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承認說謊的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甚麼時候走得出來~~)時間10年前 (2016/04/04 06:2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320105111 (LING)》之銘言: : 你的星座:魔女 : 你/妳們的關係:認識一年以上未見面的網友 : 被魔男正經著耍白痴的個性吸引了。 : 告白前曾經詢問過對網戀的看法, : 得到並非正面的回應, : 但告白後他卻回答: : "我已習慣等待, : 若一年後你心意如初, : 可以試試看" : Q:一年是我出國交換的期限, : 他的意思是不喜歡遠距離? 當然不喜歡遠距離啊~~ 彼此之間感情沒那麼深厚~~ 還要花時間安撫女生的小劇場 這種麻煩的事情 魔羯很木頭~~ 要猜女生的小劇場~~ 太費神了 遠距離不安定的因素很多~~ 魔男對自己不能掌握的因素 不抱持希望 女生連自己的不安感都不能自行解決~~ 熱戀期的魔男或許還可以容忍~~ 逼自己退讓~~ 等到過了熱戀期後 就會仔細思考這個經常需要人安撫的女生是合適的對象嗎?? : 希望現實發展? 見完面後再說~~ 我們魔男看重的是真實現實彼此相處的過程 : 或是期待我主動放手? : 燉煮了幾個月後, : 利用一個小遊戲想交換彼此的內心想法, : 卻得知,因為他對網路戒心很重, : 給予我們的可能都不是真實的資訊。 : "除了年齡,你還有什麼沒說實話的嗎?" : "我沒說實話的可多了" : Q:對未曾謀面的人隱瞞個資這件事我能理解, : 但對考慮發展的對象依然如此? : 或是沒當過我是對象(!?) 沒交往 說得都有可能是假的~~ 不排除玩家才會做~ 畢竟版上例子 很多~~ 有名的茱蒂事件殷切不遠 我們魔羯版眾說得再多 你也只會相信那位魔男美好的謊言不是嗎?? 有些傷痛自己親自嘗試下去~~才會知道甚麼才是被騙~~ 人傻沒藥醫~~ 自己愛被騙究怨不了別人 畢竟是妳自己選的~ 火坑是自己要跳的~~ 沒人拿槍逼者妳~~ : 個人覺得承認自己有說謊已經有鬆動跡象, : 所以也沒繼續逼迫魔男啦。 : 目前保持友好狀態,偶爾丟幾顆球這樣, : 想請教魔魔們對這兩個情況的看法~ : p.s.手機排版,希望不會太傷眼 -- 有很多時候,過不去是活著的人,用對過往的緬懷來逃避沒有未來的認知。 第一年會想著若她還在,這歲月將是如何的不同。 第二年已習慣了她的不在,但難免傷懷少了她的滋味。 第三年對風花雪月的懷想以不存在她的位置,她不在身旁已是定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61.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9722290.A.AD4.html

04/04 15:30, , 1F
先謝過解惑,個人其實也比較偏現實向
04/04 15:30, 1F

04/04 15:31, , 2F
目前選擇半觀望狀態,維持友誼就好
04/04 15:31, 2F
文章代碼(AID): #1N0PWohK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N0PWoh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