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混亂中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09/25 23:05), 10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作者: zoe4757 (zoe) 看板: Capricornus 標題: [問題] 混亂中 時間: Fri Sep 25 23:05:23 2015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蟹女 你/妳們的關係:認識七個月的朋友(?) 想問什麼呢: 魔男返鄉前第五輪的消失期滿兩週的時候 發現狀況有點不對 訊息已讀卻安靜到不像前幾次會主動回覆 用了下下策的洗板大法 魔男終於回覆了 但狀況整個有點失控 魔男突然述說自己個性孤僻奇怪 跟他配合兩年的助理離職後 就算曾經工作上關係密切 他還是立刻刪除所有聯絡資訊 因為往後沒有聯絡可能就沒有必要留著 而我也不會是例外 他想了好幾次要不要直接刪除 但最後我太吵了只好回一下OTZ 以朋友的立場來講 我當下也只能針對不刪除這點討價還價 魔男卻開始說他不喜歡讓別人知道自己太多事 過去幾個月魔男自己的事情他不想說的確是套不出任何話的 我會知道他跟舊友的對話,父母的小趣事,甚至當天投資賺賠都是他主動提出,我從來沒 問過 接著劇情急轉直下 開始逼問我在ptt有沒有認識其他人 沒有的話根本不符合分攤風險原則 甚至開始轉貼徵友文要我現在就去認領一個 因為整個狀況出乎意料之外 只好主動招認好感度頗高但也點明了覺得魔男防備心太重只能從朋友開始攻略 再誇了一兩句魔男思緒敏捷的優點 結果得到了一張撒花貼圖 以及「好啦 不刪除了」 謝主隆恩後卻越想越不對勁 那個不刪除是因為成為朋友不刪除? 還是因為基於我對他的好感而不刪除? 想問但已經錯過最佳時機 所以卡著這個問題失眠一個晚上OTZ 今天魔男完全恢復通常運轉 機車吐槽調戲各種不客氣 但我卡關了 卡的非常大 連魔男哀嚎沒錢要去賣身問我一晚開價多少 我都沒即時反應回他一記殺球(掩面) 這種狀況該溫溫的繼續在朋友的關係上面打好基礎? 還是可以稍微把火加大點嘗試調戲回去?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18.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3193526.A.B5F.html

09/25 23:16, , 1F
你會上來問就不用想調戲回去了...
09/25 23:16, 1F
螞蟻大一針見血...(掩面)

09/25 23:20, , 2F
丟對話上來比較能分析~妳是怎麼洗版?
09/25 23:20, 2F
對話指的是從魔男開始反常到最後決定不刪除嗎? ※ 編輯: zoe4757 (114.47.118.60), 09/25/2015 23:28:09

09/25 23:32, , 3F
從他生氣到他要賣身給妳那段
09/25 23:32, 3F

09/25 23:42, , 4F
吱?
09/25 23:42, 4F
狀聲詞可以改成自己喜歡的,例如咩或喵之類的,其實重點是排版

09/25 23:48, , 5F
我比較好奇他跟助理的關係!!因為有好感
09/25 23:48, 5F

09/25 23:50, , 6F
卻無法在一起的人是有可能狠下心把聯絡
09/25 23:50, 6F

09/25 23:51, , 7F
斷光光的,請先探清楚
09/25 23:51, 7F

09/25 23:51, , 8F
應該對助理有好感~所以沒聯絡就刪除
09/25 23:51, 8F

09/25 23:52, , 9F
探啥不出來啦~~我是這麼覺得
09/25 23:52, 9F
哈哈哈對助理是否有好感這個我有想過 但"絕對"是問不出來的XDDDD ※ 編輯: zoe4757 (114.47.118.60), 09/26/2015 00:00:31 ※ 編輯: zoe4757 (114.47.118.60), 09/26/2015 00:03:37 ※ 編輯: zoe4757 (114.47.118.60), 09/26/2015 00:23:16
文章代碼(AID): #1M1MAsj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1MAsj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