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嗨前男友(文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olinyu (莫凌)時間10年前 (2016/03/26 09:41)推噓22(22推 0噓 12→)留言34則, 25人參與討論串1/1
(本人文字敘述能力差,可能不知所云,然對象是魔羯男,目前感情告一段落,記錄一下)
和他是在歐兔板認識的
當時我po文,來信數十封
雖然很多人都打的很有誠意
但恕我直白,還是會先看「眼緣」
再來,聊天後的感覺也很重要
他寄信的順序是在中後段
雖然我當時每封都回
但一旦有新信都會先過目
而他是我很想很想回信的那位
各種條件也都符合~
於是聊了約幾天後
跟他約在家裡附近
剛開始來的很勤
每次都散步兩小時他才回家
內容五花八門,各自問東問西
感覺價值觀也很相近
月中見面,月底就在一起了
------------------------------------
這邊想岔開話題講我們過去
我: 前前男友=1,也是魔羯,
分手後還有段,呃關係,
但真正斷聯絡前,才知道他跟我們共同好友說,
他當初是為了跟我發生關係,才在一起的,
唉,也就算了,後來他交女友,也不恨,也不想聯絡,沒什麼創傷。
他:有三個前任女友,其中兩個高中時期,最近一個是跟我交往前約4個月分手的(大學階
段沒,現在已出社會1,2年)。
都是劈腿(依他定義),我前面那位,也是歐兔認識的,但劈腿的方式--男友是小王。
------------------------------------
這個傷痕,其實很深,是我們分手至少有70%的原因
------------------------------------
跳回我們
其實熱戀期好像就一個月
雖然一個月後有落差
見面他不主動了,也偶爾不知道聊什麼
但爬文都想成:「哦,魔羯喜歡穩定,細水長流,不浪漫」
然後也就習慣了,但總覺得心越來越遠了
第二個月,又好像我常常在鬧脾氣
然後也發現LINE上面的愛你想你漸漸都不見了
有時候反省自己是不是很盧、嘴硬
所以會調整,但是感覺實在差太多了
然後發現他的傷痕
其實看看他過去三段戀情,從來沒被好好愛過
好像都是他一味的付出
所以後來的失神,他都說:
「我覺得我沒像妳喜歡我喜歡妳那麼多」
這句話剛開始聽到簡直晴天霹靂
後來我想,在愛情裡面,除非嚴重失衡
否則沒人會去量化愛情的付出程度
努力說服,無果,還是三不五時掛在嘴邊
是阿,因為沒被愛過,不知道被愛的感覺
而愛前女友很深很深,所以不管跟我比,或是跟以前的他比
都有差距的,然而我才知道,原來他失神的原因是
「有時候聽到某首歌、走到某些地方、甚至親吻有點退縮時,都是想到前女友的。」
呵,所以我好像一直將底線往後拉
也無妨,人偶爾都會沉溺於過去嘛
有時候想想過去的好,真的沒關係
反正也不可能復合阿,劈腿辜負那麼傷
但這股力量太可怕了
所以我阿,雖然傷心,但在最後這段拉扯的時候
還是告訴他,
「請要好好愛自己,看到自己內在想要什麼,不是只想要體貼別人(朋友,還有我猜前女
友也是,比較忽略我XD),不要老是想著要幫朋友解決問題,但自己的問題,忽視、埋藏
,在內心深處,一個人哭,只會逞強,還是要懦弱的,跟至少一個人偶爾示弱,無妨」
還記得我們某次大吵後,我跟他去了旅館
那時候他可能有意識到自己無法喜歡我,我跟他說
「我不想讓你再受傷,所以雖然你有點對不起我,但是我不會也不想讓你這樣覺得,畢竟
感情基礎不足,我的張、我的盧,真的也影響我們之間。不管如何,請記得我是愛你的,
要相信自己能被愛、值得被愛......」
於是我倆抱頭痛哭,第一次看到他流淚,哭得像孩子一樣,於是我抱抱他,親親他額頭(
回憶起來好想哭呀~)
他說他努力過了,無法喜歡我
但我還是喜歡他阿,糾結很久
還是決定分手(當然我不想)
畢竟缺少感情也無法照顧我
只會因為心煩
但他還是希望能當朋友
是可以的,只是想起來痛苦的就是我
根本自虐,也許自己覺得還有些可能吧
很微薄微小的
在還有一點喜歡時他說過,也許未來他可能再追我
那時候就多麼希望,那你可以快點覺悟嗎?
