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即將邁入兩年的魔眷生活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yms1202 (羊)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3:06)推噓13(13推 0噓 14→)留言27則, 13人參與討論串1/1
靈光乍現想發個文浮出水面一下XD
想想在魔板浮浮沉沉兩年多兩天,
當個稱職(?)魔眷也快滿兩年了,
板上的生態也摸得差不多清楚了XD
大概就是常會看到有些文章大家努力替他回應,
但不出幾天原po就會自刪?
說實在的,
看了真讓人不知道以後到底要不要再繼續雞婆回應耶!
回那些雖然只是自己的一點經驗分享,
但總是覺得自己認真回應完,
文章就不見的感覺不是很好(?)
好吧可能是自己的得失心太重了哈哈哈(攤手
那來放著閃好了,
上個禮拜跟家魔和我娘及我妹和她家男人,
去了趟東京自由行,
雖然每次都是以我們倆獨自旅行作為規劃的起點,
但總是因為我和家魔的心軟,
就帶上了家眷XD
跟在家魔背後,總不擔心迷路,
就算迷了路,身邊有他,風景依舊美麗;
不太敢玩刺激遊樂設施的家魔,
也陪我一起玩了海洋迪士尼的驚魂古堡,
(其實我也很怕好嘛!!但都來了,不玩怎麼行?
他還偷偷跟我說,玩完下來都軟腳了,
哈哈哈哈怎麼那麼可愛!!
但看到忿怒雙神會轉360度時,
家魔猶豫了許久決定不陪我上去,
玩完之後我信誓旦旦地跟家魔說:完全不可怕,然後瞬間就結束了-_-
是說還好他沒上去,
因為我被排到第一排的座位...沒錯就是車頭XDD
跟家魔一起看遊行時,
我偷偷眼眶含淚,
一來是覺得看遊行好感動(瘋了嗎?哈哈哈哈);
二來是真的很感謝身邊有他的陪伴,還帶我四處遊玩!
小時候,有爸爸帶我四處玩,
長大後,換家魔承接這個任務,
真的覺得自已很幸運也很幸福:)
跟家魔在一起越久,
越發現沒有什麼叫做很幼稚,只有更幼稚!
恩...當然還有大家時不時在提的變態這件事囉!
沒有很變態,只有更變態!!!
(其實本篇文章根本意在放閃?!)
在這即將滿兩年的前夕,
我要很驕傲地說:我們還在熱戀期唷唷唷^_< (欠打XD
繼續往資深魔眷前進!
希望所有魔眷能幸福久久,
還沒成為魔眷的孩子們,
趕快投入魔的懷抱吧!
然後大家記得連署板主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6722415.A.520.html
→
02/29 13:19, , 1F
02/29 13:19, 1F
→
02/29 13:19, , 2F
02/29 13:19, 2F
可能我家這個魔的籃框很大,
我隨便投顆球就進了:P
→
02/29 13:20, , 3F
02/29 13:20, 3F
→
02/29 13:20, , 4F
02/29 13:20, 4F
推
02/29 14:08, , 5F
02/29 14:08, 5F
→
02/29 14:08, , 6F
02/29 14:08, 6F
兩位一起回:
因為我本身射手,
所以也會點開射板看,
相對之下,魔板比較活躍一點,
比較常有人在發文,
所以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就覺得刪文率也比較高...
推
02/29 14:35, , 7F
02/29 14:35, 7F
→
02/29 14:35, , 8F
02/29 14:35, 8F
→
02/29 14:36, , 9F
02/29 14:36, 9F
真的需要更新了XD
推
02/29 16:18, , 10F
02/29 16:18, 10F
w大好久不見~
推
02/29 17:05, , 11F
02/29 17:05, 11F
因為我意在放閃!(握拳XD
推
02/29 18:25, , 12F
02/29 18:25, 12F
我很久沒浮出水面了,讓我閃一下啦!拜託>_<
XDD
推
02/29 19:41, , 13F
02/29 19:41, 13F
不要問...很可怕!!!
嗯...就是跟人臉搭不起來的變態(?
或是會開啟另一半變態開關的變態(?
雖然說,家魔在交往前就預告過,
進一步認識後會更變態就是了...
→
02/29 20:24, , 14F
02/29 20:24, 14F
推
02/29 21:16, , 15F
02/29 21:16, 15F
對對對!沒錯!
是完全變態!
是蝴蝶蝴蝶生的真變態XDD
慘了,我在回的時候被家魔抓包了QAQ
推
02/29 22:24, , 16F
02/29 22:24, 16F
推
02/29 22:39, , 17F
02/29 22:39, 17F
→
02/29 22:39, , 18F
02/29 22:39, 18F
→
02/29 22:39, , 19F
02/29 22:39, 19F
我家的從曖昧期就讓我覺得像在大火滾了...
老夫老妻版熱戀期是什麼XD
說不定我也是?!
推
02/29 23:39, , 20F
02/29 23:39, 20F
保安都去抓汽機車違停了(?)XD
推
03/01 01:18, , 21F
03/01 01:18, 21F
→
03/01 01:19, , 22F
03/01 01:19, 22F
筆記:魔男膽小(?!)
推
03/01 15:34, , 23F
03/01 15:34, 23F
→
03/01 15:35, , 24F
03/01 15:35, 24F
→
03/01 15:35, , 25F
03/01 15:35, 25F
那這樣的話...
我們不是老夫老妻熱戀期...
就是一般乾柴烈火(?)的熱戀!
大概是因為家魔除了很多變態之外,
還有很多幼稚吧XD
→
03/01 21:10, , 26F
03/01 21:10, 26F
m大的也是亮晶晶啊~~XD
一起照亮魔板(?
※ 編輯: yms1202 (111.254.6.7), 03/01/2016 21:29:27
推
03/01 22:03, , 27F
03/01 22:03, 27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