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對方到底在想什麼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等妳。)時間10年前 (2015/09/30 00:0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天蠍 你/妳們的關係:學長學妹/我在追她 想問什麼呢: 我和她認識大概也才一個禮拜多,會認識也是朋友介紹的,認識後我和她每天都很固定的 在聊line,而她回我的速度也都很快,甚至我們有聊過四個多小時的line,然後這中間我 們也有一起出來玩、看電影、公園散步,我約她這個假日一起出去逛街、看夜景她也說好 ,只是問她的好朋友說她本來就很喜歡和人聊天,所以我這麼很常和她聊並不能算什麼, 然後她說過她覺得我很好,體貼又細心,關心我累沒睡飽。 因為我前一段感情也是誤判搞定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所以我會覺得這些也許又都是我在 多想,所以想問問各位這位魔羯女到底在想什麼?然後我如果太快告白會不會不好?還是 需要再等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98.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3542773.A.D9B.html

09/30 00:08, , 1F
才一個多禮拜的話,的確是多想了,慢慢
09/30 00:08, 1F

09/30 00:09, , 2F
來再說吧,還有的確沒什麼資訊無法判斷
09/30 00:09, 2F

09/30 00:11, , 3F
等你可以跟她一對一出去約會個5次再說吧~
09/30 00:11, 3F

09/30 02:19, , 4F
直接撲倒看她反應 認真不騙
09/30 02:19, 4F

09/30 03:08, , 5F
有可能太頻繁也晉升為好朋友階段
09/30 03:08, 5F

09/30 22:49, , 6F
同意才一星期,別急!
09/30 22:49, 6F
文章代碼(AID): #1M2hRrs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2hRrs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