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讓魔男找回熱戀的感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jojo0909 (傑克Model)時間10年前 (2015/11/01 22:40)推噓11(11推 0噓 25→)留言36則, 8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我在前幾天有問過關於是否還有機會的問題。
如大家所言,我到魔男家後,發現他還是有留著所有我的東西。而在今天早上他回來之後,他也主動和我說話了。在我道歉完,他說原諒是原諒了,但感情已少了許多。
從今天與他的相處下來,情侶之間有的我們還是都有,不管抱著睡覺或是請他陪我出去,他也都還是ok.
我問了他是否能接受我的道歉,他說再給我一次機會就是接受了。
只是從很多小細節的地方來看,他是真的沒有以前愛我了。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現在的我該怎麼做才好呢?我又該怎麼樣才能讓魔男重新找回當初我們熱戀時的感情呢?
先謝謝大家了!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17.101.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6388810.A.2C0.html
推
11/01 22:43, , 1F
11/01 22:43, 1F
→
11/01 22:43, , 2F
11/01 22:43, 2F
推
11/01 22:55, , 3F
11/01 22:55, 3F
→
11/01 22:55, , 4F
11/01 22:55, 4F
推
11/01 22:58, , 5F
11/01 22:58, 5F
→
11/01 22:59, , 6F
11/01 22:59, 6F
推
11/01 23:12, , 7F
11/01 23:12, 7F
謝謝大家的回應,我也一直努力裝得沒事。但是那種有我沒我好像都沒差的感覺,
有時候真的讓我很想哭...我除了撒嬌以外,有需要讓魔羯對我主動一點嗎? 謝謝
※ 編輯: jojo0909 (203.217.101.153), 11/02/2015 13:43:59
推
11/02 13:46, , 8F
11/02 13:46, 8F
→
11/02 13:46, , 9F
11/02 13:46, 9F
推
11/02 14:25, , 10F
11/02 14:25, 10F
→
11/02 14:26, , 11F
11/02 14:26, 11F
是的,那a大請問怎麼要彌補他會比較好呢?我也有在自我調適了。
※ 編輯: jojo0909 (203.217.101.153), 11/02/2015 14:30:01
推
11/02 14:47, , 12F
11/02 14:47, 12F
→
11/02 14:47, , 13F
11/02 14:47, 13F
→
11/02 14:48, , 14F
11/02 14:48, 14F
→
11/02 14:49, , 15F
11/02 14:49, 15F
→
11/02 14:50, , 16F
11/02 14:50, 16F
→
11/02 14:51, , 17F
11/02 14:51, 17F
推
11/02 15:37, , 18F
11/02 15:37, 18F
→
11/02 15:37, , 19F
11/02 15:37, 19F
→
11/02 15:38, , 20F
11/02 15:38, 20F
推
11/02 15:40, , 21F
11/02 15:40, 21F
→
11/02 15:40, , 22F
11/02 15:40, 22F
a大您好,我們已經將問題提出過了,也因此我很慎重地跟他道歉。
目前相處時我不太敢提起過去的事,我也希望能一起向前走。 所以我才想知道我需要
如何彌補,才能讓他放下過去,並重新再愛一次...無論如何還是謝謝你的建議。
我會考慮的。
※ 編輯: jojo0909 (36.238.254.232), 11/02/2015 18:06:09
→
11/02 18:03, , 23F
11/02 18:03, 23F
謝謝你們的意見,目前撒嬌的方式,也都是要他親親或抱抱而已,他也會配合。
目前可能就只能維持這樣了吧,我也不想給他太多壓力..
※ 編輯: jojo0909 (36.238.254.232), 11/02/2015 18:10:35
推
11/02 22:46, , 24F
11/02 22:46, 24F
→
11/02 22:46, , 25F
11/02 22:46, 25F
→
11/02 22:47, , 26F
11/02 22:47, 26F
→
11/02 22:47, , 27F
11/02 22:47, 27F
→
11/02 22:48, , 28F
11/02 22:48, 28F
→
11/02 22:48, , 29F
11/02 22:48, 29F
→
11/02 22:49, , 30F
11/02 22:49, 30F
→
11/02 22:49, , 31F
11/02 22:49, 31F
您好,最後兩次吵架點是,他喜歡打一個網路遊戲,他要花錢去買遊戲的東西,
同時我們因為遠距相處時間不多,他也把我們僅存的能聊天的時間拿去打電動,所以
我跟他反應,之後我打字告訴他我心裡的感覺,他覺得我在跟他爭。 後來講到最後,
誰都不肯先低頭,以致於他最後就說累了。
另外,他也有誤會我在交往期間下載交友軟體,這部分在昨日我向他說明,也給他看
證據證明沒有後,他已經不再介意這件事。但也有說了,那段日子的大小爭執,已經
讓感情少了很多。我想了很多我自己的問題,很多是我應該要當下忍著,事後再說的。
但我比較直,所以我都有話直說,兩人情緒一上來就開始吵架了。
其實昨日的相處時,他有故意做一些事來看我會不會生氣。但是因為我反省過了,所以
我也沒特別在意那些,他就有說:奇怪你怎麼不會生氣了。
很多事情,在遠距時我們都沒辦法好好坐下來說說,現在結束遠距了,我只希望能好好
彌補,但如何彌補及走過這段困難的時間,就只能再好好想想了。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我想是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吃軟不吃硬吧。所以吵架時雙方特別難受。
推
11/02 22:53, , 32F
11/02 22:53, 32F
謝謝你們的回覆! 我會有耐心的。下週才會上去找他,我會盡量以平常心面對。
※ 編輯: jojo0909 (36.238.254.232), 11/02/2015 23:13:49
→
11/03 01:05, , 33F
11/03 01:05, 33F
→
11/03 01:05, , 34F
11/03 01:05, 34F
→
11/03 01:05, , 35F
11/03 01:05, 35F
→
11/03 01:05, , 36F
11/03 01:05, 3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1
36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5
56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