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嗨前男友(文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莫凌)時間10年前 (2016/03/26 09:41), 10年前編輯推噓22(22012)
留言34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文字敘述能力差,可能不知所云,然對象是魔羯男,目前感情告一段落,記錄一下) 和他是在歐兔板認識的 當時我po文,來信數十封 雖然很多人都打的很有誠意 但恕我直白,還是會先看「眼緣」 再來,聊天後的感覺也很重要 他寄信的順序是在中後段 雖然我當時每封都回 但一旦有新信都會先過目 而他是我很想很想回信的那位 各種條件也都符合~ 於是聊了約幾天後 跟他約在家裡附近 剛開始來的很勤 每次都散步兩小時他才回家 內容五花八門,各自問東問西 感覺價值觀也很相近 月中見面,月底就在一起了 ------------------------------------ 這邊想岔開話題講我們過去 我: 前前男友=1,也是魔羯, 分手後還有段,呃關係, 但真正斷聯絡前,才知道他跟我們共同好友說, 他當初是為了跟我發生關係,才在一起的, 唉,也就算了,後來他交女友,也不恨,也不想聯絡,沒什麼創傷。 他:有三個前任女友,其中兩個高中時期,最近一個是跟我交往前約4個月分手的(大學階 段沒,現在已出社會1,2年)。 都是劈腿(依他定義),我前面那位,也是歐兔認識的,但劈腿的方式--男友是小王。 ------------------------------------ 這個傷痕,其實很深,是我們分手至少有70%的原因 ------------------------------------ 跳回我們 其實熱戀期好像就一個月 雖然一個月後有落差 見面他不主動了,也偶爾不知道聊什麼 但爬文都想成:「哦,魔羯喜歡穩定,細水長流,不浪漫」 然後也就習慣了,但總覺得心越來越遠了 第二個月,又好像我常常在鬧脾氣 然後也發現LINE上面的愛你想你漸漸都不見了 有時候反省自己是不是很盧、嘴硬 所以會調整,但是感覺實在差太多了 然後發現他的傷痕 其實看看他過去三段戀情,從來沒被好好愛過 好像都是他一味的付出 所以後來的失神,他都說: 「我覺得我沒像妳喜歡我喜歡妳那麼多」 這句話剛開始聽到簡直晴天霹靂 後來我想,在愛情裡面,除非嚴重失衡 否則沒人會去量化愛情的付出程度 努力說服,無果,還是三不五時掛在嘴邊 是阿,因為沒被愛過,不知道被愛的感覺 而愛前女友很深很深,所以不管跟我比,或是跟以前的他比 都有差距的,然而我才知道,原來他失神的原因是 「有時候聽到某首歌、走到某些地方、甚至親吻有點退縮時,都是想到前女友的。」 呵,所以我好像一直將底線往後拉 也無妨,人偶爾都會沉溺於過去嘛 有時候想想過去的好,真的沒關係 反正也不可能復合阿,劈腿辜負那麼傷 但這股力量太可怕了 所以我阿,雖然傷心,但在最後這段拉扯的時候 還是告訴他, 「請要好好愛自己,看到自己內在想要什麼,不是只想要體貼別人(朋友,還有我猜前女 友也是,比較忽略我XD),不要老是想著要幫朋友解決問題,但自己的問題,忽視、埋藏 ,在內心深處,一個人哭,只會逞強,還是要懦弱的,跟至少一個人偶爾示弱,無妨」 還記得我們某次大吵後,我跟他去了旅館 那時候他可能有意識到自己無法喜歡我,我跟他說 「我不想讓你再受傷,所以雖然你有點對不起我,但是我不會也不想讓你這樣覺得,畢竟 感情基礎不足,我的張、我的盧,真的也影響我們之間。不管如何,請記得我是愛你的, 要相信自己能被愛、值得被愛......」 於是我倆抱頭痛哭,第一次看到他流淚,哭得像孩子一樣,於是我抱抱他,親親他額頭( 回憶起來好想哭呀~) 他說他努力過了,無法喜歡我 但我還是喜歡他阿,糾結很久 還是決定分手(當然我不想) 畢竟缺少感情也無法照顧我 只會因為心煩 但他還是希望能當朋友 是可以的,只是想起來痛苦的就是我 根本自虐,也許自己覺得還有些可能吧 很微薄微小的 在還有一點喜歡時他說過,也許未來他可能再追我 那時候就多麼希望,那你可以快點覺悟嗎? 後來跑去算命,算自己的前世今生 前世是人,倔強的小少爺 個性好強不果斷,充分展現在這段愛情裡 哀呀,是真的該磨磨自己了 他進去當兵了,才新訓階段 懇親回來後要了地址,剩下兩個多禮拜就偶爾書寫吧 但文字會窮盡,所以就想想其他點子 哈哈,剪貼他喜歡的NBA新聞,會印下來寄給他 http://imgur.com/52jRbld
說我幹嘛努力,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已經從還希望復合挽回,到現在好像放下的越來越多了 希望他好,希望我好 別再道歉啦親愛的,我沒有生氣 也別再希望我快點好,自然會好的 朋友說從我身上看到了原來真的有這首歌詞描述的事情狀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R9ktWiUpAA
「我的愛 依舊沒變 連我自己都 對我欽佩 有的是很多資源 我有的是很多時間 不去愛才是浪費 多不對」 如果有人看完文章,可以猜猜我的星座 猜對我發P幣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8956496.A.918.html

