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希望告白有結果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叫萊爾不是莉莉)時間10年前 (2015/10/05 22:1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paLyle (我叫萊爾不是莉莉)》之銘言: : 我是魔羯男 : 對方是處女女 : 在錯誤的時間告白了 : 對方的弟弟的女朋友想不開之類的 : QQ : 我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的說 : 她說會回來會仔細看的,可是等的時間好煎熬喔QQ : 希望有好結果 剛剛得到回覆 可能還沒到那個關係點吧 但是知道的是應該她對我感覺是ok的 大家祝我好運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7.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054414.A.8EA.html

10/05 22:16, , 1F
好 祝你好運
10/05 22:16, 1F

10/05 23:55, , 2F
good luck
10/05 23:55, 2F

10/06 00:08, , 3F
祝你好運
10/06 00:08, 3F
文章代碼(AID): #1M4eMEZg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M4eMEZ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