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是喜歡我嗎?吃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hersmile (hersmile)時間10年前 (2016/02/29 21:48)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的星座:巨蟹女
關係:朋友、同事
前情提要:
1.她比我大兩歲,太陽魔羯、上昇天蠍。
2.我們同事一年多一點,雖然同部門,工作非常少交集,就是剛好和她們那群不小心熟了
,會一起吃午餐,晚上偶爾會一起出去。
3.我在上海工作,大概半年回家一次,她非常照顧我,過年我在上海過,她和她家人說起
這件事,家人還準備了很多她們家的年菜給我。怕我年假無聊,約我去杭州玩了幾天。元
宵節也帶了自家包的湯圓給我。就連下週要回台灣,他還帶了2盒當地的特產給我,要我
帶給媽媽。
4.基本上我們天天一起吃午餐,因為順路也一起搭車回家,一週晚上會一起吃2次飯左右
,假日有時候他也會約我出去,或是像是上週末她和朋友吃完早午餐,朋友後來先回去了
,也會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
5.我們兩個都是外表女生的人,長頭髮,也都會穿裙子擦香水。
6.我一直都覺得她只是把我當後輩又一個人在外地,特別照顧我。
7.前陣子我類似情傷的情況下,她有說過她如果是男生會喜歡我這種的。
重點來了:
會突然這樣覺得,是因為今天我和另一個人開玩笑說:我覺得我如果我喜歡女孩,應該很
會追女孩子。
她坐在對面說:這個你不要跟我說(有點嚴肅臉。
我就繼續開玩笑說:哎呀,可惜我不喜歡女孩子。
她回:如果你喜歡就好了。
然後剛好其他人接了別的話。
我們就轉移話題了。
突然想一想。。。覺得是不是他可能有點喜歡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55.19.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6753727.A.DE9.html
※ 編輯: hersmile (180.155.19.61), 02/29/2016 21:51:45
推
03/01 00:31, , 1F
03/01 00:31, 1F
推
03/01 02:57, , 2F
03/01 02:57, 2F
謝謝樓上,很久之前有喜歡過一個魔男,所以魔版也看了不少。。
印象中魔是不是其實不太會主動花那麼多力氣關心一個人啊?還是也有可能只是單純對朋
友非常好?
認真想一想,其實有很多細節都有可能性。
在我理解裡。。(雖然魔是個很難懂的生物)她是個很務實的人,喜歡的對象要沉穩,要
努力向上,要可以給他物質和精神上的安全感。
所以我覺得她喜歡女生的機會應該很小,特別是我還是個物質上無法給他安全感的人。
只是我特別會撒嬌,特別叨又開朗。但是不會在他忙的時候吵他。
by the way 其實我自己是正面看待這樣發展的,如果真的有互相喜歡我還蠻開心的。
※ 編輯: hersmile (180.155.21.185), 03/01/2016 20:47:07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