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是喜歡我嗎?吃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hersmile)時間10年前 (2016/02/29 21:48), 10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巨蟹女 關係:朋友、同事 前情提要: 1.她比我大兩歲,太陽魔羯、上昇天蠍。 2.我們同事一年多一點,雖然同部門,工作非常少交集,就是剛好和她們那群不小心熟了 ,會一起吃午餐,晚上偶爾會一起出去。 3.我在上海工作,大概半年回家一次,她非常照顧我,過年我在上海過,她和她家人說起 這件事,家人還準備了很多她們家的年菜給我。怕我年假無聊,約我去杭州玩了幾天。元 宵節也帶了自家包的湯圓給我。就連下週要回台灣,他還帶了2盒當地的特產給我,要我 帶給媽媽。 4.基本上我們天天一起吃午餐,因為順路也一起搭車回家,一週晚上會一起吃2次飯左右 ,假日有時候他也會約我出去,或是像是上週末她和朋友吃完早午餐,朋友後來先回去了 ,也會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 5.我們兩個都是外表女生的人,長頭髮,也都會穿裙子擦香水。 6.我一直都覺得她只是把我當後輩又一個人在外地,特別照顧我。 7.前陣子我類似情傷的情況下,她有說過她如果是男生會喜歡我這種的。 重點來了: 會突然這樣覺得,是因為今天我和另一個人開玩笑說:我覺得我如果我喜歡女孩,應該很 會追女孩子。 她坐在對面說:這個你不要跟我說(有點嚴肅臉。 我就繼續開玩笑說:哎呀,可惜我不喜歡女孩子。 她回:如果你喜歡就好了。 然後剛好其他人接了別的話。 我們就轉移話題了。 突然想一想。。。覺得是不是他可能有點喜歡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55.19.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6753727.A.DE9.html ※ 編輯: hersmile (180.155.19.61), 02/29/2016 21:51:45

03/01 00:31, , 1F
03/01 00:31, 1F

03/01 02:57, , 2F
機會大
03/01 02:57, 2F
謝謝樓上,很久之前有喜歡過一個魔男,所以魔版也看了不少。。 印象中魔是不是其實不太會主動花那麼多力氣關心一個人啊?還是也有可能只是單純對朋 友非常好? 認真想一想,其實有很多細節都有可能性。 在我理解裡。。(雖然魔是個很難懂的生物)她是個很務實的人,喜歡的對象要沉穩,要 努力向上,要可以給他物質和精神上的安全感。 所以我覺得她喜歡女生的機會應該很小,特別是我還是個物質上無法給他安全感的人。 只是我特別會撒嬌,特別叨又開朗。但是不會在他忙的時候吵他。 by the way 其實我自己是正面看待這樣發展的,如果真的有互相喜歡我還蠻開心的。 ※ 編輯: hersmile (180.155.21.185), 03/01/2016 20:47:07
文章代碼(AID): #1Mr4m_tf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r4m_t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