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分手後的相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嚕拉)時間10年前 (2016/04/29 18:01), 10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嘿,我記得你哦,還在我的文章下推文過。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貼給你的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john.barthelette/posts/10104088054492881?pnref=story (超推薦的版上的大家也看看嘛) 你跟大家說想跟前女友當朋友,不想形同陌路。 你現在就好像一瓶水,加進了名為(前女友)的粉末, 經過四年的相處和情感你已經不同以往了。 人是會念舊、會依賴過去建立的情感連結的動物,所以你們都還不習慣。 但是你要想清楚: 「你是想跟他當朋友還是還沒面對他已經離開你了?」 如果像你說的,你真的想跟他做久不聯絡也不會變質的朋友, 那其實不必然急於一時。 如果你還沒準備好面對,那來練習吧。 這水現在渾濁變色沈澱需要時間。並非叫你立刻一股腦把前女友留下的痕跡全部刪除 (當然這也可以是一個選擇),而是花點時間釐清自己,練習一個人,從新的角度生活。 畢竟我們魔羯什麼沒有,最多的就是遇到大事堅定的意志跟決心了,對吧? 祝福你。 ※ 引述《karta1607609 (YuJr)》之銘言: : 各位魔魔好 : 我是之前被無縫的苦主 : 掙扎了一陣子,決定還是上來問問各位的想法,各位的意見總是讓我受益良多 : 分手後,跟前女友維持異常好的關係,無話不聊甚至有些肉體關係 : 曾聊過,對彼此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人 : 她也說,知道我是對她最好的人,很感動 : 但是,一百次感動比不上一次心動,她現在就是喜歡上一個網友! : 現在的我還是會想一直對她好 : 還是會在乎她關心她 : 但是,想到些事就會很揪心,可能對她態度就冷冷的 : 她會因為我的冷淡而難過 : 也說過想要兩個人一起進步這種話 : 聽到當下很開心,畢竟我腦中未來的畫面還是有她 : 但是說真的,自己都不確定是愛得太深,還是單純習慣了她在身邊的感覺,所以不捨 : 心裡明白,她的情緒牽動我的世界,能撼動她世界的卻不再是我… : 理性告訴我,就離開給自己一個痛快吧! : 感性卻因能待在身邊感受一點溫存而慶幸,儘管伴隨著痛楚 : 覺得理性跟感性時常強碰,搞不懂自己 : 也許是內心還沒接受事實 : 所以沒辦法以朋友的身份看待她? : 如果是各位魔 : 情人有可能變成單純最熟悉的好朋友嗎? : 原本就矛盾糾結的我,現在是更糾結了啊 : 我們還約好,五年後如果都單身,就結婚 : 搞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想怎樣… : 想聽聽各位的想法和意見 : 最後謝謝陪我走出傷痛的你們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3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8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1924094.A.5AE.html

04/29 20:07, , 1F
好暖喔 QQ
04/29 20:07, 1F
※ 編輯: everblue (118.169.120.208), 04/29/2016 20:46:58

04/30 04:24, , 2F
謝謝一直以來的幫助,文章我有看,雖然不知道有沒
04/30 04:24, 2F

04/30 04:24, , 3F
有理解文章想表達的全部,但我會接受過去面對事實,
04/30 04:24, 3F

04/30 04:24, , 4F
好好釐清自己,給自己一個成長的機會。
04/30 04:24, 4F
文章代碼(AID): #1N8p3-Mk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N8p3-M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