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是否還有機會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ypig (pinkbear)時間10年前 (2015/10/11 09:23)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 6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你的星座: 天蠍座
你/妳們的關係: 追求愛昧中
想問什麼呢:
我跟她幾乎每天都會聊LINE
晚上也會用語音聊天
也都會單獨出去
騎車載她時會把她的手拉過來抱著我
出去時都會有些肢體接觸她都不會閃
例如摸她的頭(有時候摸著摸著她自己就把頭靠在我胸口上)
送她回家時我們會抱一下
也會主動問我放假時間
約我去吃東西
偶爾會嗆我(剛認識時超安靜)
可以接受共食一個食物
以上是我跟她相處的大概..
我跟她表白過兩次
但是都在LINE上面
兩次都被拒絕
第一次她說:我沒有你想像中好
後來她說太急了,我跟她都還沒準備好,先當朋友更了解對方。
第二次說她覺得我跟她最近的互動很像情侶,我們到底是要從朋友變情侶,還是只當朋友
就好。
我跟她說我真得很喜歡你,我已經準備好了,你是否願意當我女朋友?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她回:對不起,我還是沒辦法答應你,可能你準備好了,可是我還沒,
我真的對你很抱歉。
我知道你對我真的很好,現在是我的問題
我問她方便告訴我原因嗎?
她回我說:有很多顧慮的地方
我就問她:繼續維持現狀嗎?我願意花時間等待。
然候她就已讀
過幾分鐘我問了其他問題
我們就沒在繼續這話提了
補充有次我問他我跟他是否會在一起
他說或許吧!
然候她又問我我現在很想跟她在一起嗎?
我竟然回說可能你我都還沒準備好吧!
顆顆
現在我跟他一樣聊賴
她偶爾分享她的事
我偶爾分享她的事
待續....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才認識一個月
讓她覺得太快吧讓她有所顧慮
又或者她家不准她談戀愛有關
還是有其他什麼原因呢?
可以有勞各位給我一些建議
或是看法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08.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526600.A.EFD.html
→
10/11 09:39, , 1F
10/11 09:39, 1F
推
10/11 11:51, , 2F
10/11 11:51, 2F
→
10/11 14:50, , 3F
10/11 14:50, 3F
→
10/11 16:29, , 4F
10/11 16:29, 4F
推
10/11 17:50, , 5F
10/11 17:50, 5F
※ 編輯: mypig (61.219.108.145), 10/11/2015 18:40:11
推
10/11 19:35, , 6F
10/11 19:35, 6F
推
10/11 21:45, , 7F
10/11 21:45, 7F
→
10/11 21:45, , 8F
10/11 21:45,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