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本版沒版主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草)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4:09), 9年前編輯推噓47(47067)
留言114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是說自從版主下台後, 魔版的版主就一直處在徵求中的狀態, 好像就沒有下文了, 雖然版眾自律真是奇高無比 (有版主跟沒版主的狀態我分不出來囧) 有沒有版友對下一任的版主有什麼期待啊? 或是希望哪些規定的變革呢? (比方說不能噓文、版主外號必須是早餐店老闆娘都會喊帥哥等之類的啊) 還有希望 祝福下一任野豬騎士....不是 是下一任野生的版主能夠快快出來啊~ ╰( ̄▽ ̄)╭ 目前意見彙整: 1.更換版標 【可開放徵文或其他方式】 2.是否開放噓文 3.是否開放推文可超出五行, 亦或僅閒聊文開放推文可超過五行 4.是否移除推文後的IP位址 5.推文時間修改為5秒 6.精華區整理 & 文章收錄 7.其他 -- 民主首先是這樣的一種生活方式: 人們都能勇於溝通重要的事、所有重要的事, 而且溝通時能像個成熟的大人般發言,而不是像個躲躲藏藏的孩子。 — 法國作家 Jules Romains (1885-1972)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6207747.A.4BC.html

02/23 14:13, , 1F
沒有也沒差啊!大家自律比較好
02/23 14:13, 1F
現在魔版感覺像是無為而治

02/23 14:21, , 2F
魔男不是在忙事業 宅在家打電動 在外玩女
02/23 14:21, 2F

02/23 14:40, , 3F
02/23 14:40, 3F

02/23 15:15, , 4F
至少要有一個版主管板吧,起碼負責任
02/23 15:15, 4F

02/23 15:16, , 5F
有時間天天上線,跟熟ptt系統
02/23 15:16, 5F

02/23 15:17, , 6F
希望可以換一下萬年板標
02/23 15:17, 6F

02/23 15:38, , 7F
除了版標,現在這樣好像也不錯XD
02/23 15:38, 7F
我也希望常常換版標,都看很久好像都沒變XD

02/23 15:49, , 8F
這版應該很好管吧!!工作內容:常換版標
02/23 15:49, 8F

02/23 15:51, , 9F
搞不好過沒多久白狗回來復位
02/23 15:51, 9F
呃.....我是覺得留給有志之士會好一點 /(╯▽╰")\

02/23 15:53, , 10F
可是..瑞凡連上線資格都達不到怎麼復位
02/23 15:53, 10F

02/23 15:55, , 11F
而且在位時間好像沒看過他請假過@@
02/23 15:55, 11F
好像有請假這制度,他版版主暫離時好像都會先請 魔版的請假好像只在阿紫、Jerry大、凱薩琳和peterbono大大有事才有看過

02/23 16:00, , 12F
希望能開放噓XD
02/23 16:00, 12F

02/23 16:01, , 13F
每天都有看板,有考慮要應徵,可是不知道
02/23 16:01, 13F

02/23 16:01, , 14F
有什麼要做的www,預計會把推文時間改5秒?
02/23 16:01, 14F
推文5秒大好XD 有助於聊天事業

02/23 16:04, , 15F
開放噓+1 不過本版承受得住噓嗎QQ
02/23 16:04, 15F
應該可以吧,感覺魔魔們會噓一定就是踩到原則上的底限

02/23 16:32, , 16F
噓個人覺得不必要~因為有些人還是不喜歡~倒
02/23 16:32, 16F

02/23 16:33, , 17F
是推文限時真的該改改~別星座版都沒這麼久:p
02/23 16:33, 17F

02/23 17:21, , 18F
欸 … 是說 魔版有在徵求版主嗎 ?
02/23 17:21, 18F

02/23 17:25, , 19F
有啊 請看文章列表左上【徵求中】
02/23 17:25, 19F
這是我的疑問,所以我才回文的啊XD

02/23 17:25, , 20F
我覺得噓有必要,並不是表面和平就等於
02/23 17:25, 20F

02/23 17:25, , 21F
什麼事都沒有,這樣跟河蟹有甚麼不同?
02/23 17:25, 21F
這點認同,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粉飾太平的

02/23 17:30, , 22F
其實我覺得限推文行數比較奇怪@@
02/23 17:30, 22F

02/23 17:30, , 23F
搞不懂XDD是防止有人作亂嗎?(是的話版主
02/23 17:30, 23F

02/23 17:32, , 24F
直接處理不就好?)
02/23 17:32, 24F

02/23 17:37, , 25F
看到版規有寫了!!
02/23 17:37, 25F
不知道欸,沒經過那時的事件不好評論

02/23 17:46, , 26F
限制推文行數,我覺得改成不硬性規定
02/23 17:46, 26F
KissAJir: 推修改推文時間!5秒 110.30.192.179 02/23 17:46

