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樂觀嗎 這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誰不熱血我打他)時間10年前 (2015/10/02 05:55),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熬煮期? 追求魔女的行動似乎進入一個冷靜期。雖然維持著一個禮拜2-3次3小時以上的電話通宵。電話中不介意且喜歡我說情話,也常會假設以後跟我在一起會怎麼處理當下討論的這個話題,我不知道這算是有好感、純假設?亦或是還處於觀察期? 在電話中,她知道我一個很會吃醋的點,但總是喜歡拿這點來戳戳,說喜歡看我吃醋的樣子Orz 上禮拜講電話,魔女告訴我:「其實離我答應你只差一件小事喔,但你慢慢想,如果想不到,過陣子再告訴你kerker」 這禮拜明顯地感受到彼此互動有冷淡些,但魔女覺得是還好,因為她最近的生活有些緊繃,要我不要想太多。但我就是個敏感又容易多想的人呀,爬了版上許多文章,大概知道魔羯就是個小心翼翼、不輕易投入,長遠來規劃感情的星座,有時候我很困惑,會不會魔女只是把我當好一點的朋友,也常擔心可她對我85分的好感,但一個小失誤又會將這堆疊不易的分數燃燒殆盡,大一點的動作,都怕把像貓一般的魔女嚇跑。 又上來發文,是因為魔女時冷時熱的相處方式讓我很煎熬,到底是我煮她還是她煮我啊啊啊Orz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69.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3736521.A.122.html

10/02 06:35, , 1F
覺得是希望你再正式告白一次欸,還是我
10/02 06:35, 1F

10/02 06:35, , 2F
想錯了xD
10/02 06:35, 2F

10/02 09:08, , 3F
講一次就好不用一直重複啊啊啊(我感受
10/02 09:08, 3F

10/02 10:17, , 4F
我也覺得有可能是正式的告白
10/02 10:17, 4F

10/02 13:20, , 5F
3樓我的意思不是一直重複,是正式的告
10/02 13:20, 5F

10/02 13:20, , 6F
白跟請求交往
10/02 13:20, 6F

10/02 14:52, , 7F
可能是電話告白太像開玩笑吧,給個具
10/02 14:52, 7F

10/02 14:52, , 8F
體點的承諾試試?正式點的告白
10/02 14:52, 8F

10/02 17:36, , 9F
我之前也一直要男友給我正式告白XD
10/02 17:36, 9F

10/02 18:26, , 10F
準備好正式告白你就得到她啦
10/02 18:26, 10F
文章代碼(AID): #1M3Ql94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3Ql94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