後來跑去算命,算自己的前世今生
前世是人,倔強的小少爺
個性好強不果斷,充分展現在這段愛情裡
哀呀,是真的該磨磨自己了
他進去當兵了,才新訓階段
懇親回來後要了地址,剩下兩個多禮拜就偶爾書寫吧
但文字會窮盡,所以就想想其他點子
哈哈,剪貼他喜歡的NBA新聞,會印下來寄給他
http://imgur.com/52jRbld

說我幹嘛努力,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已經從還希望復合挽回,到現在好像放下的越來越多了
希望他好,希望我好
別再道歉啦親愛的,我沒有生氣
也別再希望我快點好,自然會好的
朋友說從我身上看到了原來真的有這首歌詞描述的事情狀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R9ktWiUpAA
「我的愛 依舊沒變
連我自己都 對我欽佩
有的是很多資源
我有的是很多時間
不去愛才是浪費 多不對」
如果有人看完文章,可以猜猜我的星座
猜對我發P幣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8956496.A.918.html
→
03/26 10:08, , 1F
03/26 10:08, 1F
我的金星在牡羊~
推
36.231.77.212 03/26 10:1, , 2F
36.231.77.212 03/26 10:1, 2F
2
→
36.231.77.212 03/26 10:, , 3F
36.231.77.212 03/26 10:, 3F
13
真的很難懂阿...因為我比較跳...(這點好像魔羯也常會因此 疑惑
也不是天蠍喔
推
27.245.165.103 03/26 10:, , 4F
27.245.165.103 03/26 10:, 4F
17
月亮在射手~
→
03/26 10:22, , 5F
03/26 10:22, 5F
→
03/26 10:22, , 6F
03/26 10:22, 6F
那掌管愛情的金星在牡羊 果然是齁~
※ 編輯: molinyu (36.233.12.41), 03/26/2016 10:41:33
推
122.121.90.201 03/26 10:, , 7F
122.121.90.201 03/26 10:, 7F
40
→
166.170.37.74, , 8F
166.170.37.74, 8F
03/26 11:01
哪裡浪漫?寄信嗎?
推
218.161.120.58 03/26 11:, , 9F
218.161.120.58 03/26 11:, 9F
11
推
182.235.154.91 03/26 11:, , 10F
182.235.154.91 03/26 11:, 10F
17
哈哈,不是處女
大家都怎麼猜的呀
→
61.64.211.28 03/26 12:, , 11F
61.64.211.28 03/26 12:, 11F
20
是覺得我很執著嗎?
雖然瞎猜,但你還是有看到最後哈哈
推
123.192.235.130 03/26 12, , 12F
123.192.235.130 03/26 12, 12F
:29
不會對自己不好啦
我對自己好就是做喜歡的事情
不會後悔的
推
61.224.79.104 03/2, , 13F
61.224.79.104 03/2, 13F
6 12:40
哪浪漫? 是前面所說的嗎~
我覺得現在好像在倒追哈哈
不知道哪時才會絕望耶~
機會不知道大不大
自己目前生活狀態環境沒想認識其他對象
推文的應該都會發P幣
猜對會多一點~~
※ 編輯: molinyu (36.233.12.41), 03/26/2016 12:48:58
推
203.72.87.32 03/26 12, , 14F
203.72.87.32 03/26 12, 14F
:47
推
223.139.211.210 03/26 13, , 15F
223.139.211.210 03/26 13, 15F
:00
推
49.214.181.167 03/26 13, , 16F
49.214.181.167 03/26 13, 16F
:06
我上升在天秤~為何這樣猜~?
推
114.33.121.150 03/26 13, , 17F
114.33.121.150 03/26 13, 17F
:20
推
111.185.88.78, , 18F
111.185.88.78, 18F
03/26 13:46
怎樣的感覺~?
推
220.133.189.96 03/26 13, , 19F
220.133.189.96 03/26 13, 19F
:48
推
111.242.226.45 03/26 1, , 20F
111.242.226.45 03/26 1, 20F
4:26
推
1.164.65.75 03/26 14, , 21F
1.164.65.75 03/26 14, 21F
:27
推
49.214.211.211, , 22F
49.214.211.211, 22F
03/26 14:28
→
1.163.191.117 03/26 14, , 23F
1.163.191.117 03/26 14, 23F
:58
人生難免鬼遮眼~
推
118.161.190.133 03/26 1, , 24F
118.161.190.133 03/26 1, 24F
5:44
一開始口氣就不像魔羯啦哈哈
我是雙魚座啦,謝謝大家共襄盛舉
有四人答對,也謝謝其他人
通通有獎哈哈,晚點發P幣囉
太哀傷了,推文被我弄亂了
好糟糕,但大家ID還在還在~
※ 編輯: molinyu (36.233.12.41), 03/26/2016 17:53:44
※ 編輯: molinyu (36.233.12.41), 03/26/2016 19:21:33
→
03/26 20:00, , 25F
03/26 20:00, 25F
推
03/27 00:15, , 26F
03/27 00:15, 26F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欸不過適當的時候還是要發洩一下喔
然後虧欠你的,以後你會有回報的!!
推
03/27 01:42, , 27F
03/27 01:42, 27F
→
03/27 01:42, , 28F
03/27 01:42, 28F
謝謝你!
不偉大也不理性,只是直覺告訴我
還有畢竟我還喜歡他嘛QQ 不能就這樣丟下他的
推
03/28 06:03, , 29F
03/28 06:03, 29F
推
03/28 06:07, , 30F
03/28 06:07, 30F
→
03/28 06:08, , 31F
03/28 06:08, 31F
→
03/28 06:11, , 32F
03/28 06:11, 32F
祝你們很幸福很幸福!! 我覺得只要相愛 一定會找到平衡的點的
我也好想要當魔眷QQ 你剛不會跟我同年同天吧? 哈哈
我覺得我也還在執著,只是會越放越開
旁人一定都覺得我們自虐,但其實有時候甘之如飴
雖然偶爾還是會哭哭
※ 編輯: molinyu (36.233.18.32), 03/28/2016 09:53:58
推
03/28 19:47, , 33F
03/28 19:47, 33F
→
03/28 19:47, , 34F
03/28 19:47, 34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