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摩羯情侶之摩羯男友的特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安安安安安柏)時間10年前 (2015/11/30 23:35), 10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今天在女版看到有人po文摩羯男的個性研究心得文,讓我覺得很有趣,想說來摩羯版發一篇摩羯男女的相處以及摩羯男的文章分享~ 文章有點長喔~ 先自我介紹,我是摩羯女,男朋友是摩羯男 我是有點壞掉的摩羯女,例如我超級懶惰XD還有對熟或不熟的朋友都會聊天,完全不悶騷,但大多數還是算標準摩羯女。(演內心戲哈哈、固執、鑽牛角尖等等) 男朋友(摩男)則是標準的摩羯座,經觀察則列出幾項: 1. 摩羯男工作第一嗎? 是這樣的沒錯!所以在對方工作時間點就不要去找他,除非你有困難需要麻煩他,也等到對方下班才會有時間回覆妳,不過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傳訊息,基本上他們忙完就'馬上'回覆安慰妳。 2.摩羯男很小氣? 對,不過也不能這麼說,因為摩羯男對於錢比較省著花,覺得夠用就好,不用買太貴。 但是!但是~他會知道你最近想要吃牛排,就會去買夠麻吉之類的卷,帶妳去吃牛排;想要吃炸雞,就會帶你去炸雞吃到飽的餐廳大吃特吃;知道你想要出去玩,就會守在電腦前面搶火車票,再舉例:假設他知道妳需要一件好穿需要一件好穿的路跑排汗衣,摩男可能會''假藉聖誕 禮物之名,行送禮物之實'一方面他覺得實用好穿,一方面女生也會開心。 其實和摩羯男在一起基本上都是AA制,當對方發現妳都沒啥要求買禮物的話,摩羯男會非常主動希望妳挑禮物喔!他會非常開心非常樂意的!哈哈~ 所以摩羯男不會花費奢侈(跟我又完全相反 哈)但是會給妳他最好的,讓妳開心的,要慢慢去體會喲! 3.摩羯男很大男人? 對哈哈哈,但摩羯男的大男人通常都比較經過思考後講出來的,其實摩羯男和摩羯女交往就會卡在這,他不低頭 我不低頭,他安靜 我安靜,你大男人 我大女人,敵不動 我不動,啊啊啊再這樣下去是不行滴~ 所以就變成一方必須先轉念再低頭,然後與對方吵 架通常不會記很久,過程大概是:吵架、冷戰(但不能太久,大概五分鐘十分鐘要自己息怒轉為撒嬌模式)再來就是低頭道歉兼撒嬌、和好! 不要吵隔夜假喔,理性溝通是化解吵架的方法。這邊我是完全變種,無法當下理性,男友理性派的摩羯男,看完我生氣之後會不停告訴我:我們必須冷靜,然後就被他順著毛摸惹( ̄▽ ̄) 4.不擅長說愛妳? 這個完全是欠開發啊!!!!等到你開發成功了反而是摩羯男三不五時的寶貝我愛妳、我要抱抱(原諒我用疊字)北鼻有沒有想人家~~~~我好想你喔。這樣XD 關於開發就是妳要先培養他說我愛妳。例如睡覺前女生要主動說寶貝該睡覺囉,我愛你,今天好想你喔,恩麻~晚安~ (不好意思有點肉麻,我先舉例) 一開始摩羯男一定會有點小小抗拒而拒絕妳,就是覺得為什麼我愛妳要說出口啦! 但是請別放棄,要像教小孩那樣請他跟你說一遍我愛你,久而久之這就會變成一個習慣,習慣之後若有天忘記說晚安我愛妳還會被摩羯男糾正今天忘記說囉! 摩羯男某方面來說像個成熟的大人,再私底下(也就是妳看到的那一面)完全像個小孩子一樣,需要女生的調教與馴服啊,這也是摩羯男生可愛的地方。 最後,關於摩羯男與摩羯女相處之道就是 知道這樣自己也會不開心,就不要去做,站在對方角度想同時也站在自己角度想。 例如老娘吵完架要跟你冷戰(可是內心我不喜歡冷戰,希望趕快和好),反之,摩羯男想得一定跟妳一樣,所以就要冷靜思考,轉成撒嬌模式和好,摩羯男會完全兩倍力道撲倒抱住妳的XD 以上希望摩羯男友本人看到請.......我們私下談嘿!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46.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8897753.A.22B.html 39.12.30.236 11/30 23:39 39.12.30.236 11/30 23:39 真的形成一個反差萌(咦) 1.161.150.55 11/30 23:43 慢慢牽制一步一步馴養,加油! 223.140.70.48 11/30 23:49 223.140.70.48 11/30 23:49 223.140.70.48 11/30 23:49 真的!!!這也是他們可愛的地方 ※ 編輯: silentmoment (123.240.246.90), 12/01/2015 00:13:17 39.12.27.220 12/01 00:37 39.12.27.220 12/01 00:38 39.12.27.220 12/01 00:38 39.12.27.220 12/01 00:38 ※ 編輯: silentmoment (123.240.246.90), 12/01/2015 00:50:46 ※ 編輯: silentmoment (123.240.246.90), 12/01/2015 00:50:46 111.240.8.235 12/01 01:04 111.240.8.235 12/01 01:04 123.192.236.200 12/01 01:54 123.192.236.200 12/01 01:55 1.171.172.14 12/01 03:59 1.171.172.14 12/01 03:59 1.171.172.14 12/01 03:59 110.30.200.7 12/01 09:46 223.138.187.125 12/01 10:55 223.138.187.125 12/01 10:55 1.161.161.217 12/01 12:13 1.161.161.217 12/01 12:14 可能自己也是摩羯座的關係,慢慢摸索慢慢馴服,摩羯很快就會因為習慣有你而卸下武裝變成小孩模式了 123.195.37.100 12/01 13:24 114.24.144.36 12/01 15:19 114.24.144.36 12/01 15:19 恥度無上限+1 114.24.144.36 12/01 15:21 49.215.241.119 12/01 16:18 恭喜大家都順利開發完成自己家的魔魔,開發完畢都會覺得對方很可愛,自己也會有種打怪成功的成就感咧XDD ※ 編輯: silentmoment (223.138.160.91), 12/01/2015 18:39:28 42.72.208.97 12/01 19:07 真的,很像vina大說的小狗搖尾巴撒嬌模式,超反差~ ※ 編輯: silentmoment (223.138.160.91), 12/01/2015 19:21:18

12/02 16:25, , 1F
挖...推文全陣亡?
12/02 16:25, 1F

12/03 06:46, , 2F
1~4全都跟家魔一樣 推
12/03 06:46, 2F

12/07 10:09, , 3F
準啊~
12/07 10:09, 3F

12/15 03:00, , 4F
目前交往四年多,聽他親口說我愛你不超
12/15 03:00, 4F

12/15 03:00, , 5F
過十次
12/15 03:00, 5F
文章代碼(AID): #1MN6pP8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N6pP8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