03/26 10:08, , 1F
牡羊? -1
03/26 10:08, 1F
我的金星在牡羊~

36.231.77.212 03/26 10:1, , 2F
樓上是因為最近羊發文和魔節不合嗎XD我
36.231.77.212 03/26 10:1, 2F
2

36.231.77.212 03/26 10:, , 3F
猜天蠍!!是說~文章我還真看不大懂= = -2
36.231.77.212 03/26 10:, 3F
13 真的很難懂阿...因為我比較跳...(這點好像魔羯也常會因此 疑惑 也不是天蠍喔

27.245.165.103 03/26 10:, , 4F
射手 -3
27.245.165.103 03/26 10:, 4F
17 月亮在射手~

03/26 10:22, , 5F
是我們摩羯太容易被牡羊活潑好動笑容吸
03/26 10:22, 5F

03/26 10:22, , 6F
引卻跟牡羊很難有共識走下去
03/26 10:22, 6F
那掌管愛情的金星在牡羊 果然是齁~ ※ 編輯: molinyu (36.233.12.41), 03/26/2016 10:41:33

122.121.90.201 03/26 10:, , 7F
牡羊 -4
122.121.90.201 03/26 10:, 7F
40

166.170.37.74, , 8F
浪漫少女情懷...我猜雙魚! -5 恭喜哈哈
166.170.37.74, 8F
03/26 11:01 哪裡浪漫?寄信嗎?

218.161.120.58 03/26 11:, , 9F
猜處女座 -6
218.161.120.58 03/26 11:, 9F
11

182.235.154.91 03/26 11:, , 10F
猜處女座+1 -7
182.235.154.91 03/26 11:, 10F
17 哈哈,不是處女 大家都怎麼猜的呀

61.64.211.28 03/26 12:, , 11F
瞎猜 金牛 -8
61.64.211.28 03/26 12:, 11F
20 是覺得我很執著嗎? 雖然瞎猜,但你還是有看到最後哈哈

123.192.235.130 03/26 12, , 12F
對自己好一點 不想猜 -20
123.192.235.130 03/26 12, 12F
:29 不會對自己不好啦 我對自己好就是做喜歡的事情 不會後悔的

61.224.79.104 03/2, , 13F
浪漫的雙魚~~ -9恭喜~
61.224.79.104 03/2, 13F
6 12:40 哪浪漫? 是前面所說的嗎~ 我覺得現在好像在倒追哈哈 不知道哪時才會絕望耶~ 機會不知道大不大 自己目前生活狀態環境沒想認識其他對象 推文的應該都會發P幣 猜對會多一點~~ ※ 編輯: molinyu (36.233.12.41), 03/26/2016 12:48:58

203.72.87.32 03/26 12, , 14F
猜巨蟹 -10
203.72.87.32 03/26 12, 14F
:47

223.139.211.210 03/26 13, , 15F
猜雙子 -11
223.139.211.210 03/26 13, 15F
:00

49.214.181.167 03/26 13, , 16F
我覺得是天秤耶 -12
49.214.181.167 03/26 13, 16F
:06 我上升在天秤~為何這樣猜~?