02/23 17:47, , 27F
但是如果推文過長,依然推廣使用回文
02/23 17:47, 27F

02/23 17:48, , 28F
噓文問題,傾向不開放,但會辦投票看民意
02/23 17:48, 28F

02/23 17:48, , 29F
覺得魔版太奇葩了..自制、自治、自製ww
02/23 17:48, 29F
還有 59 則推文
還有 24 段內文
02/24 15:42, , 89F
還在想說版標怎麼都沒換,原來是沒板主
02/24 15:42, 89F

02/24 15:43, , 90F
阿~XD
02/24 15:43, 90F

02/24 16:17, , 91F
人都拔了,鞭屍不好(??)
02/24 16:17, 91F
呃...沒這麼慘吧...囧

02/24 17:59, , 92F
開放噓和IP拿掉
02/24 17:59, 92F
這樣推文就可以加長長了~ (大心

02/24 23:07, , 93F
想問~~當版主的一切操作只能藉由電腦嗎
02/24 23:07, 93F

02/24 23:08, , 94F
有這個意願嘗試但是+可以長時間看板但是
02/24 23:08, 94F

02/24 23:08, , 95F
能用電腦的機會不多,有些電腦才能操作的
02/24 23:08, 95F

02/24 23:09, , 96F
指令不能太常用
02/24 23:09, 96F
這個...只能留給有緣人解答了 σ(‥) ~

02/25 00:01, , 97F
開放噓的話,這帳號之前的文章可能都會被
02/25 00:01, 97F

02/25 00:01, , 98F
噓到XX吧...(默默發抖
02/25 00:01, 98F
N大一定是感冒了 (幫蓋被子 \( ̄▽ ̄)/(\ ̄▽)/\( )/\(▽ ̄/)\( ̄▽ ̄)/

02/25 00:13, , 99F
估狗一下就有了 要一些時間上手?
02/25 00:13, 99F
tiiyuway: https://goo.gl/mU8kTc 123.205.79.33 02/25 00:13 tiiyuway: https://goo.gl/2KB5Kb 123.205.79.33 02/25 00:15 謝謝t大熱心貢獻╰( ̄︶ ̄)╯

02/25 00:21, , 100F
快來個政見發表啊@@ XD
02/25 00:21, 100F
親愛的候選人們,快來發表政見啊 ε=ε=ε=ε=ε=ε=╭( ̄▽ ̄)╯ dan507: Miu tern我有啊~~~ 111.249.115.222 02/25 02:04

02/25 02:06, , 101F
沒版主發徵版主文能po政見文嗎xdd
02/25 02:06, 101F
Miu tern聽說蠻好用的, 沒版主發徵選......這好像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啊 ╮(▔▽▔")╭

02/25 11:44, , 102F
所以我說,那個徵選文呢?
02/25 11:44, 102F
Only大,你怎麼帥成這樣 (呃? 讓我們耐心等候~

02/25 15:08, , 103F
呃!
02/25 15:08, 103F
李嚴可是帥氣逼人的呢<( ̄▽ ̄)/

02/25 15:09, , 104F
在講什麼看不懂XD參選程序不就是這樣嗎
02/25 15:09, 104F

02/25 15:10, , 105F
小組長沒有指定人選就是這樣選的吧!!@@
02/25 15:10, 105F

02/25 15:12, , 106F
可以去看LifeNewboard
02/25 15:12, 106F

02/25 15:16, , 107F
我只是在等別人發徵選文去推落版主坑而已w
02/25 15:16, 107F

02/25 15:17, , 108F
我是回dan507XDD
02/25 15:17, 108F
兩位大大,這真是美麗的誤會XD

02/25 17:32, , 109F
dan快發文
02/25 17:32, 109F

02/25 22:49, , 110F
希望出現好的版主管理,讓我對此更
02/25 22:49, 110F

02/25 22:49, , 111F
更有歸屬感
02/25 22:49, 111F
真的,其實魔羯版非常真實的溫馨, 魔羯的溫柔,是看透了世事的無常與人間的善變, 認清了人人都有難處,並非矯情或是虛偽, 就像藏在仙人掌裡的溫柔, 要懂得的、有耐心的人才有機會看見。

02/28 12:34, , 112F
原來是仙人掌板, 還以為是食蟲植物板(X)
02/28 12:34, 112F
怎麼會呢XD anti大大殺傷力這麼強,食蟲植物還太小看你了~

02/28 19:40, , 113F
原來我這麼久沒回來了(汗...)
02/28 19:40, 113F
阿紫紫~ (飛撲翻滾抱

09/03 07:39, , 114F
推一下 ~ 居然還有人記得在下XD
09/03 07:39, 114F
一定要的啊~Jerry大這麼專業又可愛XD ※ 編輯: ivyclover (118.163.21.97), 11/18/2016 10:22:35
文章代碼(AID): #1Mo_U3Iy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o_U3I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