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對我超好的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帶我走)時間10年前 (2016/01/03 00:57),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嘿,好久不見,新年快樂 發現現在半年多才來跟大家分享近況 (根本是追到他以後就忘了這嘛~) 和魔老爺在一起了四年多,最喜歡偶爾欺負他,也感謝他總是會讓著我 而且他感覺很良好,他覺得他對我超好XDD,算了隨緣,沒辦法我也很寵他。 不過....以下事情是真的對我美賣啊~ -------------------- 【故事一】 我平時只是個上班族,但因為我個人的手工藝興趣下 最近有人找我去開課,雖然很陌生,但也很興奮 和主辦單位決定了開課日期後,我就開始忙碌著備課 那天魔老爺是上早班,但我的潛意識裡, 上課那天魔老爺不能一起來啊,所以也就沒有把他排進去行程內 我覺得那天我會單槍匹馬上陣,想得如此簡單 結果,那天我趕著下班,沒有立即打電話給他 一直到會場前,我在路邊準備拿手機打電話報備時,才發現未接來電好幾通 「妳怎麼沒有打電話?妳怎麼沒有等我?」一撥通就劈哩啪啦....念 『蛤?你怎麼可以早下班?』總之我雞嘴變鴨嘴..... 後來,當天充當我的小助手,還幫我錄影、拍照,還給我上課改進建言 最後,去吃宵夜,還,送我回家 【故事二】 聖誕節逼近,某天他一下班,把我拎著走, 來到金莎巧克力快閃店面前 二話不說,說要買巧克力 於是,肥胖和浪漫我都吃進肚子裡了 聽線民透露,他早就一直嚷嚷說要買了喔 【故事三】 聖誕節之前我嚷著說要交換禮物,但老爺怎樣都沒說好 結果他又早就買好紙膠帶要送我,真是,越來越厲害了喔! 喔~我是說我調教的功力越來越厲害了齁!!!(哈哈哈) 【故事四】 某天我收到 一張屬名魔老爺名字的,香港跨海明信片 看了字跡,完全猜不到是誰寫的 問了朋友,沒有人說是自己做的 但,偏偏我當下覺得魔老爺又沒去香港,是哪個人惡作劇呢? 他寫著「一直以來都是我收到妳的明信片,這次從香港開始我們的旅程吧」 文末還寫「and 愛你」吼唷越來越詭異 後來問他 「唉唷~收到了?」  (蝦咪?是你!) 總之是魔老爺委託其他女生出國寫的,天啊虧他想得到..... -------------------------------- 大家墨鏡還在嗎? 現在買東西他都一直擋在前面要付錢,我拿錢出來還被他瞪 這....這真的已經把我當作他身體(靈魂)的一部分了吧^///^ 那天,硬要我收下一千塊,我立馬嘟嘴(可以釣三斤肉那種) 他竟然又說「不管收下,當成公基金也可以,總之給我收下來」 呵呵呵,man用在這對嗎?XDDD -- 好無奈,因為我的靈魂幾乎要被魔羯攻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147.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1753871.A.802.html

01/03 10:38, , 1F
空白內文,版主不處理嗎
01/03 10:38, 1F

01/03 12:37, , 2F
空白內文,版主不處理嗎
01/03 12:37, 2F

01/03 12:58, , 3F
空白文~~但魔真的到最後會把女友當公主(豬)
01/03 12:58, 3F

01/03 12:58, , 4F
養欸...XD
01/03 12:58, 4F

01/03 16:51, , 5F
哇,雖然嘴巴不講,但根本就是把妳捧
01/03 16:51, 5F

01/03 16:52, , 6F
在手掌心上啊!超甜的
01/03 16:52, 6F

01/04 19:25, , 7F
超麵der
01/04 19:25, 7F
文章代碼(AID): #1MY06FW2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Y06FW2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