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魔魔們喜歡在臉書上標記,或被標記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米唐)時間10年前 (2016/01/08 11:13), 10年前編輯推噓34(34025)
留言59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九十度鞠躬 又是個即將迎接周末的星期五,祝大家事事順心!! 如標題所問:魔魔們喜歡在臉書上標記人,或是被人標記嗎?? 會有這個問題是因為,常看到各位PO、推文說到類似: 「魔越重視你,越會讓你融入他的生活圈~ 聊心事、聊工作、帶你參與他的朋友圈、家人圈等等。」諸如此類的話 我是12/23的(偽)魔女,閃光是1/2的超標準魔男,常常覺得我是魔群裡的外星人((淚 所以有些問題我覺得光靠自身的經驗應該不太準XD" 閃光已經帶我進入他的死黨圈,也看過他的家人了~我想這是偉大的一步吧! 只是他好像不太想我在臉書上發文標記他~QHQ 包含他送的生日禮物,我開心到想拍照上傳臉書標記是他送的也不行Q__Q 雖然我們兩個平時就沒很常使用臉書,但我偶爾還是會發發文、貼貼照片等等 所以他的臉書至今沒有關於我的隻字片語~ 我自己是不喜歡別人「拍到我」以後標記我,沒拍到我就行 但不知道是不是各位魔們都不喜歡被Tag呢? 即使是被閃光Ta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36.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2222835.A.50C.html

01/08 11:26, , 1F
不喜歡...朋友反而可以 情人NONO
01/08 11:26, 1F
天哪O口O!!想請問為什麼??

01/08 11:31, , 2F
我猜不喜歡~因為連彼此的發文都不讚
01/08 11:31, 2F

01/08 11:31, , 3F
不回
01/08 11:31, 3F

01/08 11:56, , 4F
我不喜歡被label
01/08 11:56, 4F

01/08 12:06, , 5F
我沒有標他 到他塗鴉牆發生日留言+圖
01/08 12:06, 5F

01/08 12:06, , 6F
他不會說不喜歡 但絕對不會喜歡...
01/08 12:06, 6F
為什麼不喜歡呢~((皺眉

01/08 12:29, , 7F
不太會欸~~但還是有甜蜜照
01/08 12:29, 7F

01/08 12:38, , 8F
沒拒絕過,也會主動tag我
01/08 12:38, 8F

01/08 12:48, , 9F
太閃的不行,正常的照片才可以
01/08 12:48, 9F
我覺得魔真的很怕閃>A<!! 是不是因為個性比較保守阿!? 連在百貨公司手扶梯抱他,他都會緊張

01/08 13:23, , 10F
魔女,不是很喜歡被標記。朋友也一樣
01/08 13:23, 10F

01/08 13:24, , 11F
,只是不會為了這個跟人起衝突
01/08 13:24, 11F
真的要起衝突的話應該是被拍惡搞照XDD

01/08 13:57, , 12F
低調啊…而且可能悲觀覺得以後不知道會
01/08 13:57, 12F

01/08 13:57, , 13F
怎樣,不要太多痕跡吧…他覺得朋友>我
01/08 13:57, 13F
太悲觀la~~~~~~~~~~~~<囧>!!!!!!!!!!

01/08 14:06, , 14F
不喜歡
01/08 14:06, 14F

01/08 14:40, , 15F
不是喜歡所以設定審核
01/08 14:40, 15F
我也是設定要核准,但沒有到完全不給標的地步

01/08 15:19, , 16F
我魔女可是很喜歡耶..放閃也喜歡XD
01/08 15:19, 16F
我也很喜歡Q_____Q 放閃也喜歡~~~

01/08 15:22, , 17F
朋友可以,男朋友的話不太想哈哈
01/08 15:22, 17F
好神奇到底是為什麼>___<!!

01/08 15:39, , 18F
非常不喜歡,會請人下架
01/08 15:39, 18F
哇喔~即便閃光標你也會請他刪標嗎?

01/08 16:09, , 19F
基本上不喜歡 大概是因為生性低調 但是又會
01/08 16:09, 19F

01/08 16:10, , 20F
希望喜歡的人標註自己 這其實很矛盾的問題
01/08 16:10, 20F
所以喜歡的人標還是可以阿QQ?

