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是驚喜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咩)時間10年前 (2015/12/15 13:12), 10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不是魔羯,現在也不是魔眷,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沒有說服力? QAQ" (不過我曾經是魔眷 也和別的魔男交手過~ ) 以下正文開始: 看了妳之前的文章,魔男曾在感情上受傷,而且不只一次,因此容易變得不大相信愛、沒 有自信,腦中小劇場一堆(但這些內斂的魔男不大會表現出來): 「一定是我不夠好,她們(前女友)才會這樣對我」 然後開始埋首於工作~~ 一來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好,二來是希望工作忙碌到足以讓自己麻痺。 ※ 引述《iwantgun (高手槍斃命)》之銘言: : 十一月底從他住處回來之後,我不開心,他似乎也不看心,彼此之間存著誤會,我傷心了好幾 : 天,我試著跟他說,但是他不會安慰我,惹毛了我,覺得他不關心我為什麼哭?我哭是因為你 : 呀。。。 上面這些話,妳是怎麼跟他說的呢? 相同的內容,是「深宮怨婦」的口吻,還是撒嬌的 方式,收到的效果會差很多唷~~ : 後來我可以明顯感受到他的客氣和冷淡,不知道怎麼描述,就是有一種距離。我告訴他,我 : 想見你 : 第一次他拒絕,他說他親戚生日。 : 第二次他拒絕,因為他要打工,時間不確定。 : 第三次他拒絕,他說生病,日日夜夜工作讓他生病,疲乏。 : 到今天,我們仍然有在賴,可是沒見面。 : 我問他,幾時可以見到你呢?他沒說也沒給我明確回應,直說有一天吧~ : 這期間,我真的他很奇怪,覺得他好遙遠,偏偏我又放不下他。 : 我跟他說過好幾次,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我,不愛我了,請告訴我~(這樣子我真的很痛苦) : 他也不放手,只說他不夠好,他需要時間。 看吧~~ 這些是他沒自信的一面。既然他說需要時間,那妳就給他時間。 給他時間之餘,多給他一些關心、體諒、包容,還有溫暖。 : 後來,他每天中午起床會跟我早安,然後失蹤去了,我知道他在忙他的事,我也賭氣的有一搭 : 沒一搭的回他,可是我的內心好痛苦。 : 我本來有加他臉書,可是他都不跟我互動,也很少更新動態,連我換新大頭照,都不稱讚我一 : 下。 : 我說你怎都不稱讚我一下呢? : 他也沒有什麼回應。 : 後來我再問他:你不是說想瞭解我?從我的動態其實可以知道一些呀。。。 : 他說:我不會去看臉書,還說要瞭解不會問嗎?我聽了滿傷心的。 我交手的那個魔男(煮了兩三年,沒在一起,最近我剛放棄... 之後簡稱A好了,雖然應該不會出場太多次), 他也曾跟我說過,他的臉書只是娛樂用,而不是社交用,基本上對魔而言就是 「沒有什麼用」 至於瞭解的部份,他不問妳可以自己跟他講呀~~ 像我會主動跟A說我的事, A雖然不問,只是默默的聽,或是給我建議幫我解決問題 但後來發現~ 他觀察我觀察的超透徹的!!! 譬如說要他推薦書,他竟然能抓到我的喜好。 也了解我某些不好的個性,很喜歡說話戳我,然後開啟碎碎唸模式要我改。 : 經過了不斷的掙扎,或許他真的不適合我,只會用文字告訴我想我,一次兩次我不在意,但是 : 我漸漸的在意了。我想放下他他了,我取消他好友,刪掉我們之間紀錄,可是我還是放不下 : 他,我留著賴,可是訊息我刪掉了,還是狠不下心來封鎖他。 : 前幾天,我問他你真的有時間戀愛嗎? : 他說:如果你愛我,我就愛你。可是我知道我不夠好,我不能給你你要的或希望。 看吧~~ 這是魔沒自信的地方,再次出現了。 妳是愛他的對吧?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他就是愛妳的! (他自己都這麼說了,妳為什麼 不相信他呢??) : 嗯,說真的我的心涼了差不多了。我沒有要什麼,我只要見你一面,你可以拒絕我很多次,有 : 朋友說,或許是聖誕節驚喜, : 可是我怎看都不覺得是,雖然他偶爾會說我很想你,可是我完全感受不到。 : 我問他:為什麼你從來不會打給我?難道你不想我聽我的聲音嗎?你也從不回撥給我 : 他說: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 我自嘲說:或許我聲音不像天使吧? : (我們是賴聊天) 不~~ 對~~~ 這時候妳應該開啟撒嬌模式啊 例如(用半撒嬌的聲音)說:(暱稱) 我好想跟你講話,(接著說些正向、有趣的事跟他分享) 這些事最好是能展現妳好的一面的,而不是什麼和妳個人無關的芝麻小事 (譬如說周年慶特價妳跟好姊妹撿了便宜很開心、在路上看到有人衣服穿反 這種事千萬不要跟魔男講,魔男會覺得妳是在浪費他的時間、而且很無聊~~ ) (以上單純只是舉例)反正話題要抓對,知道他的胃口在哪,針對他喜歡的事下去聊,或是 透露資訊給他(這表示妳關心他在意他,才會留意他喜歡的事),他多多少少會有回應的~ : 他說:我不能告訴你我的感受,我不期待你瞭解什麼。 : 我堅持至今,是因為我曾經看到他因為起床找不到我而衝出來找我那緊張的樣子,我只是睡 : 不著,到外頭看一下信箱有沒有信,結果他起床發現我怎不見了,緊張的找我,說我嚇到他了 : 。 : 當時我很愧疚,這應該是真的喜歡我吧? : 可是為什麼現在是這樣子的對待呢? : 為什麼現在都不來找我了?告訴我日日夜夜在工作,有一天出車禍,車子要修,我要去照顧 : 他,他拒絕我,我整個很傷心和無奈。 : 這是驚喜嗎?是聖誕節驚喜嗎? : 魔男會這樣布局嗎? : 這真的是魔男的一種心思嗎? : 我不懂,為什麼不直接點說分手?還是他其實已經很明顯暗示了,只是我還不知道? : 魔魔救救我~手機排版,真不好意思! : 謝謝 這不會是什麼聖誕驚喜。 --- 你們既然都在一起了,更需要互相包容與體諒。 他對妳冷淡也許只是一時的,這時候不要吝嗇給他一點溫暖。 畢竟他曾在兩段感情上受過傷。 然後對魔男 撒嬌+耐心+主動~ 真的是基本配備 加油~ 祝妳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8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0156349.A.DC8.html

12/15 13:17, , 1F
12/15 13:17, 1F
※ 編輯: th2397 (101.139.181.31), 12/15/2015 13:19:32

12/15 14:08, , 2F
我魔男 推薦撒嬌 溫柔
12/15 14:08, 2F

12/15 15:12, , 3F
推這篇
12/15 15:12, 3F

12/15 21:35, , 4F
原po懂你的話就既不會上來發問這小
12/15 21:35, 4F

12/15 21:36, , 5F
劇場問題~~靈魂不對盤分一分比較實在
12/15 21:36, 5F

12/15 21:39, , 6F
原po只是上來想尋求大家肯定的意見來
12/15 21:39, 6F

12/15 21:40, , 7F
說服自己分手的正當性~~早就想分 只
12/15 21:40, 7F

12/15 21:41, , 8F
是來遮尋求更多的慰藉罷了~~
12/15 21:41, 8F
文章代碼(AID): #1MRw4zt8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5
9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5
9
文章代碼(AID): #1MRw4zt8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