114.33.121.150 03/26 13, , 17F
巨蟹嗎? -13
114.33.121.150 03/26 13, 17F
:20

111.185.88.78, , 18F
這樣的感覺是雙魚吧…?XD -14 恭喜恭喜
111.185.88.78, 18F
03/26 13:46 怎樣的感覺~?

220.133.189.96 03/26 13, , 19F
獅子? -15
220.133.189.96 03/26 13, 19F
:48

111.242.226.45 03/26 1, , 20F
是什麼啊?天秤嗎? -16
111.242.226.45 03/26 1, 20F
4:26

1.164.65.75 03/26 14, , 21F
水瓶 -17
1.164.65.75 03/26 14, 21F
:27

49.214.211.211, , 22F
雙魚 -18 恭喜恭喜
49.214.211.211, 22F
03/26 14:28

1.163.191.117 03/26 14, , 23F
鬼遮眼中 -21
1.163.191.117 03/26 14, 23F
:58 人生難免鬼遮眼~

118.161.190.133 03/26 1, , 24F
魔羯 -19
118.161.190.133 03/26 1, 24F
5:44 一開始口氣就不像魔羯啦哈哈 我是雙魚座啦,謝謝大家共襄盛舉 有四人答對,也謝謝其他人 通通有獎哈哈,晚點發P幣囉 太哀傷了,推文被我弄亂了 好糟糕,但大家ID還在還在~ ※ 編輯: molinyu (36.233.12.41), 03/26/2016 17:53:44 ※ 編輯: molinyu (36.233.12.41), 03/26/2016 19:21:33

03/26 20:00, , 25F
已發完,感謝大家 但也歡迎給意見嘛~
03/26 20:00, 25F

03/27 00:15, , 26F
他跟我好相近,看到都快哭了
03/27 00:15, 26F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欸不過適當的時候還是要發洩一下喔 然後虧欠你的,以後你會有回報的!!

03/27 01:42, , 27F
覺得你好偉大好理性(找不到適切的形容
03/27 01:42, 27F

03/27 01:42, , 28F
詞)總之加油你也要慢慢釋放自己
03/27 01:42, 28F
謝謝你! 不偉大也不理性,只是直覺告訴我 還有畢竟我還喜歡他嘛QQ 不能就這樣丟下他的

03/28 06:03, , 29F
我一樣是魚女魔眷 上升天秤 金星牡羊
03/28 06:03, 29F

03/28 06:07, , 30F
差在我月亮天蠍 難怪覺得跟我很像
03/28 06:07, 30F

03/28 06:08, , 31F
不過幸好你月射手比較能放得開 像我
03/28 06:08, 31F

03/28 06:11, , 32F
月蠍遇到這種情況可能會執著很久(虐
03/28 06:11, 32F
祝你們很幸福很幸福!! 我覺得只要相愛 一定會找到平衡的點的 我也好想要當魔眷QQ 你剛不會跟我同年同天吧? 哈哈 我覺得我也還在執著,只是會越放越開 旁人一定都覺得我們自虐,但其實有時候甘之如飴 雖然偶爾還是會哭哭 ※ 編輯: molinyu (36.233.18.32), 03/28/2016 09:53:58

03/28 19:47, , 33F
絕對不一樣 因為我月亮天蠍 加油!
03/28 19:47, 33F

03/28 19:47, , 34F
妳一定可以再與幸福相遇!
03/28 19:47, 34F
文章代碼(AID): #1MzUZGa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zUZGa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