01/08 16:10, , 21F
no 我都跟朋友說不要標記我
01/08 16:10, 21F

01/08 16:28, , 22F
和朋友出去,一般無感
01/08 16:28, 22F

01/08 16:28, , 23F
和喜歡的人出去,害羞+低調,可以但不想要
01/08 16:28, 23F

01/08 16:29, , 24F
關係確認到一定地步,死命地放閃都沒差
01/08 16:29, 24F
我可以假設是心理建設還沒做完全,所以不好意思給閃光標嗎?((抹臉

01/08 16:38, , 25F
家魔是說不要隨便閃別人,特定日子是
01/08 16:38, 25F

01/08 16:38, , 26F
可以的。牽手還好,擁抱不行。
01/08 16:38, 26F

01/08 16:40, , 27F
他朋友80%都單身,所以要低調一點
01/08 16:40, 27F
很像是魔會提出的理由 木訥靦腆保守但很中懇,無法反駁Orz

01/08 16:45, , 28F
那就是種類不同了XD,我是害羞+低調型
01/08 16:45, 28F

01/08 17:06, , 29F
男友基本上是不喜歡被tag 但溝通討論後可
01/08 17:06, 29F

01/08 17:06, , 30F
視情況標註
01/08 17:06, 30F
也覺得溝通可以,因為其實我每次想標他都是說: 「我好想發文喔~而且我想Tag你」 他都是用皺眉的表情看著我,我也就沒繼續問他了

01/08 17:33, , 31F
還好...
01/08 17:33, 31F

01/08 18:15, , 32F
超級不喜歡被標記,我直接把被標記的功能
01/08 18:15, 32F

01/08 18:15, , 33F
關掉…
01/08 18:15, 33F
連審核都免了嗎囧!?

01/08 19:27, , 34F
我現在發文後tag他,然後撒嬌他要馬
01/08 19:27, 34F

01/08 19:27, , 35F
上核准~他就會答應了
01/08 19:27, 35F

01/08 20:26, , 36F
不喜歡,想要低調 哈哈
01/08 20:26, 36F

01/08 22:42, , 37F
我男友12/23魔男 很喜歡拍照打卡+標
01/08 22:42, 37F

01/08 22:43, , 38F
反而我比較低調XDDD
01/08 22:43, 38F
你男友是不是也不像魔羯XD?

01/09 00:11, , 39F
魔女,喜歡耶~^^
01/09 00:11, 39F
難道比較喜歡高調的多是變種!!?

01/09 00:45, , 40F
不太喜歡被標記,所以有打開標記審核功能
01/09 00:45, 40F

01/09 00:46, , 41F
如果被標記了再看看要不要讓它顯示,至於
01/09 00:46, 41F

01/09 00:47, , 42F
嘛...總覺得被標記就是行蹤被他人掌控了,
01/09 00:47, 42F

01/09 00:47, , 43F
不過有時又會想打卡告訴別人自己在做什麼
01/09 00:47, 43F

01/09 00:49, , 44F
有點矛盾~我想讓你知道的才會主動告訴你!
01/09 00:49, 44F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不喜歡被標記,不過精你這麼一說, 不想被掌握行蹤好像非常有道理耶!!!

01/09 09:21, , 45F
不想被掌控曝光率
01/09 09:21, 45F
所以也是不想被掌握行蹤囉!?

01/09 11:31, , 46F
同天生日嗨~其實我也是不喜歡被tag呢
01/09 11:31, 46F
我是要審核過才行,沒有到完全不>__<

01/09 12:51, , 47F
願意被標註也是希望別人關注自己 還有就是習
01/09 12:51, 47F

01/09 12:52, , 48F
慣性 如果他是一個有很多事可以常發文 本身
01/09 12:52, 48F

01/09 12:53, , 49F
就自己常po照的人 被標註可能就不太在意 不
01/09 12:53, 49F

01/09 12:54, , 50F
想被標 某種程度是不想被人看光 尤其不熟的
01/09 12:54, 50F
所以也是不想被看光!!

01/09 23:17, , 51F
不喜歡被標,朋友家人都一樣,但被標了也
01/09 23:17, 51F

01/09 23:18, , 52F
不會去撤就是了
01/09 23:18, 52F

01/09 23:42, , 53F
審核過就ok. +1
01/09 23:42, 53F

01/10 15:27, , 54F
同天生日魔(握手) 我算是喜歡標記…
01/10 15:27, 54F
同屬奇型種XD((握手 ※ 編輯: justlikexxx (123.192.236.200), 01/12/2016 00:03:33

01/12 22:09, , 55F
欸…魔男很愛偷拍我並tag我,他是異
01/12 22:09, 55F

01/21 15:55, , 56F
嗯...來回答了,沒有閃光XD 不會被標
01/21 15:55, 56F

01/28 22:45, , 57F
不喜歡,如果是偶爾打卡可以,其他時
01/28 22:45, 57F

01/28 22:45, , 58F
不行,純粹喜歡低調,不想被了解太多
01/28 22:45, 58F

02/12 14:20, , 59F
朋友可以
02/12 14:20, 59F
文章代碼(AID): #1MZobpK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ZobpK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