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心事就該藏心底的假文青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潘小麥)時間10年前 (2016/01/07 01:27),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nwo123nwo 綽號︰小麥 性別︰男 血型︰O 出生日期︰1989/1/7 故鄉︰屏東 工作地也是現住地點︰新竹市 休閒興趣︰跑步、打壘球、睡覺、看書、耍廢 喜歡的顏色︰黑、深藍 喜歡研究跟欣賞︰文學、運動、武術 最喜歡吃的食物︰蛋、水餃 最想去玩的地方︰全世界都想 最討厭的事情︰上班、放假還要被停休 想說的話: 潛水很久但每天都固定收看星座運勢以作參考,其實從小都一直被說不像魔羯座 ,直到現在都還是經常被說像風象星座,但自己覺得長越大(好啦就是越老)就能在一些 事情和想法上發掘自己魔羯的特質,就像有時候的歡笑並不一定真的是歡笑、經常會陷入 莫名的深沉情緒、很多話說不出口等等... 有時會討厭自己的魔羯性格,但有時又覺得還不錯,我想大家應該也會偶爾出現 這種矛盾的心理吧! 好快,一轉眼就工作六年多了,在職場算有點小成就,但還是覺得自己蠻廢的,希 望今年能辭職,看了幾個老師的評論似乎到國外發展機會蠻高的,希望能成功(不過家庭 因素我想應該機會還是不高啦) 說了這麼多廢話,還是要祝大家都平安、健康、賺大錢!!!!!!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65.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2101264.A.385.html

01/07 01:44, , 1F
打壘球(握
01/07 01:44, 1F

01/07 03:44, , 2F
推和家魔同天生日耶xd生日快樂喔
01/07 03:44, 2F

01/07 05:56, , 3F
生日快樂~
01/07 05:56, 3F

01/07 10:41, , 4F
生日快樂!
01/07 10:41, 4F

01/09 17:50, , 5F
生日快樂~!
01/09 17:50, 5F
文章代碼(AID): #1MZKwGE5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ZKwGE5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