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是否還有機會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pinkbear)時間10年前 (2015/10/11 09:23), 10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你的星座: 天蠍座 你/妳們的關係: 追求愛昧中 想問什麼呢: 我跟她幾乎每天都會聊LINE 晚上也會用語音聊天 也都會單獨出去 騎車載她時會把她的手拉過來抱著我 出去時都會有些肢體接觸她都不會閃 例如摸她的頭(有時候摸著摸著她自己就把頭靠在我胸口上) 送她回家時我們會抱一下 也會主動問我放假時間 約我去吃東西 偶爾會嗆我(剛認識時超安靜) 可以接受共食一個食物 以上是我跟她相處的大概.. 我跟她表白過兩次 但是都在LINE上面 兩次都被拒絕 第一次她說:我沒有你想像中好 後來她說太急了,我跟她都還沒準備好,先當朋友更了解對方。 第二次說她覺得我跟她最近的互動很像情侶,我們到底是要從朋友變情侶,還是只當朋友 就好。 我跟她說我真得很喜歡你,我已經準備好了,你是否願意當我女朋友?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她回:對不起,我還是沒辦法答應你,可能你準備好了,可是我還沒, 我真的對你很抱歉。 我知道你對我真的很好,現在是我的問題 我問她方便告訴我原因嗎? 她回我說:有很多顧慮的地方 我就問她:繼續維持現狀嗎?我願意花時間等待。 然候她就已讀 過幾分鐘我問了其他問題 我們就沒在繼續這話提了 補充有次我問他我跟他是否會在一起 他說或許吧! 然候她又問我我現在很想跟她在一起嗎? 我竟然回說可能你我都還沒準備好吧! 顆顆 現在我跟他一樣聊賴 她偶爾分享她的事 我偶爾分享她的事 待續....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才認識一個月 讓她覺得太快吧讓她有所顧慮 又或者她家不准她談戀愛有關 還是有其他什麼原因呢? 可以有勞各位給我一些建議 或是看法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08.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526600.A.EFD.html

10/11 09:39, , 1F
摩羯都是用炖煮的
10/11 09:39, 1F

10/11 11:51, , 2F
別催別急,前面剛有一篇吃緊弄破碗的。
10/11 11:51, 2F

10/11 14:50, , 3F
搜尋魔女 大概就知道了
10/11 14:50, 3F

10/11 16:29, , 4F
你再急,絕對沒機會。
10/11 16:29, 4F

10/11 17:50, , 5F
別急~認真體會到真的要煮很久這件事~
10/11 17:50, 5F
※ 編輯: mypig (61.219.108.145), 10/11/2015 18:40:11

10/11 19:35, , 6F
哈哈魔女真的是要煮一陣子啊!
10/11 19:35, 6F

10/11 21:45, , 7F
我現在情況和你一樣=__=,連吻都給了還
10/11 21:45, 7F

10/11 21:45, , 8F
沒在一起
10/11 21:45, 8F
文章代碼(AID): #1M6Re8x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6Re8x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