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即將邁入兩年的魔眷生活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羊)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3:06),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14)
留言2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靈光乍現想發個文浮出水面一下XD 想想在魔板浮浮沉沉兩年多兩天, 當個稱職(?)魔眷也快滿兩年了, 板上的生態也摸得差不多清楚了XD 大概就是常會看到有些文章大家努力替他回應, 但不出幾天原po就會自刪? 說實在的, 看了真讓人不知道以後到底要不要再繼續雞婆回應耶! 回那些雖然只是自己的一點經驗分享, 但總是覺得自己認真回應完, 文章就不見的感覺不是很好(?) 好吧可能是自己的得失心太重了哈哈哈(攤手 那來放著閃好了, 上個禮拜跟家魔和我娘及我妹和她家男人, 去了趟東京自由行, 雖然每次都是以我們倆獨自旅行作為規劃的起點, 但總是因為我和家魔的心軟, 就帶上了家眷XD 跟在家魔背後,總不擔心迷路, 就算迷了路,身邊有他,風景依舊美麗; 不太敢玩刺激遊樂設施的家魔, 也陪我一起玩了海洋迪士尼的驚魂古堡, (其實我也很怕好嘛!!但都來了,不玩怎麼行? 他還偷偷跟我說,玩完下來都軟腳了, 哈哈哈哈怎麼那麼可愛!! 但看到忿怒雙神會轉360度時, 家魔猶豫了許久決定不陪我上去, 玩完之後我信誓旦旦地跟家魔說:完全不可怕,然後瞬間就結束了-_- 是說還好他沒上去, 因為我被排到第一排的座位...沒錯就是車頭XDD 跟家魔一起看遊行時, 我偷偷眼眶含淚, 一來是覺得看遊行好感動(瘋了嗎?哈哈哈哈); 二來是真的很感謝身邊有他的陪伴,還帶我四處遊玩! 小時候,有爸爸帶我四處玩, 長大後,換家魔承接這個任務, 真的覺得自已很幸運也很幸福:) 跟家魔在一起越久, 越發現沒有什麼叫做很幼稚,只有更幼稚! 恩...當然還有大家時不時在提的變態這件事囉! 沒有很變態,只有更變態!!! (其實本篇文章根本意在放閃?!) 在這即將滿兩年的前夕, 我要很驕傲地說:我們還在熱戀期唷唷唷^_< (欠打XD 繼續往資深魔眷前進! 希望所有魔眷能幸福久久, 還沒成為魔眷的孩子們, 趕快投入魔的懷抱吧! 然後大家記得連署板主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6722415.A.520.html

02/29 13:19, , 1F
看到有人幸福就好開心啊~~~~魔的懷抱
02/29 13:19, 1F

02/29 13:19, , 2F
太難投入了啦嗚嗚
02/29 13:19, 2F
可能我家這個魔的籃框很大, 我隨便投顆球就進了:P

02/29 13:20, , 3F
我也覺得問到有回應就刪不太尊重人...會
02/29 13:20, 3F

02/29 13:20, , 4F
消弱回文的動力吧
02/29 13:20, 4F

02/29 14:08, , 5F
有時候回文想幫忙,隔天看到就不見了
02/29 14:08, 5F

02/29 14:08, , 6F
也不知自己的建議好否...
02/29 14:08, 6F
兩位一起回: 因為我本身射手, 所以也會點開射板看, 相對之下,魔板比較活躍一點, 比較常有人在發文, 所以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就覺得刪文率也比較高...

02/29 14:35, , 7F
幫推一下XD
02/29 14:35, 7F

02/29 14:35, , 8F
所以才想說應該要更新版友們提供的魔羯
02/29 14:35, 8F

02/29 14:36, , 9F
攻略手冊~ 代表有受到大眾好評肯定啊
02/29 14:36, 9F
真的需要更新了XD

02/29 16:18, , 10F
好閃‧-‧
02/29 16:18, 10F
w大好久不見~

02/29 17:05, , 11F
超級閃
02/29 17:05, 11F
因為我意在放閃!(握拳XD

02/29 18:25, , 12F
閃屁!
02/29 18:25, 12F
我很久沒浮出水面了,讓我閃一下啦!拜託>_< XDD

02/29 19:41, , 13F
所以到底有多變態
02/29 19:41, 13F
不要問...很可怕!!! 嗯...就是跟人臉搭不起來的變態(? 或是會開啟另一半變態開關的變態(? 雖然說,家魔在交往前就預告過, 進一步認識後會更變態就是了...

02/29 20:24, , 14F
所以是完全變態的類型?
02/29 20:24, 14F

02/29 21:16, , 15F
所以是蝴蝶蝴蝶生的真變態(?
02/29 21:16, 15F
對對對!沒錯! 是完全變態! 是蝴蝶蝴蝶生的真變態XDD 慘了,我在回的時候被家魔抓包了QAQ

02/29 22:24, , 16F
我們也是要2年還在熱戀期
02/29 22:24, 16F

02/29 22:39, , 17F
我是曖昧期一個熱戀感,正式交往磨合
02/29 22:39, 17F

02/29 22:39, , 18F
一段時間,現在滿一年進入老夫老妻版(
02/29 22:39, 18F

02/29 22:39, , 19F
?)熱戀期
02/29 22:39, 19F
我家的從曖昧期就讓我覺得像在大火滾了... 老夫老妻版熱戀期是什麼XD 說不定我也是?!

02/29 23:39, , 20F
保安!保安!
02/29 23:39, 20F
保安都去抓汽機車違停了(?)XD

03/01 01:18, , 21F
家魔也是...超膽小!360度的遊樂設施都
03/01 01:18, 21F

03/01 01:19, , 22F
不敢坐(鄙視
03/01 01:19, 22F
筆記:魔男膽小(?!)

03/01 15:34, , 23F
就是更往心裡去的熱戀感XD但也不全然
03/01 15:34, 23F

03/01 15:35, , 24F
老夫老妻毫無激情樂趣,一種熬醬油的
03/01 15:35, 24F

03/01 15:35, , 25F
概念?
03/01 15:35, 25F
那這樣的話... 我們不是老夫老妻熱戀期... 就是一般乾柴烈火(?)的熱戀! 大概是因為家魔除了很多變態之外, 還有很多幼稚吧XD

03/01 21:10, , 26F
這篇沒有內文啦!!
03/01 21:10, 26F
m大的也是亮晶晶啊~~XD 一起照亮魔板(? ※ 編輯: yms1202 (111.254.6.7), 03/01/2016 21:29:27

03/01 22:03, , 27F
射手魔眷+1~家魔也不敢搭遊樂設施XD
03/01 22:03, 27F
文章代碼(AID): #1Mqz7lK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qz7lK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