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被魔男認定為兄弟還有機會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onebo (我哭著說不餓)時間10年前 (2015/10/03 16:18)推噓9(9推 0噓 9→)留言18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超固執雙魚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
跟他認識大概五年,是在補習班認識沒多久升國三參加晚自習班同班比較有交集,再後來
發現他根本就住在我家後面的巷子裡走路只要五分鐘,所以補習班跟學校放學會一起回家
。
但我遠觀過去好像沒有跟他有非常多的聊天量,可是我們的波長滿接近的,國三畢業有跟
他告白過一次,當時他是有在追別的對象,他也說希望還是朋友,我也只是保持著不要留
下遺憾的心態去告訴他我的心意,想說就各奔東西杯,誰知道五年後我還是對他有感覺(
我躺
這五年間我也有過其他的對象,但是也都過了,對其他人的在意程度遠低於魔男呵呵
高中我們都有補習,家住同方向想當然搭的公車一定是同一台.....二三年級常常在公車
遇到,當然聊的有說有笑,魔男還會開我當初跟他告白的玩笑QHQ。
升大學後其實跟他單獨出去的次數還蠻多的...我們會固定約吃早餐(因為都不睡覺),今
年暑假是最頻繁,本來就有約好逛夜市啊吃早餐阿喝酒聊天啊(不會喝醉的那種),後來我
去台北玩,就順便去他學校的縣市找他玩,在他跟同學租的房子(暑假時間他同學都不在)
有住一晚,睡上下舖。
我就是蠢在這裡,要回家的那天我告訴他我還是對他有感覺,但是魔男高三交了一個女朋
友,但大一下學期分開了,他還沒走出情傷也害怕遠距離。
魔男說本來就對我是嗨兄弟的概念,也想過要不要跟我發展,可是覺得真的沒辦法,他對
前女友至少是全心全意的付出,結果換來這樣的結果讓他近期沒有勇氣再對下一個人付出
之類的。
以上
我可能表達的不暢通還是一堆廢話什麼的
總之就是
魔男這樣說我連一點機會都沒有了嗎?
對不起我是不是在問廢話QAQ
我放不下他...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7.132.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3860321.A.405.html
推
10/03 16:57, , 1F
10/03 16:57, 1F
推
10/03 18:20, , 2F
10/03 18:20, 2F
※ 編輯: onebo (219.68.139.138), 10/03/2015 18:33:58
推
10/03 19:08, , 3F
10/03 19:08, 3F
推
10/03 21:34, , 4F
10/03 21:34, 4F
→
10/03 21:34, , 5F
10/03 21:34, 5F
推
10/03 22:50, , 6F
10/03 22:50, 6F
→
10/03 22:50, , 7F
10/03 22:50, 7F
→
10/03 22:51, , 8F
10/03 22:51, 8F
→
10/03 22:52, , 9F
10/03 22:52, 9F
推
10/04 00:41, , 10F
10/04 00:41, 10F
推
10/04 00:46, , 11F
10/04 00:46, 11F
→
10/04 00:47, , 12F
10/04 00:47, 12F
→
10/04 01:15, , 13F
10/04 01:15, 13F
謝謝魔男大大們的回答QQ
請問有什麼方式是可以讓原本不是菜的女孩進入魔男菜的範圍嗎
只要是對我本身往好的方面發展而不失去我的感覺我願意改變
※ 編輯: onebo (219.68.139.138), 10/05/2015 00:19:02
推
10/05 10:57, , 14F
10/05 10:57, 14F
→
10/05 10:58, , 15F
10/05 10:58, 15F
→
10/05 10:58, , 16F
10/05 10:58, 16F
→
10/05 10:58, , 17F
10/05 10:58, 17F
推
10/14 17:27, , 18F
10/14 17:27, 18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