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樂觀嗎 這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q19907926 (誰不熱血我打他)時間10年前 (2015/10/02 05:55)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熬煮期?
追求魔女的行動似乎進入一個冷靜期。雖然維持著一個禮拜2-3次3小時以上的電話通宵。電話中不介意且喜歡我說情話,也常會假設以後跟我在一起會怎麼處理當下討論的這個話題,我不知道這算是有好感、純假設?亦或是還處於觀察期?
在電話中,她知道我一個很會吃醋的點,但總是喜歡拿這點來戳戳,說喜歡看我吃醋的樣子Orz
上禮拜講電話,魔女告訴我:「其實離我答應你只差一件小事喔,但你慢慢想,如果想不到,過陣子再告訴你kerker」
這禮拜明顯地感受到彼此互動有冷淡些,但魔女覺得是還好,因為她最近的生活有些緊繃,要我不要想太多。但我就是個敏感又容易多想的人呀,爬了版上許多文章,大概知道魔羯就是個小心翼翼、不輕易投入,長遠來規劃感情的星座,有時候我很困惑,會不會魔女只是把我當好一點的朋友,也常擔心可她對我85分的好感,但一個小失誤又會將這堆疊不易的分數燃燒殆盡,大一點的動作,都怕把像貓一般的魔女嚇跑。
又上來發文,是因為魔女時冷時熱的相處方式讓我很煎熬,到底是我煮她還是她煮我啊啊啊Orz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69.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3736521.A.122.html
推
10/02 06:35, , 1F
10/02 06:35, 1F
→
10/02 06:35, , 2F
10/02 06:35, 2F
推
10/02 09:08, , 3F
10/02 09:08, 3F
推
10/02 10:17, , 4F
10/02 10:17, 4F
推
10/02 13:20, , 5F
10/02 13:20, 5F
→
10/02 13:20, , 6F
10/02 13:20, 6F
推
10/02 14:52, , 7F
10/02 14:52, 7F
→
10/02 14:52, , 8F
10/02 14:52, 8F
推
10/02 17:36, , 9F
10/02 17:36, 9F
推
10/02 18:26, , 10F
10/02 18:26, 10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