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跟魔男吵架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鬼靈)時間10年前 (2015/09/21 22:28),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跟閃光魔寶在討論一些事情 我們兩個人的價值觀有些差異 所以有些事情,在討論的時候 總是會出現小摩擦 昨天又摩擦了一下...... 魔:既然這樣~好!就這樣了!ok!以後都這麼做(氣話) 我:....... 然後魔寶就開始玩他自己的遊戲 頭也不回的一句話也都不說了 而我在後面默默的哭泣 哭了一陣子之後,我開口問魔寶 我:你有止痛藥嗎... 魔:你哪裡不舒服 我:胸口... 魔:等我打完這場好不好? 我:好 過一陣子.... 我:我自己去找好了(有氣無力的說) 就走出房間尋找,結果無所收穫 魔:有找到嗎? 我:沒有... 然後魔寶就起身去找,也沒有 魔:不然我現在去買好了!我知道XXX還有開到很晚! 我:不用了...我感覺這不是病..吃藥也治不好(大哭) 魔:那抱抱看會不會好一點(伸手) 我:你的臉剛好壓在又痛又悶的地方耶 魔:那有覺得比較好一點了嗎? 我:有~ 過一會兒... 我:我好了~你可以起來了! 魔寶還是死賴著 我:我的胸快被你壓扁了! 魔寶這才起身.. 我:為什麼你把藥藏在你身上都不給我! 魔:我也不知道~(暗爽) 我:你真是壞! 魔:(偷笑) 小結論 我們好像總是誤打誤撞的合好了...總歸一句! 撒嬌吧!!各位魔倦們~~~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32.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2845706.A.856.html

09/21 22:32, , 1F
...你確定你們真的有吵架=___=
09/21 22:32, 1F

09/21 22:46, , 2F
假吵架真放閃的概念嗎
09/21 22:46, 2F

09/21 22:56, , 3F
眼淚還是省著用
09/21 22:56, 3F

09/21 22:57, , 4F
有時候裝個樣子討抱就好,然後小問題
09/21 22:57, 4F

09/21 22:57, , 5F
不要累積太多喔
09/21 22:57, 5F

09/22 01:39, , 6F
久了會是魔的爆點
09/22 01:39, 6F

09/22 02:22, , 7F
....說好的吵架文呢?...............
09/22 02:22, 7F

09/22 02:22, , 8F
.(-_-)
09/22 02:22, 8F

09/22 03:10, , 9F
我...我知道錯了..請毆打!!
09/22 03:10, 9F

09/22 10:46, , 10F
我也是愛哭鬼,有什麼事都會先哭,但是
09/22 10:46, 10F

09/22 10:46, , 11F
我們也都會有效溝通,溝通完之後我就會
09/22 10:46, 11F

09/22 10:47, , 12F
撒嬌討抱抱,我們稱為合好抱抱,抱了
09/22 10:47, 12F

09/22 10:47, , 13F
之後就表示這件事情已經有了共識也過去
09/22 10:47, 13F

09/22 10:47, , 14F
了,之後不能再挖出來重提
09/22 10:47, 14F

09/22 11:24, , 15F
我看了什麼
09/22 11:24, 15F

09/22 19:49, , 16F
我眼睛瞎了。可以索求賠償嗎
09/22 19:49, 16F

10/08 02:07, , 17F
……
10/08 02:07, 17F
文章代碼(AID): #1M01GAX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01GAXM (Capricornus)