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跪求協助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苦惱中)時間10年前 (2015/11/23 23:10), 10年前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抱歉又有一些事情想不透可能有些版友覺得我很煩可是我真的只想要尋求幫助... 現在關係:我跟她已經分手了3個月了 事情經過:我分手前對她幾乎一星期的忽冷忽熱 像是是她傳訊息不讀不回或是已讀不回之後我又說「妳想要結束關係了是嗎?」 而魔女看到以後一句話也沒說直接把我封鎖了,所以我就瘋狂的找她,且問她朋友到底發 生什麼事情她會這樣,而魔女知道以後傳訊息說 「都結束了我不知道怎麼維持 這跟其他人無關請別再問她們了」而我就一直的跟她解釋 那句話不是要跟她分手,可是她卻一直的沒有回我到了當天晚上她打電話給我,我就直接 問她我們能不能不分手,她就問我那我為什麼要說那句話,我就在解釋了一次,不過她聽 完以後卻說「我累了明天再說」我在電話裡好像有聽到哭聲,不過我也是跟她互道晚安 但她隔天一直都沒有打來我就瘋狂的打給她,之後被封鎖了可是後來她又在臉書傳訊息給 我說 「wait my phone back」可是也是一直沒有打 而我就想先寫信給她跟她道歉,不過她沒看到信反而是她爸爸看到了(她爸爸反對她交男 朋友)所以她爸爸就扭曲了內容且罵了她一頓,所以她就很生氣的傳訊息罵我且打來罵了 我一頓,到現在她一直認為我毀了她父母對她的信任又說她很恨我且以前只是在玩弄我的 感情 總結:我知道現在是沒有可能可以挽回這件事情了,不過總覺得她被我傷的很深,所以想 要補償,但是我現在也不在糾纏著她(因為她說未來不想要有我的出現) 不過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好好的跟她道歉一次,而不要讓她再次的生氣,我知道看起 來我很爛 ,不過很多事情我是真的有苦衷,像是才對她忽冷忽熱我是因為那時候都在上班不能用手 機所以無法回她訊息,已讀不回是因為她之前說過不管怎樣也要先已讀,所以我盡量先把 她已讀不過時間真的不夠回覆她。 補充:我個人真的重度的沒有安全感加上自卑且跟她在一起時非常的自私,但是她以前也 有過不只一次的什麼都沒說的消失半天以上的記錄(雖然她後來都有解釋且不是連續這樣 不過我真的那時候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03.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8291450.A.C58.html ※ 編輯: ws4210 (39.9.145.231), 11/23/2015 23:14:24 ※ 編輯: ws4210 (39.9.145.231), 11/23/2015 23:18:43

11/23 23:19, , 1F
你已經是黑名單了你知道嗎?
11/23 23:19, 1F
抱歉我知道... 不過我現在真的不想讓她一直誤會我,妳知道在一個很注重自己感覺完全不在意他人眼光 的人,終於有了一個讓自己感到在意的不過她卻因為誤會而恨我的感覺嗎?真的很痛苦

11/23 23:23, , 2F
當你說了那句話你有想過後果會如何嗎?
11/23 23:23, 2F
抱歉... 我那時候是因為她一整天的消失我很著急的找她,好不容易我知道她在手機旁邊 ,可是卻一直不接我電話讓我覺得她要跟我分手所以才說出這句話的不過我真的沒有想到 那句話是會讓人以為我要跟她分手的 ※ 編輯: ws4210 (39.9.145.231), 11/23/2015 23:33:29

11/23 23:33, , 3F
永遠不要出現在她面前就是最好的補償了
11/23 23:33, 3F
真的除此之外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11/23 23:35, , 4F
言語的殺傷力是最大的 尤其是對魔女
11/23 23:35, 4F
我知道...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堅強可是內心的柔軟卻是沒有任何人可以比擬的,所以我才 會絞盡腦汁的想要補償她 ※ 編輯: ws4210 (39.9.145.231), 11/23/2015 23:51:26

11/23 23:56, , 5F
真der沒有嚕 幫你QQ
11/23 23:56, 5F
可是既然語言的殺傷力最大那這樣語言不也是唯一可以解決的方法嗎? ※ 編輯: ws4210 (118.171.103.85), 11/24/2015 00:07:41

11/24 00:10, , 6F
你想想 用手打人一拳還能再用手呼呼嗎
11/24 00:10, 6F
可是我比較健忘打完以後就算了以後的關係就以後在相處了(我個人的感覺)

11/24 00:11, , 7F
呵呵,關鍵就在你對他忽冷忽熱,接著又說
11/24 00:11, 7F

11/24 00:12, , 8F
結束關係。說真的是大雷。要挽回有點難
11/24 00:12, 8F
其實後來我有先道歉所以她才傳wait my phone back不過後來又發生了信的事情所以讓她 以為我說的道歉也是騙人的吧... ※ 編輯: ws4210 (118.171.103.85), 11/24/2015 00:23:26

11/24 01:04, , 9F
感覺GG....你保重
11/24 01:04, 9F

11/24 03:48, , 10F
放過自己也放過對方吧...該走出來了
11/24 03:48, 10F
我已經不糾纏她了應該已經算是放過她了吧

11/24 08:10, , 11F
時間才是解決一切的辦法!
11/24 08:10, 11F
謝謝時間我有 多久以後才能道歉我都等

11/24 08:11, , 12F
建議十年後再跟她聯絡吧。
11/24 08:11, 12F
嗯好的... 謝謝 ※ 編輯: ws4210 (220.139.122.219), 11/24/2015 15:44:18

11/24 23:32, , 13F
恐怖情人的感覺 誰敢跟你聯繫阿?
11/24 23:32, 13F
其實我說的瘋狂打給她也只有打幾通而已因為她的手機通常都是靜音所以我怕她沒看到才 一直打... ※ 編輯: ws4210 (118.171.103.85), 11/25/2015 06:48:22

11/25 18:40, , 14F
同樣的問題到底要問幾次啊…魔版的人都好善
11/25 18:40, 14F

11/25 18:41, , 15F
11/25 18:41, 15F
如果說我的重覆問答讓你們感到很煩,我很抱歉不過我在一開始已經先道歉過了,而且我 的每個問題想要知道的事情都不同,雖然故事都一樣但是我想瞭解的卻不是同一個問題 ※ 編輯: ws4210 (110.28.154.139), 11/25/2015 22:14:11

11/26 18:24, , 16F
那句話是大雷,信任感全滅,找下位吧。
11/26 18:24, 16F

11/29 08:32, , 17F
踩到大雷了 拍拍原po 不要出現在她面前是
11/29 08:32, 17F

11/29 08:32, , 18F
最好的
11/29 08:32, 18F
文章代碼(AID): #1MKonwnO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Konwn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