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讓魔男找回熱戀的感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傑克Model)時間10年前 (2015/11/01 22:40),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25)
留言3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我在前幾天有問過關於是否還有機會的問題。 如大家所言,我到魔男家後,發現他還是有留著所有我的東西。而在今天早上他回來之後,他也主動和我說話了。在我道歉完,他說原諒是原諒了,但感情已少了許多。 從今天與他的相處下來,情侶之間有的我們還是都有,不管抱著睡覺或是請他陪我出去,他也都還是ok. 我問了他是否能接受我的道歉,他說再給我一次機會就是接受了。 只是從很多小細節的地方來看,他是真的沒有以前愛我了。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現在的我該怎麼做才好呢?我又該怎麼樣才能讓魔男重新找回當初我們熱戀時的感情呢? 先謝謝大家了!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17.101.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6388810.A.2C0.html

11/01 22:43, , 1F
瘋狂撒嬌,不要一直提過去,營造美好未
11/01 22:43, 1F

11/01 22:43, , 2F
來,邁向更好的明天
11/01 22:43, 2F

11/01 22:55, , 3F
不要表現的很難過,平常心,笑容很重要
11/01 22:55, 3F

11/01 22:55, , 4F
想想他最喜歡你什麼,表現出來:)
11/01 22:55, 4F

11/01 22:58, , 5F
把握當下,開心過每個跟他在一起的時
11/01 22:58, 5F

11/01 22:59, , 6F
刻,重新累積感情與快樂的回憶
11/01 22:59, 6F

11/01 23:12, , 7F
把握現在,平常心
11/01 23:12, 7F
謝謝大家的回應,我也一直努力裝得沒事。但是那種有我沒我好像都沒差的感覺, 有時候真的讓我很想哭...我除了撒嬌以外,有需要讓魔羯對我主動一點嗎? 謝謝 ※ 編輯: jojo0909 (203.217.101.153), 11/02/2015 13:43:59

11/02 13:46, , 8F
繼續裝沒事過日子,就是那種活在自己世
11/02 13:46, 8F

11/02 13:46, , 9F
界的開心感會容易掩飾之前的感覺
11/02 13:46, 9F

11/02 14:25, , 10F
裝沒事不代表真的沒事,要想辦法改進
11/02 14:25, 10F

11/02 14:26, , 11F
跟彌補
11/02 14:26, 11F
是的,那a大請問怎麼要彌補他會比較好呢?我也有在自我調適了。 ※ 編輯: jojo0909 (203.217.101.153), 11/02/2015 14:30:01

11/02 14:47, , 12F
難過是一定有的,但說白了,你說是你的問題
11/02 14:47, 12F

11/02 14:47, , 13F
受傷的是他,他為什麼還要對你很熱情?
11/02 14:47, 13F

11/02 14:48, , 14F
所以就用平常心就好了,單純喜歡他的人,而非
11/02 14:48, 14F

11/02 14:49, , 15F
一個企圖要改變他的的決定的人
11/02 14:49, 15F

11/02 14:50, , 16F
你企圖用明顯,他就越會反抗,所以就開心相處
11/02 14:50, 16F

11/02 14:51, , 17F
不要想太多,加油:)
11/02 14:51, 17F

11/02 15:37, , 18F
看你是要跟他溝通還是自己摸索,沒
11/02 15:37, 18F

11/02 15:37, , 19F
有實際的說出問題很難對症下藥
11/02 15:37, 19F

11/02 15:38, , 20F
即使平時相處也能討論不開心的地方想
11/02 15:38, 20F

11/02 15:40, , 21F
辦法一起改進,而不是遮著眼睛說一
11/02 15:40, 21F

11/02 15:40, , 22F
切都沒問題
11/02 15:40, 22F
a大您好,我們已經將問題提出過了,也因此我很慎重地跟他道歉。 目前相處時我不太敢提起過去的事,我也希望能一起向前走。 所以我才想知道我需要 如何彌補,才能讓他放下過去,並重新再愛一次...無論如何還是謝謝你的建議。 我會考慮的。 ※ 編輯: jojo0909 (36.238.254.232), 11/02/2015 18:06:09

11/02 18:03, , 23F
撒嬌~
11/02 18:03, 23F
謝謝你們的意見,目前撒嬌的方式,也都是要他親親或抱抱而已,他也會配合。 目前可能就只能維持這樣了吧,我也不想給他太多壓力.. ※ 編輯: jojo0909 (36.238.254.232), 11/02/2015 18:10:35

11/02 22:46, , 24F
我的意思是…你沒寫出問題我們無法
11/02 22:46, 24F

11/02 22:46, , 25F
幫你對症下藥,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他
11/02 22:46, 25F

11/02 22:47, , 26F
隱忍你,你目前得到的答案也只有撒嬌
11/02 22:47, 26F

11/02 22:47, , 27F
跟平常心,但就是沒有什麼用處你才會
11/02 22:47, 27F

11/02 22:48, , 28F
上來問不是嗎…?可是你也沒有寫出病
11/02 22:48, 28F

11/02 22:48, , 29F
症讓大家回答啊囧
11/02 22:48, 29F

11/02 22:49, , 30F
「如何彌補」也要看是什麼事情吧…
11/02 22:49, 30F

11/02 22:49, , 31F
也要看是什麼事情才知道如何彌補
11/02 22:49, 31F
您好,最後兩次吵架點是,他喜歡打一個網路遊戲,他要花錢去買遊戲的東西, 同時我們因為遠距相處時間不多,他也把我們僅存的能聊天的時間拿去打電動,所以 我跟他反應,之後我打字告訴他我心裡的感覺,他覺得我在跟他爭。 後來講到最後, 誰都不肯先低頭,以致於他最後就說累了。 另外,他也有誤會我在交往期間下載交友軟體,這部分在昨日我向他說明,也給他看 證據證明沒有後,他已經不再介意這件事。但也有說了,那段日子的大小爭執,已經 讓感情少了很多。我想了很多我自己的問題,很多是我應該要當下忍著,事後再說的。 但我比較直,所以我都有話直說,兩人情緒一上來就開始吵架了。 其實昨日的相處時,他有故意做一些事來看我會不會生氣。但是因為我反省過了,所以 我也沒特別在意那些,他就有說:奇怪你怎麼不會生氣了。 很多事情,在遠距時我們都沒辦法好好坐下來說說,現在結束遠距了,我只希望能好好 彌補,但如何彌補及走過這段困難的時間,就只能再好好想想了。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我想是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吃軟不吃硬吧。所以吵架時雙方特別難受。

11/02 22:53, , 32F
妳要有耐心,修補裂痕會是ㄧ條漫長路
11/02 22:53, 32F
謝謝你們的回覆! 我會有耐心的。下週才會上去找他,我會盡量以平常心面對。 ※ 編輯: jojo0909 (36.238.254.232), 11/02/2015 23:13:49

11/03 01:05, , 33F
模式改變對於魔羯接受度比較低,我是這
11/03 01:05, 33F

11/03 01:05, , 34F
樣子覺得啦!其實~放生也好~等到發現...
11/03 01:05, 34F

11/03 01:05, , 35F
..嘿嘿!失去滋味就....知道,這招是非常
11/03 01:05, 35F

11/03 01:05, , 36F
有效(好像來亂的="=
11/03 01:05, 36F
文章代碼(AID): #1MDYHAB0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DYHAB0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