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對於遠距離的想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ETEP)時間10年前 (2016/01/03 14:05), 10年前編輯推噓5(5020)
留言2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魔羯版潛水很久了 第一次發文 我是魚男 前年認識了一位魔羯女孩 她是親戚女友的好姊妹 魔羯女曾向親戚與他女友問起我是誰 (看到一起出遊的照片) 然後親戚就從Line上面介紹我們認識 但我們是遠距離 魔女在桃園,我則是高雄 我們有一些共同興趣 至今都尚未結果面 幾次北上時間都無法配合 認識這一年多的時間 聊line的次數不多 有爬過相關文章 似乎魔羯就是這樣 加上我們遠距離,又未見過面 說要追求,我想難度非常高! 只是想詢問魔女們對於遠距離的看法 1.遠距離的追求者 2.遠距離的感情 3.願意配合男生搬下來 忘了說我們的工作情形 魔女的工作是在家裡的公司任職 而我的工作則是在外面的公司 目前我的公司薪資福利制度很好 也不是血汗工廠 我們珍惜現在這份工作與公司 也因如此 我無法果斷地放棄,並搬至北部 雖然我好多親戚都在台北桃園 大家也一直叫我搬到北部 可是我還蠻喜歡高雄的步調 雖然空氣中充滿了pm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210.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1801128.A.676.html

01/03 15:33, , 1F
一年多中聊line次數不多,你們要遠距離
01/03 15:33, 1F

, , 2F
的話靠什麼維繫?感覺不樂觀啊
的確是!因為我自己也沒辦法

, , 3F
都還沒開始就在想遠距離?
是啊!我或許想太遠了!

, , 4F
以我自己的話基本上一開始絕不可能是3
了解,看來需要先解決遠距離的問題

01/03 17:37, , 5F
魚男的浪漫因子作祟嗎?你居然會有3的
01/03 17:37, 5F

01/03 17:38, , 6F
選項,要是妳是女生你要南下?
01/03 17:38, 6F
不是三個選項,是三個問題想瞭解,我不會要求女生要遷就男生,主要我想了解魔女們的 想

01/03 18:21, , 7F
、個性,等等。沒辦法理解你追求的理由是
01/03 18:21, 7F
bbbccc: 什麼,要不要冷靜一下…… 223.137.253.177 01/03 18:21 的確是,不夠熟悉就追求對方,的確會令人感到莫名其妙,我會好好冷靜的 ※ 編輯: ETEP (111.184.210.202), 01/03/2016 20:27:49 ※ 編輯: ETEP (111.184.210.202), 01/03/2016 20:31:35 ※ 編輯: ETEP (111.184.210.202), 01/03/2016 20:33:03 ※ 編輯: ETEP (111.184.210.202), 01/03/2016 20:35:32 ※ 編輯: ETEP (111.184.210.202), 01/03/2016 20:41:02 ※ 編輯: ETEP (111.184.210.202), 01/03/2016 20:43:39 ※ 編輯: ETEP (111.184.210.202), 01/03/2016 20:44:31 ※ 編輯: ETEP (111.184.210.202), 01/03/2016 20:45:26

01/03 22:02, , 8F
完全不靠譜,你是為了交而交吧
01/03 22:02, 8F
其實是很認真的,我一直以來都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或許我提供的資訊不足,讓你 誤

01/03 22:59, , 9F
我魔女 ,能不要遠距就不要遠距 ,但其實
01/03 22:59, 9F

01/03 22:59, , 10F
很能適應遠距(個性獨立,曾經遠距四五年
01/03 22:59, 10F

01/03 22:59, , 11F
),我也是工作條件不錯 ,所以要配合男
01/03 22:59, 11F

01/03 23:00, , 12F
生的話 ,可能男生的工作條件要比我好才
01/03 23:00, 12F

01/03 23:00, , 13F
行(或是不介意我變成賺很少來養我 ,哈
01/03 23:00, 13F
感謝你,看來遠距離真的要先解決。我想大概是我北上,我覺得要求對方配合自己,不是 我 ※ 編輯: ETEP (36.236.150.165), 01/04/2016 16:17:15

01/04 19:16, , 14F
其實魔女還蠻適應遠距的,但是能不要當
01/04 19:16, 14F

01/04 19:16, , 15F
然不要,其實魔女很獨立,但如果要女生
01/04 19:16, 15F

01/04 19:17, , 16F
搬去南下,我是覺得不會答應
01/04 19:17, 16F
我發現魔女真的蠻獨立的,我其實也不會要求女生要配合男生,我只是好奇魔女們的看法 。畢竟我是男生,遠離家鄉打拼很正常。感謝你

01/04 22:38, , 17F
我是魔女,遠距可以啊,但為什麼是配合男
01/04 22:38, 17F

01/04 22:38, , 18F
生搬離原本的地方咧?
01/04 22:38, 18F
抱歉,我表達得不好,我只是單純想要了解魔女們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我並不會要求女 生配合男生。但我可以更瞭解摩女了,謝謝妳。 ※ 編輯: ETEP (111.184.210.202), 01/05/2016 00:17:17 ※ 編輯: ETEP (111.184.210.202), 01/05/2016 00:21:41

01/05 00:26, , 19F
對於北上或是留在南部,一直苦惱著我,所大
01/05 00:26, 19F

01/05 00:27, , 20F
家的回覆對我很重要,我能更明確內心的想法
01/05 00:27, 20F

01/05 00:27, , 21F
了。或許我很在乎這個女孩,所以會想的比較
01/05 00:27, 21F

01/05 00:27, , 22F
多,看得比較遠,我不見得還能追到她,但我
01/05 00:27, 22F

01/05 00:28, , 23F
不會那麼悲觀,我會努力的,感謝大家。
01/05 00:28, 23F

01/05 16:35, , 24F
如果交往時期男友問我願不願意為他放棄工
01/05 16:35, 24F

01/05 16:35, , 25F
作+搬家,我想我會開始思考分手的時機XD
01/05 16:35, 25F
文章代碼(AID): #1MYBeePs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YBeeP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