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感還是我想太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kyblue1028)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6:43),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雙子女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 已經是朋友,固定會約出去,但是前陣子見面次數的更頻繁了一些。最近他到國外工作了 ,說要我有事就告訴他,然後他需要的時候一定要我幫忙 可是,現在他聯絡的不是很主動,但我主動聯絡他時他很快就回覆。 現在這樣我該如何繼續下去呢?他有喜歡我嗎?還是單純對朋友好,是我想太多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40.90.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6735438.A.9F2.html

02/29 17:33, , 1F
不主動聯絡不代表沒意思,主動聯絡也不
02/29 17:33, 1F

02/29 17:33, , 2F
代表有意思。有些魔的個性比較含蓄唷
02/29 17:33, 2F

02/29 17:43, , 3F
摩羯的日常
02/29 17:43, 3F

02/29 19:52, , 4F
普通朋友
02/29 19:52, 4F

03/01 00:10, , 5F
見面都是單獨嗎? 如果是 感覺就是有好感
03/01 00:10, 5F

03/01 00:11, , 6F
但不到喜歡 搞不好只是工作往來
03/01 00:11, 6F

03/01 00:35, , 7F
@dekaron不是工作往來,然後,是單獨
03/01 00:35, 7F

03/01 01:30, , 8F
回覆快是好事,持續主動聯絡,努力制約他!
03/01 01:30, 8F

03/01 09:48, , 9F
魔男都到國外了~~回到國內在加火吧
03/01 09:48, 9F
文章代碼(AID): #1Mr0JEd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r0JEd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