 6F

05/03 00:08, , 7F
因為你是天菜啊QQ (恭喜你
05/03 00:08, 7F

05/03 11:39, , 8F
恭喜結婚!好像小說的情節呀!原原po之前也很常在女版
05/03 11:39, 8F

05/03 12:21, , 9F
就算是天菜,也要命中注定 才能走到最後~~妳是神菜吧
05/03 12:21, 9F

05/03 12:31, , 10F
發文,大概是很沒自信吧...都屬於看了會讓人不自覺煩
05/03 12:31, 10F

05/03 12:31, , 11F
躁的文章
05/03 12:31, 11F

05/05 13:21, , 12F
要是九年前就在一起,結果應該是不理想
05/05 13:21, 12F
文章代碼(AID): #1N9rOuvZ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N9rOuv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