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要如何突破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tim)時間10年前 (2016/03/01 00:58), 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雙男 你/妳們的關係:長輩介紹認識 想問什麼呢: 最近長輩介紹一位魔女, 感覺對方條件很優秀, 也應該是個不錯的女孩, 希望能夠多認識彼此一些。 但目前聊天常常一下子就不見, 隔了一兩天才回, 想約出來見面吃飯看個電影之類的, 但有點軟釘子的感覺, 請問這是真的沒興趣呢? 還是魔女對這樣介紹的對象都這樣? 我很不想讓她感覺到被騷擾, 當然我也沒有一直傳訊息, 但也都有丟可以回復的問題給她, 應該不致於乾到不知道聊什麼。 但感覺魔女似乎都比較冷靜一些, 魔男的朋友是有, 但魔女還真的接觸不多, 請各位指點一二好嗎?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03.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6765087.A.046.html

03/01 01:02, , 1F
嗯,感覺她對你沒什麽興趣……
03/01 01:02, 1F

03/01 01:40, , 2F
沒興趣才會冷冷的=''=
03/01 01:40, 2F

03/01 03:20, , 3F
ByeBye
03/01 03:20, 3F

03/01 04:44, , 4F
嗯~個人經驗 有興趣會丟一句回五句
03/01 04:44, 4F

03/01 07:14, , 5F
掰掰
03/01 07:14, 5F

03/01 07:24, , 6F
有興趣拒絕你蹷ㄕn意思,沒興趣永遠約不到
03/01 07:24, 6F

03/01 07:24, , 7F
亂碼…會 不好意思
03/01 07:24, 7F

03/01 07:55, , 8F
那...魔女的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嗎?還是
03/01 07:55, 8F

03/01 07:55, , 9F
一開始就已認定?
03/01 07:55, 9F

03/01 09:01, , 10F
可培養~但要有耐心~多約出來吧
03/01 09:01, 10F

03/01 09:13, , 11F
但我是第一眼分類型…
03/01 09:13, 11F

03/01 10:41, , 12F
還有機會,但若態度越來越冷,自己要有心
03/01 10:41, 12F

03/01 10:41, , 13F
理準備
03/01 10:41, 13F

03/01 12:32, , 14F
瞭解!對方長輩說她從沒交過男友...我會慢
03/01 12:32, 14F

03/01 12:33, , 15F
慢來的!希望不要嚇跑她才好!
03/01 12:33, 15F

03/01 12:36, , 16F
第一眼分類型,雙男苦手XDDD
03/01 12:36, 16F

03/03 01:26, , 17F
不會阿~我家的魔女很熱情阿
03/03 01:26, 17F

03/03 01:28, , 18F
那是她有興趣的~當初我家的魔選我的~
03/03 01:28, 18F

03/03 10:05, , 19F
我是魔女,感情其實可以培養,但是真
03/03 10:05, 19F

03/03 10:05, , 20F
的沒興趣就有可能完全不理,在煩的話,
03/03 10:05, 20F

03/03 10:05, , 21F
直接反感!
03/03 10:05, 21F
文章代碼(AID): #1Mr7YV16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r7YV16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